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上次那篇心機..
是我打出關於華岡的第一篇
但是其實學校生活還是有很棒的一面啦
尤其我交到一個腐友ˇ
她的名字叫"湛藍"~是真實姓名唷~
整個就是一副攻樣(XDDDDD
好愛她的照片~可惜不能複製啦~~(踹死

而且也收到許多正妹當女兒~^^"
我想想
咩.丸子.blue.潔.呆孟.小QQ.牛奶.瞳瞳姐.嚕嚕.小哈.嘎嘎.明儀~~~
應該是十二個...如果沒錯...
而且..
除了blue.呆孟和小QQ~其餘十個,包括我...組成一個叫做ten girls的團體
有舞蹈科.西樂科.演藝科和戲劇科~~正妹真齊全啊~~
我是團長–馬麻大人(XDDD
沒辦法...我整個就是很囉哩八嗦愛管閒事
這樣的個性
被咩說好溫柔.很像馬麻...(苦笑
啊啊算了反正我就是老嘛!!!!(自暴自棄)
而且只要我穿著便服
一定有百分之五十以上
會被叫成學姊!!!
天哪這是什麼世界!!

嘛~不過學校挺腐的ˇ(謎笑
先來介紹一下學校課程ˇ
雖然有來的人應該是不多
但是我敲得很開心ˇ
學科部分:
國文.英文.地理.歷史
聽說校長也很不喜歡數理科目~但是教育部規定,所以在高二會排數學~
術科部分:
現代.芭蕾.武功.身段.舞蹈與音樂.舞蹈簡史.藝術欣賞.基礎化妝

咳嗯
現代呢~就是不穿著舞鞋跳的舞啦~主要是在做身體上的伸縮收展之類的~
而且通常比較看不懂現代...哈哈哈哈哈(XDDDDD
芭蕾嘛~就是熟悉的那種像蓬蓬裙的那種啦~不過上課的時候是穿緊身衣...
而且是穿軟鞋不是硬鞋~
武功哩~就是有點像電視上那種的~武打片的FEEL就對了~
踢腳幾乎都是要勾腳尖那樣~
身段啊~就是民俗舞蹈啦~像是蘭花指之類的東西~

大概就是這樣子吧~
喔對~我們有上化妝唷~學習化妝還不錯耶~雖然我都還搞不太清楚啦(踹死
舞蹈與音樂...這個老師很...很....(消音裝置啟動)
大概就是這樣(正色)(你到底在說什麼?)
舞蹈簡史~簡言之就是舞蹈的歷史啦~老師很風趣唷~上課很開心ˇ
藝術欣賞ˇ這個課程會看各種的影片喔~像是電影或是舞台劇之類的~

然後星期三的現代很腐....(開始大笑
就是有個男生(喔對了我們班只有兩個男生唷)
這個男生就稱他為"想紅"吧~(我整個懷疑他跳國標是為了當誘受)(誤很大
另一個男生可以不用理他..他喜歡咩,就叫他...."坤伯"吧!
總之呢
想紅他被現代老師拉筋...
他躺平在地板,雙腳伸直
左腳往上抬....這個時候
現代老師屁股坐在他的左腳上往下壓
雙腳定住想紅的右腳以免他掙扎
重點來了
這個時候
想紅他竟來用一種很...很哀求的那種聲音說...
"老...老師...不要坐..."
我整個把"坐"想成"做"...= =

然後是陷入無聲的YY世界....(揍死
啊啊

華岡是個很美好的世界....
喔對了
還有人回應老師...
"老師!!這種貨色你也要上啊??"
全班大笑...
唉~好開心呀~(陶醉



                  *還是有好事發生的,我可以相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5305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