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皇…真的這麼執著於奏之曲嗎?拉比靠著窗戶邊,看著因為使用暗色毛玻璃,而顯得昏暗的外頭。「小兔子肚子餓了沒啊?」帝奇微笑著上前,勾住拉比的脖子。「帝奇會不會也想要吸我的血呢?」拉比突然蹦出的一句話,讓帝奇嚇住。

  他看著拉比,「小兔子…你在說什麼?」拉比頭腦思緒很雜亂,他用力甩著腦袋。「教皇…教皇他為什麼一定要這樣殺害你們…為了那張破舊的羊皮紙嗎?」小手緊緊揪住男人衣領。帝奇伸手將拉比抱個滿懷。「小兔子這是在關心我啊?我好開心喔。」聽見這句話的耳朵開始泛紅。

  「誰、誰要關心你…少自以為是了……」拉比心虛的低頭。「不過,我是真的很想吸小兔子的血呢~看起來很好喝呀。」帝奇賊賊的笑著。「要喝兔子血麻煩去森林抓啦,我才不是什麼兔子咧!」皺眉,碧綠色的眼睛反映出男人的面貌。「呵呵…可以嗎?」微笑著問道,帝奇伸出舌頭舔了一下拉比的頸線。

  敏感的肌膚被溼熱的東西滑過,拉比顫抖起來。「帝奇…你…唔……!」

  下一秒嬌小的身子被迫貼合男人,黑髮的頭顱埋首頸間。「唔嗯…」麻癢奇異的感覺讓拉比忍不住輕輕哼出鼻音。尖銳的獠牙刺破皮膚,感覺到有血液被抽出的詭異感觸。

  接著眼前一片黑暗—————

  「真是的…實在是停不下來啊…」帝奇舔著嘴角的血漬,他苦笑看著癱軟在他懷裡的拉比。「對不起啊,親愛的小兔子…」他拉起昏厥的人兒,以舌尖舔去傷口上些許的血液,並看著傷口癒合。

  總是壓抑自己的渴望,因為真的不想傷了這個,已經進駐自己心中的小笨兔………

***

  亞連為難的看著眼前的男人。「優…?」怯怯的叫著男人的名字,得到的卻是男人空洞的眼光,以及緩緩行舉手禮,然後機械性吐出的幾個字:「謹遵吩咐。」

  這不是優啊…亞連瞬間滑落的眼淚哭訴著。「主人…為何而哭泣?」像個機器人般起身,神田走到亞連的跟前跪下,執起他的手緩緩親吻著。「優…不要叫我主人…嗚…」亞連用另一手抹著臉上的眼淚。我不要這樣的優…這才不是優……

  「優…對不起…我不應該彈奏的…」亞連彎下腰,撫著神田的臉頰。「真的很抱歉……」眷戀著男人深情的目光,亞連說什麼都要讓神田恢復原狀!!「優…我說…不要拒絕我…」睇了眼有些掙扎扭動的神田,亞連嘆了一口氣。

  這時候還懂得遵守主僕之間的界線啊,果然不是優……

  神田聽話的乖乖不動,他抬起頭,毫無焦距的目光又令亞連哭出聲來。「我…不要這樣的優啊……」哭泣著覆上自己的唇瓣,淚水混合在相貼的唇,蔓延出苦澀悲傷的冰冷觸感。亞連緊閉著眸,斗大的淚滴順著顫動的睫毛落上神田的臉。

  好苦好澀,充滿哀痛的親吻……剎那間,黑色的瞳仁驀然瞪大。「唔…豆芽菜…?你哭了…!」總是喊著自己綽號的唇微微開啟,亞連睜開淚眼汪汪的霧濛雙瞳,看著眼前疼惜的墨眸。「優…嗚啊……」放開神田的唇緊接著哭出聲音。「噓…不要哭了…乖喔…」神田將亞連抱緊,順著他的白色柔絲安慰勸哄著。「優…對、對不起…我、我…害你…都是我、我的錯…」亞連顫抖著嘴唇說著。

