原名”零玖西陵姬大人彤彤兒生日賀文–Geisha小劇場”
不過太長了,,所以得簡短一些ˇˇ
來看看藝妓的另一面?
哈哈哈~~
彤彤兒生日大快樂ˇˇ

***

  「如果我說『不』呢?哈瓦德‧林克隊長?」

  「好,卡!」

  翎放開手,朝林克笑了笑。

  「萬歲!!」「超感動的啦!!」「終於告一個段落了!!」眾人如釋重負那般鬆了口氣,接著紛紛衝向更衣室換下厚重的古裝。

  換上短袖和運動褲的翎,正調著方才的帶子。

  「憂姊姊!!」拿掉假髮的亞連,喜孜孜的跑向翎。「唷~亞連,在澡堂感覺如何?」壞壞的笑著,翎戳戳亞連的頰。「就…都六月中旬…泡澡好熱……」別過臉,亞連拉拉衣領,翎正好瞧見一些粉紅色的〝不知名印記〞。

  「豆芽菜。」神田也換上便服,他湊近一把摟過亞連。「優…會熱啦…」某豆芽掙扎中。「不管。」看樣子是掙扎無效。「唉…」翎搖搖頭,看著神亞二人散發出的甜蜜愛心泡泡氛圍。

  「「小憂~~~」」「翎~~」換下和服的『時裝版』〝雙璧〞以及遙紛至沓來。「唷~小笨moˇ彤彤兒~寶貝ˇˇ」一把站起擁住仨人,翎笑咪咪的招呼道。

  「被奪走初吻的感覺如何?」替其他幾人拉了椅子,翎開始「Geisha眾人討論會議」,而一開始最為熱衷的話題,便是首次獻出吻戲的西陵姬大人。

  至於始作俑者以及另一位林侍衛長,趕到另一個攝影棚去錄模●棒棒堂啦!!

  「啊!!!」犖彤掩住臉尖叫一聲。「我劇本寫得很high耶。」抱著遙,翎笑嘻嘻的比了個耶。

  「……看神亞的床戲比較high…」沉默一下,犖彤才低低回應。「哈哈哈哈哈哈哈……」眾女大笑,接著視線通通轉向目前在現場的兩位男性。

  「…唔……」亞連羞得躲進神田懷中。「…少囉唆。」咱們優君竟然也臉紅了呢!!

  「說真的,優君你看我對你多好,不止藝妓裡給你啃豆芽啃得乾乾淨淨的,其他劇本也都努力滿足你渴望豆芽的症候群,這年頭編劇難當呀,優君你小心縱慾過度,會有後遺症唷~」翎攤手,一臉無奈。

  「妳這女人少囉唆,反正妳之後就要讓我離開豆芽了,我們之間不需要妳操心!!」神田冷冷的瞪視翎,後者則是掛起無辜的笑臉。

  「是啊,當上〝花魁〞的亞連不知道會有多少人追呢…一定一堆官員搶著要。」紫澄率先搶答,還和翎擊了掌。「而且…神田你離開了,誰知道亞連會不會被拐走呀~」犖彤補了一句,然後伸出雙手與紫澄、翎互相擊掌。「豆芽菜才不會被妳們這些女人拐走!!!!」某馬尾兄氣得跳腳,他大吼著。

  「是嗎?」翎雙眼閃過一絲精光。「嗄?」神田皺起眉毛。

  「亞連亞連~~我知道有一家國外進口的糯米丸子,超好吃的哦!我這裡有免費招待券,要不要跟我去?」一直沒出聲的遙原來是和亞連閒聊去了啊。

  「唔…糯米丸子…」「欸…豆芽菜…」「我想去ˇˇˇˇˇ」「喂!!!豆芽菜!!!」

  我堂堂神田 優的地位,竟然比不過一串國外來的丸子?!太沒天理了吧!!!!神田眼睛都快噴火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餘看戲的翎等三人,毫不客氣的爆出大笑。

  「欸對了,小憂啊,妳的藝妓十六什麼時候開拍?」紫澄問到一個很重要的問題。「這個嘛……正式開播可能還需要一個星期左右…我劇本寫了至少五千字…現在很後悔…唉…我會盡量努力的。」翎苦哈哈的開口,同時搔搔頭髮。「反正劇本都差不多了,背一背就行啦。」犖彤像是要替翎打氣般開口。「辛苦嘍,目標三十以內殺青…不知道行不行啊…」翎聳聳肩膀揚起苦笑。

  「妳劇本也寫到二十二了吧?基本上只剩下拍戲的部分了。」遙轉向翎,捏捏她的臉。「我知道,會努力的。」翎笑笑,正想找亞連聊聊,卻發現———「耶?奇怪,那兩個咧?」原本坐在一旁的一黑一白不知何時消失了。

  「豆芽菜被帶去啃了啦。」另一個青年自一旁的更衣室走來。

  「哈囉,拉比~你就快要去邊疆找帝奇了呢!」翎看向拉比。「一點也不好…」拉比垮下肩。

  看樣子又是一個常被啃的……四位女性眼神對焦,交換一個心照不宣的偷笑。

***

  「辛苦大家囉~這幾天開拍也請多多指教!!」收工,翎吆喝著。

  「好~小憂早點休息唷~」「小憂掰掰~」「翎!明天見囉!」「憂姊姊再見!!!」「嘖,走了!!」

  「啊,等等,彤!!」突然想起一件要緊事,翎叫住犖彤。「咦?」犖彤好奇的回首,望向翎。後者快速奔向自己。

  掏出一個中型信封袋,交予犖彤。「差點忘了,來,六月二十七日是妳的生日,我怕我忘記…所以先給妳囉。恭喜彤彤兒又老了一歲啦!!哈哈!」半開玩笑的祝福著,翎溫柔的摸摸犖彤的髮。

  「咦耶…謝謝妳!小憂~~」犖彤開心的抱住翎,「不用客氣啦,嘿嘿,回家才可以拆喔。明天見。」笑笑,翎也回抱了下犖彤,輕拍她的背。「嗯,明天見!」犖彤笑咪咪的說完,才跑向前方等待的紫澄。

  至於禮物內容,我等妳拆唷~彤彤兒~
  
  目前是秘密ˇˇ哈哈ˇ



                          
                         (FIN)


 翎の廢言:

 這篇草稿是昨天熬夜寫的ˇ
 熬到大概快十二點吧~
 先發囉ˇ
 不然我怕會延遲>”<

 627西陵姬大人生辰大快樂ˇˇˇ
 信信大概快到妳手中了唷ˇ
 嘿嘿,恭喜妳又老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5305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