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定者:修修子&修修子同學
題目:罌粟
CP:KA
題材:教團內生活為佳
特別要求:微微朦朧的H

***

  他就如同罌粟,在你不知不覺的情況下,逐漸逐漸……使你沉迷……

***

  你們,明明是極端對立的存在,你早就知道他是你討厭的類型,卻在之後第一次的共同任務中,拖著你重傷的身體,替他擋下一擊。為什麼?事後你不斷自問,為什麼那時你不讓等級二的惡魔,一爪剖開那根沒用的豆芽菜?

***

  「神田。」他是這麼叫你的,可你往往聽而不聞,逕自走開。但眼角,卻依然不自覺攫獲那抹白,那抹,每次等待你回頭的白。你壓下強強想要回頭的慾望,繼續向前。

  「吶,神田!」他似乎對你的視而不見有些動怒,只見那白快速奔至你後方,還大膽的抓住你的右手。「放開,被詛咒的傢伙別碰我。」你冷漠一如往常,但他只是將你的手握得更緊。「神田,我在叫你沒聽到嘛?」稚氣未脫的臉蛋較之前瘦削了點,銀灰的瞳下甚至起了淡淡紫黑的眼圈。你驚訝於自己心中湧起的憐惜,更詫異於自己如何看出眼前少年的不同,明明…沒有什麼交集……

  「神田、神田!」你被兩聲刻意放大音量的呼喚,喚回了神智。「幹什麼?」明顯心浮氣躁,你不懂,自己為何會注意那根笨到極點的白癡豆芽菜。「你受的傷……還沒好吧?為什麼又連續接了兩三個任務?這樣不愛惜自己的身體,會變得很虛弱的。」他像是堅決不放手般,揣緊你的手臂。「已經好了。剩下的不干你這豆芽菜的事。」你自從和他出了第一次任務後,那根豆芽菜就常常拉著你問著個問題,即使你回答他傷勢早已復原,他也不信。

  「我是亞連不是豆芽菜!!笨蛋神田!連我的名字都記不住嗎?」他怒了,另一隻手抓住你敞開的團服前襟。「豆芽菜就是豆芽菜!快放手啦!我要去執行任務了!」你反手握住他揪住團服的右手,試圖扯開。「神田…不要去…好不好…?」他抬眸迎向你,口中呢喃著令你揪心不已的文字。「你…」別開眼,正想嘲笑他不過是個軟弱的豆芽菜,是什麼滴落在你手上?

  怔愣的視線與他對焦,你第二次看見他的眼淚。

  第一次其實也不算有看見,那時他背對你,抱著那個只是空殼的人偶,哽咽著告訴你,想成為一個能救贖的破壞者……

  回想被一聲吶吶道歉給打斷,「對…對不起…」箝制駐你的雙手放開,抹著自己不受控制的淚水。「我真的搞不懂你…到底有什麼好哭的?」你嘆了口氣,語氣竟難得的放柔許多。「如果神田到時候又受傷回來…我會氣自己…沒有把你留住……」軟軟哭腔,那鼻頭微紅眼眶畜淚的模樣,你竟然覺得他……挺可愛的?「我受傷不關你的事,而且出任務會受傷是難免的,用不著把所有事情都往自己身上攬。」果然是太天真了……你毫無表情的說完,旋身就走。

***

  這蔓延到心中,極度的渴望……是什麼?

  像是吃下罌粟而上癮般……渴求、不停渴求……

  但是…渴求著什麼?

***

  你站在房門前的空地,倚著圍欄望著深不可測的地下。「果然…是我愛管閒事…可是…如果神田又受傷的話……」不敢再說下去,令你喘不過氣的劇烈疼痛襲上左胸,戴著白色手套的手緊抓胸前衣料,緩和呼吸抑止無法言喻的痛楚。

  神田去出任務…過了幾天?三天?五天?怎麼這麼久?該不會是……出事了吧?你思及此處,也顧不了什麼疼,急忙往司令室方向奔去!

  你知道自己很雞婆,但是…被神田討厭也罷…被他責罵也罷…你承認,你的眼神早已離不開那冷漠的黑。

  「你說…神田?啊,他們大概再半個小時左右會回到教團,怎麼啦亞連?」科學班班長–瑞巴,笑吟吟的看著氣喘吁吁的你。「沒有…只是好奇。謝謝你,瑞巴班長!」你得到解答後便又趕緊離去。

  你跑到下水道去,因為神田他們一定會乘坐小船出現。

  看看自己所做的事,你覺得自己好蠢,像個囉哩八嗦的老媽子那樣管東管西,還待在這種冷得要命的地方等他,果然有夠笨的!!

