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人、紀錄、情感。

  我們、之間、不同。

  諾亞、教團、迷惘。

  到底應該怎麼辦才好?到底可以捨棄什麼?到底能夠保留什麼?

  「亞連…我好煩喔。」

  擁有教團不死兔之稱的拉比,竟然一臉的愁雲慘霧。亞連眨了眨他瞠得不能再大的雙眼,從空盤堆中抬起頭,嘴裡還塞滿了諸如烤雞、牛肉捲、德國香腸等等的食物,「以愛安噁務?(你在煩什麼?)」歪過頭打量友人,亞連抓了抓髮。「…哈,亞連哪,我開玩笑的。」不打算顯露自己的煩惱給予他人,因為知道那白髮如同自己弟弟存在的朋友,有著比起自己更加〝沉重〞的壓力。

  亞連只是直勾勾的盯著拉比良久,吞下嘴裡的食物之後才開口:「要是有事,隨時都可以跟我說。因為拉比是我的朋友啊。」微笑得溫柔,拉比不禁了解,為什麼某個超級悶騷彆扭的〝馬尾男〞會被亞連所吸引。

  拍了拍亞連的頭髮,「沒關係的,倒是亞連,你看好阿優吧,老是吃蕎麥麵可是會營養不良的喔。」拉比恢復以往嘻皮笑臉的樣子。「唔,那個笨蛋馬尾講都講不聽,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他了!」一提到這點,亞連似乎有諸多不滿。「那你跟他說,『再不吃青菜我就跟拉比私奔喔』,他就會乖乖聽話了啊。」拉比點點頭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我先〝乖乖的〞把你宰掉如何?死兔子。」

  刻意壓低,宛若經過牙齒重力輾壓的字句,從拉比以及亞連身後傳來。

  「神田阿優,你這樣就不對了,每次都出來壞我的好事!」拉比轉過身,面對某位殺氣十足的長髮男人,笑嘻嘻的抱住亞連肩膀。「拉比你喔,就是這樣耍嘴皮子才會每次都被優打。」亞連無奈的撐著下顎,任由拉比把自己當作擋箭牌。「誰是神田阿優啊?你這死兔子…」神田舉著銳利刀鋒,打算下一秒往某隻不知死活的橘毛兔身上揮去。

  「其實我很羨慕你們喔,阿優、亞連。」突如其來的一句話,拉比臉上的神情略顯黯淡,他輕輕扯出了笑容,放開環住亞連的雙手,輕巧的越過呆愣的神田,雙手抱著後腦,緩緩離去。

  餘下的兩人恢復神智,「優…拉比他怎麼了…?」輕皺眉,微斂眸,亞連看著拉比離開的背影。「誰曉得。」收刀,神田凜著面容往亞連身邊一坐。

  「欸,笨蛋神田優,要吃青菜啦!」「你少管我,天然呆的笨豆芽。」

***

  要是、可以、相同。

  你我、互相、敵對。

  象徵、十字、刻印。

  究竟應該自私,還是放任?究竟應該劃清界線,還是模糊一片?

  迷惘。

  拉比獨自一人走在石板的路面,看著那一扇一扇相同的房門。

  那個傢伙…都是你害的……咬咬下唇,拉比將頭上的束髮套扯下,任那橘紅的髮垂落頰旁。「不可以有所迷惘喔…是吧,熊貓老頭?」自語,拉比憶起那位〝書人〞所說過的,身為下一代〝書人〞應該要有的客觀公正。

  「日安。」

  後方,磁性的聲音。是令拉比忍不住想破口大罵的低沉男音。

  翻了個白眼,拉比轉過頭,「你一定要突然出現在別人背後嗎?帝奇‧米克。」瞪著眼前那高挑頎長的身形,帥氣迷人的臉孔,拉比只覺得火氣熊熊冒了上來。

  「因為我很想念小兔子呀……」被喚名的男人將高禮帽的帽沿壓低,趨近一步,一把攬住拉比的身軀,將他牽制在廊邊的圍欄。「我可一點都不想念你這大變態。這裡是教團,你確定來這裡不會被發現?」清楚明白兩人之間,無法相容的隔閡,拉比伸手抓住藏在褲子口袋的槌。「當然不會。畢竟小兔子捨不得我被發現的,不是嗎?」挑高邪佞的嘴角,那薄唇輕輕靠近拉比,在他耳邊摩娑著。「唔…!」感覺自己拿住武器的手被反制,耳旁傳來的熱氣是如此暈眩,拉比微偏過頭,試圖攫獲一些氧氣。

  「你少…臭美…」低喃著回嘴,拉比甩了甩頭,想要把臉上逐漸聚集的熱燙散開。「看樣子小兔子也很想念我喔…」淺啄拉比染紅的耳根,帝奇輕笑著將自己的左膝擠入拉比的雙腿間。「…誰想念你啊!這裡是走廊你想做什麼!!」咬牙切齒的低吼,綠色碧眸燃燒怒火狠瞪眼前動作越來越不安分的諾亞。

  究竟要相信的,是我的使命,還是你的言語?

  「那表示…如果不在走廊,就什麼都可以做囉?」隨意的將手臂一抬,輕輕鬆鬆扛起拉比,帝奇微笑著,用肯定的語氣回問。「你、你在說什麼啊!!放我下來!!帝奇‧米克!」捶打著男人的背部,拉比壓低的音量漸漸攀高。「小聲一點喔,小兔子~要是到時被誰發現了,我可不保證不會殺他滅口。」半開玩笑的語氣下,濃厚的冷酷殺意。拉比怔了怔。

  「……不要殺他們。」降低許多的音量,拉比嚥下一口口水。「我知道。」再次揚起玩世不恭的笑容,帝奇用另一手揉揉拉比的髮。

***

  或許我自己也渴望著這種事情。拉比躺在床舖上,看著身上的男人,爾後,碧綠微瞇。

  要是可以的話………我多麼希望,自己的立場和你相同……

  「嗚、輕…一點…」忍受著下體傳來,絲絲被扯裂般的疼,拉比氤著水霧的綠眼,可憐兮兮的睇著男人。「抱歉。」掀了掀唇邊,帝奇傾身把拉比眼角蓄滿的淚水吻去。

  拉比將雙手抱上帝奇的脖子,將自己的臉埋入他肩窩。

  要是可以的話……我多麼希望,和你歡愛的時候…能夠稍減我無法釐清的迷惘……

  呻吟出聲,催情一般的天籟逼使男人加重自己的力道。

  要是可以的話。拉比將眼睛閉上,輕笑出聲。



                      (FIN)



 翎の廢言:

 哇0.0我生出來了?((笑倒
 最近突然好想寫帝拉的長篇((吐舌<--踹
 之後再說吧XD

                    BY翎20090930 p.m.20: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5305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