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突然間多了一個老公啊
就是blue啦
因為星期三的時候
blue來我房間
然後
我的其中一個女兒–明儀
問blue作文作業怎麼寫
還有一個女兒-咩
她在寫英文罰寫
然後我在敲文
blue在寫作文這樣

之後
我們(我和blue)談到關於打扮男性化這件事
畢竟blue真的是很帥呢~~
然後我就說"真好耶~~我也要打扮成那樣啦!!"
然後blue回我一句

"很可惜~妳沒有那個本錢!"
氣死我了~~!!
我又不想要胸前的ㄋㄟㄋㄟ!!討厭哪!!ˋˊ
要不是那時我在削柿子的皮
我一定把手上的刀子丟過去!!
然後....
明儀就叫blue把拔
然後說我是馬麻這樣XDDD
可是我有反駁啊
"欸欸!我有老婆耶!!為什麼我當P啊?!"(T是老公,P是老婆)
然後blue就用一種懶洋洋.慢悠悠的語氣說
"不過,跟我比起來妳是比較像P啦!"
然後!!!我就用鼻子哼她一聲~"哼!跩什麼啊!"
接著話題扯到某個有關水的地方
好像是明儀問了什麼吧
然後blue就做補充~
"順便告訴妳,涓捐不是壯聲詞~"
""是細長的水流的意思~~""這句是我兩異口同聲說的
然後咩就說"不愧是把拔和馬麻~"

於是我就莫名其妙多了一個老公呢~
雖說我是叫她"把拔"啦~

不過
我們算是近親相姦耶
因為我有個女兒-小哈
她老公也是blue
然後今天上化妝課的時候
小哈就有說啊
"馬麻~我介紹妳女婿給妳認識唷~"
我就笑笑回答

"親愛的女兒啊~妳女婿是我老公耶~"
在場的人笑到一個不行!!

哈哈哈哈哈~~想想倒真的好笑ˇ

不過不過
今天早上啊
發生一件我覺得我好"受"的事....(皺眉
因為星期五有芭蕾
那個老師有叫我們班寫動作報告之類的
我就寫完啦~
可是找不到
到處都找不到!!
急死我了!!
我從學校往返宿舍兩三次
都找不到
所以我只好認命給他拿了個新本子
跟同學借了筆記來重抄一遍

有人(親愛的阿ㄍ一ㄍ一)問我幹嘛了
我就邊寫邊哽咽邊很委屈的說
"我的芭蕾筆記不見了...嗚..(吸鼻子).."
然後啊
正當我卯起來狂寫的時候

一本很熟悉的本子出現在我桌上
上面有很熟悉的我的字
是我的筆記本!!!!!

我猛的抬頭
看到blue站在我前面
"怎麼了?妳的筆記不是借給我了?"
blue似乎也疑惑
"哇啊啊~~~我還以為不見了!!!!!"
我整個大叫
blue嚇到,她說"這是我太慢還妳的意思嘛?!"
然後我就抱著她的腰(因為我坐在椅子上)大哭(天哪天哪,還用手亂擦眼淚)
"我還以為不見了啊~~~嗚哇啊啊啊~~~~"
整個眼淚狂飆
blue她(哈,大概也是被我嚇到)就很感覺很緊張的樣子
抱著我一直拍我的肩膀
大約就是這樣啦

完了
我整個覺得我好愛撒嬌(踹死妳踹死妳)
嘛...
我整個覺得我變成受了(嚴肅貌
但是...
不知道呢
(聳肩膀)
也許這就是我的本性?!(啥鬼?

於是親愛的blue啊~~
她星期四有很鄭重的問我
"我是妳孩子還是妳老公?"
因為我都叫她孩子啦~~哈ˇ
然後我基於女兒已經有夠多為由
說了~
"那妳當我老公吧!!"

哈哈哈哈哈哈~~~
這幾天回家
肩膀好痛!!!!!
不過
似乎是漸漸習慣了吧
學校.....................................




                   *小孩子的依賴性是很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5305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