  可是自己……真的真的…不希望神田受傷啊…上次和他一起出任務…看他受了這麼重的傷…還來替自己擋下那一擊…「是我…太沒用了…」自牆上滑落至地面,寒冷的石版透出冰涼,使你輕輕顫抖。

***

  好像…毒癮發作的病患……

  渴望著、渴望著…那未知的事物……

  我渴望什麼?

  我,

  渴望,什麼?

***

  「啊!沃克大人!!」聽見驚呼,亞連輕輕抬高頭顱,眼前有兩個人。

  「嘖,托瑪,你先去交還Innocence,這豆芽菜我來。」瞥見少年慘白如紙的小臉,神田皺緊了眉。「是!神田大人!」托瑪雙手捧著發光的Innocence,快步走離。

  神田走至亞連跟前,蹲下。微暖的大掌撫上他的頰,從未見過的溫柔。「你這個笨蛋豆芽菜,到底在想什麼?」無奈的開口,神田訝異的發現,先前心中鼓譟著渴望的情緒已漸漸平定。亞連則是伸手向前,一把扯開神田的團服外套,在看見那一圈一圈裹住的繃帶後,眼淚立刻凝結成珠,滑出眶外。

  「不是說過…不要負傷而歸…神田……你…又受傷了……」冰冷的手指撫過繃帶,還微微顫抖著。「你這傢伙…為什麼每次都要露出那種表情?」叫囂著渴望的感覺再次浮現,而且比以往更加強烈,神田半垂著眼,深沉的目光盯視亞連。「什麼…表情?」亞連抬眼迎上目光,那可怕的暗令他呼吸一滯。

  「就是…什麼事都是你的錯的表情…」神田心底深處的渴望打擊著理智,於是他摟住亞連。「我…只是不希望你受傷……」亞連低聲回答,同時回抱神田。

  像是毒癮發作的病患及時取到抑止用的藥劑,亞連心中…那怪異的空虛感就這樣填滿了。

  笑了,亞連知道自己所要尋找的究竟是什麼……

  「笨蛋豆芽菜。」神田一把將亞連抱起,轉身離去。

***

  他就像罌粟那樣美麗,使你情不自禁,令你無法自拔。

  即使輕觸過後,會被他名為「誘」的毒藥所蠱惑;即使淺嚐過後,會被他名為「魅」的香味所迷失,

  你依然,渴求著。

***

  是誰先吻上誰的唇,使那炙熱、黏膩的情慾因子驟升?你不停不停吻著,而且是深吻著,他紅潤豐滿的兩片唇瓣,他只是抓緊你的肩膀回應,並以一種不會碰觸到你傷口的方式,用小腿摩蹭你的慾望。

  你笑了。是不可思議罕見的邪笑。

  肉體交合,頂撞的力氣一下比一下用力,他忘情的扭擺腰枝迎合,就像在邀請你接下來,更加兇猛的進出。

  不知已交疊幾回的身軀,在他以一種無辜可憐的眼神,加上沙啞疲倦的聲音,輕輕說了句,「哪…神田…最後一次…我…累…」而你也恰好氣喘噓噓,豆大汗珠滴下之時,才宣告暫時性的停止。

  「神田…神田…」他癱在床上,任你幫他擦拭身體並清理體內的黏液,用他軟綿綿的聲音一次又一次叫著你的名。「是優。豆芽菜閉上嘴。」不希望他再殘害自己的嗓子,你以食指點住他的唇。

  「唔…我喜歡你喔。」

  低低柔柔,一種快要聽不見的音量,卻被你的耳朵捕捉了。

  「哦…?」對於這陳腔濫調般的語句有些不大滿意,你替他穿上襯衫。「嗯…應該說…我…愛上你…了吧?」不然自己怎麼會想念他到一種快要瘋掉的境界?他笑了出聲。

  聽到這句,你心中有種說不出的…甜蜜的感覺。於是你再次把他抱緊。

  「……神田?」「是優。」

***

  即使纏綿過後,會被他名為「愛」的枷鎖桎梏,你,甘之如飴。





                          (FIN)



 翎の廢言:

 哇啊大家好久不見了!!!
 這篇不知道修修子喜歡嗎?
 讓點文大大和其他大大們等了這麼久
 真的是非常抱歉,
 我今天很衰~
 電腦當機,文沒存到
 重點是
 這篇的草稿不見了= =
 只好照記憶中的敲
 而且有些還是自己剛才想到時加入的ˇ
 敲得不大好請見諒
 太久沒敲文了(汗

                     BY翎20090610,,p.m.2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5305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