  神田有點搞不清楚狀況,不過他看看翻開的奏之曲,以及明顯觸碰過的鋼琴後,笑了笑。「笨豆芽…我又沒有怎樣,你幹嘛這麼自責?」他慢慢站起來,把亞連橫抱。「為什麼要一直抱我起來…不會重嗎?優?」亞連攀著神田的脖子。「這裡是血族地盤,很多東西對於你這豆芽都有害,我可不想照顧中毒的豆芽菜。」神田以鼻尖摩挲亞連的臉頰。「謝謝你囉,優。」怎麼不知道男人彆扭的心意,亞連笑著在神田的面龐印下一吻。

  迥異的長廊,些許微弱火光的火炬擺放在上頭,看見這種陰森的擺設,亞連不禁被嚇住。但是托著自己的大掌又環緊了點,亞連靠著神田的胸膛,依賴的抱著男人。

  只見神田切了一聲,冷列的眼神掃向後頭空地。「你有事?」亞連很疑惑的順著看過去。「是呀~神田,今晚引薦是吧?」站在後頭的是突然出現的帝奇。「嗯。」神田點頭。

  帝奇喔了聲,消失。

  「引薦?引薦什麼?是之前那個突然撲上來的女生說的嗎?」亞連想到那個尖叫自己名字還順著撲上來的藍髮女孩。「蘿特…那個死小鬼…」神田不高興的撇嘴。

  「所謂引薦,就是假如有新的吸血鬼誕生,就要參加由諾亞血族所舉辦的引薦舞會,介紹這個新人。你們,是第一個由皇室帶回來的人類,更要引薦,尤其你們不是血寵,萬一被其他吸血鬼碰了,很難保證活的下來。但是如果是諾亞的正統皇室還好,因為他們會把家人放在優先,不會去侵犯到他們家人的人,其他底下的分支,就很有可能吸光你們的血。所以你不可以離開我的視線,豆芽菜!」

  亞連雖然有點霧煞煞,不過還是順從的點頭。

  舉步往前,神田走到一扇漆黑的大門前。「這裡是我的房間,以後也是你的房間。」單手抱住亞連,神田另一手推開了門。「哪~優…引薦舞會是什麼時候啊?」亞連站到神田房裡的地板,好奇著房內的擺飾。「今天晚上,午夜,吸血鬼能力最為強大的時候。所以你先睡吧。」神田回答。

  亞連看看房間,素雅的擺飾少了一點華麗多了一分簡單,房內主要以黑色做色調,再加上沉穩的深褐色做修飾。「優…陪我…」亞連不安的直盯著神田。「真是個笨蛋啊。」神田沒輒的搖搖頭,笑了出來。「哼,人家不笨啦!」亞連嘟嘴不高興的說著。「好了,快睡覺。」神田翻身上床,朝亞連張開雙手。亞連高興的嗯了一聲,撲上神田的懷抱,在溫暖的懷抱中,睡得格外香甜。

***

  「喔~~真的啊ˇ所以說會有新人要引薦囉?」尖長的耳朵隨著說話而晃動,高禮帽起碼五十公分高,嘴巴咧著大大的笑容,還露出了虎牙。這是諾亞皇室的長老–千年伯爵。「應該不算吧~因為是帝帝的人喔~不是吸血鬼唷!而且神田也是,兩個都有人了呢~千年公~」蘿特撒嬌著趴在伯爵背上。

  千年伯爵笑得更加高興。「是人類?所以是瑞爾科的……」「沒錯~~千年公好聰明唷!」蘿特微笑著。「是嘛是嘛~~那該好好準備了呢ˇˇ今晚的引薦舞會呀~好期待呢。」千年伯爵笑嘻嘻的說著。

***

  拉比緩緩起身,他發現自己躺在床上。「小兔子你醒了啊?還好吧?」帝奇微笑著上前。「唔…好暈喔……」拉比皺緊眉毛,很不舒服的低吟著。「對不起啊,是我的錯。」帝奇輕輕親了一下拉比的額頭。「沒關係啦。」拉比伸手環住帝奇的腰。「好了,先睡吧。等等會有事要做。」帝奇摸摸拉比的頭。

  乖乖應了聲,拉比躺倒被窩。「好好睡……」帝奇微笑。

  之後的話,我會保護你的。

  決不讓他們侵犯到你。




                        (TBC)


 翎の廢言:

 於是我敲不出中秋賀文啦!!!!!!!(耍脾氣
 討厭啦!!
 臭颱風都是你害的!(推卸責任)(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5305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