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田緩緩降落到地上,優雅而安靜。他打橫抱著亞連的模樣就像個抱著睡美人的白馬王子。「死卷毛!你動作最好再給我慢一點試試看!」咬牙切齒的威脅自齒縫迸出,神田冷冷的瞪向右斜側。「別這麼兇嘛~神田~我這不就來了嗎?」

  下一刻,帝奇扛著拉比出現在神田瞪著的視線方向。

  「欸,豆芽。該醒了。」神田輕輕蹲下,將亞連放到草地上,並空出一隻手拍著他的臉蛋。「嗯…優…?到了?」迷濛的雙眼微微睜開,亞連不解迷惑的看著神田。「對,睡得還好吧?」神田體貼的把亞連扶起。「唔…很舒服,很安全的感覺…我睡得很好,謝謝囉,優。」亞連撒嬌著抱著神田的腰。「嘖!死卷毛!該走了!」神田別過臉掩飾臉上不尋常的火紅,朝帝奇大喊著。

  帝奇則是拉著睡眼惺忪的拉比,走到亞連等人身旁。「唷~看樣子少年也醒了呢,那我們該開始了。」淺淺慵懶的笑自嘴邊揚起,帝奇緩緩走向一棵屹立在他面前,很協調融合於景色之間的大樹。「Bloody willow…Tyki‧Mikk。(血柳…帝奇.米克。)」輕柔的撫摸著略顯粗糙的樹皮表面,帝奇的指腹被刮破,流出幾滴血液。「豆芽,過來。」神田拉著亞連走到帝奇身後。

  汲取了帝奇鮮血的血柳散發出妖艷的紅光。「好了,走吧。」帝奇一派輕鬆的說完,不顧拉比反抗又把他給抱起,走進發光的樹洞裡頭。「進去那裡要幹嘛啊?」亞連開始提問。「往皇宮最快也最安全的捷徑。」神田抱起亞連,舉步向前。

  亞連疑惑的又問了一次:「那為什麼要抱我咧?」神田皺了皺眉,把亞連整個人包進自己的斗篷裡頭,盡量不讓他碰到紅光。「因為那血柳對你有害,笨蛋豆芽。」簡短的回答,長腿踏進紅光裡。

***

  「啊啦~~來了來了!!」看到眼前的門散出淡紅,蘿特開心的上前。「帝帝~~~」「唷~蘿特。」首先出現在門後的,是抱著拉比的帝奇,他將拉比緩緩放到地上。「你好~小兔兔!我是蘿特唷!」蘿特忽地出現在拉比面前並且伸手抱上他的脖子。「呃…妳好…蘿特小姐」拉比有禮的輕輕環住蘿特的腰。「小兔兔的名字是拉比對吧?真棒的血啊…」蘿特舔舔唇,以欣賞藝術品的眼光讚賞的看著眼前的頸動脈。「耶?!」拉比整個人僵直。「蘿特,我知道妳可以探測到一個人血液的純粹度,但是請不要動我的人好嗎?」帝奇看似冷靜的說完,把拉比扯回懷裡。

  蘿特露出淺笑,「帝帝~不要生氣嘛~我哪敢動你的小兔兔呢?」拉比倒是已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畢竟…被血族的人說自己的血很棒,似乎好像…不算是件好事啊……

  帝奇嘆了一口氣露出無奈的苦笑。「對不起,蘿特…我太過於激動了。」然後摸摸蘿特的髮。「好啦,快帶你家小兔子去房間吧。要小心…下面的人喔…」若有所思的最後一句嘆息聲,帝奇的眼神一凜。

  「好啦我還得等神田呢,帝奇快先走吧。」蘿特揮揮手趕走帝奇。「……知道了。」帝奇寵溺的笑笑,轉身踏上陰暗的迴廊。

  接下來是誰啊?那個什麼…豆芽菜?他叫什麼名字?艾蓮?不對不對!是亞連.沃克啦!「瑞爾科皇室末裔撫養長大的孩子…使用奏之曲的唯一人選…真期待呀…」蘿特笑嘻嘻的看著門的方向。

  接著眼前的門扇如她所願的閃起淡紅光芒。

  「哦~~?」蘿特睜大了眼睛看著眼前出現的人影。「…看什麼?」抱著裹在斗篷裡的人兒,不高興的撇嘴,神田踏進門口。不悅的視線望向藍髮的女孩,跟著泛起波紋的衣擺隨之一揚。「優…到了?」懷中起了騷動,神田切了一聲,也只好乖乖把亞連放下。「嘿嘿…」蘿特笑到瞇起了杏仁般的雙眼,準備好好端詳。

  白色的柔絲首先出頭,跟著的是張俏麗的臉蛋,好奇得到處亂看的銀灰色眼瞳,以及臉上顯見的傷疤。

  「呀~~亞連~~!!!」蘿特直接用力撲上亞連,接著張口就要往他的脖子一口咬下———「我說…」

  怎麼會不曉得眼前的小鬼想做什麼,森冷的刀尖抵在蘿特的額頭。

  「呀啊~神田~你真壞耶!自己獨享這麼美味的血,真是不公平!!」蘿特皺著眉毛。「吵死了。」神田拉過自己專屬的人兒。

  「咦耶……」亞連呆滯了好久,還回不過神來。「等等千年公會回來,所以說啊~要正式引薦喔,不然你也知道底下的分系吧?」蘿特放開手,雙手抱著胸。「我管他們去死,敢碰我的豆芽就死定了。」神田抱著亞連。「真佔有啊…亞連你好可憐哦~~」故意挑撥般說著,蘿特一面哈哈大笑一面雙手抱頭,大步離開。

  剩餘的兩個人有那麼點尷尬。「你有帶著奏之曲吧?豆芽菜?」神田看著亞連。「嗯…有啊。為什麼要這樣問?」亞連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很好,你跟我到琴房去一趟,我知道你可以彈奏那首歌。」神田拉著亞連往另一邊走去。

  「咦…我不知道,怎麼彈奏啊…」亞連只能被拉著走。「我想試試看,豆芽菜,因為你是和瑞爾科有直接關係的人。」神田放輕了手腕的力道,步伐也放慢了。「如果我會…那你們想怎麼處置我?會殺死我嗎?」亞連認真的問著。「不會,絕對不會,我不會讓他們碰你的。你只能是我一個人的,豆芽菜。」神田很霸道的說完,抓緊亞連的手拉進自己的胸膛。

  眨了眨眼睛,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的亞連只能任由神田抱緊自己。「我知道了啦…優…」軟語嘟囔,亞連放任自己沉入男人的懷抱。

***

  「可以開始了吧?你還想要拖多久?不要忘了是我賦予你和你家族無上的榮耀,而這種富裕的假象我也可以馬上掀開。」

  低沉威脅性的談話聲音說著。「我知道,我不會忘記你是多麼幫助我們,教皇大人。」低下的聲音壓抑著憤怒。「很好…等今天的搜查報告出來之後,任務就開始執行,聽懂了沒有?」

  低低的應了一聲「是」,人影消失。

  如果說無法成功,到時候還是可以殺他滅口……

  魯貝里亞靠著手臂,揚起殘忍的笑。

***

  「嗚…不太舒服…」似乎是一直處於緊繃狀態,拉比竟然有一點頭痛。「你還好吧?小兔子?」帝奇倒了一杯水給拉比。「嗯…不太好啦…為什麼會這樣?頭很不舒服…好像快要裂開一樣…」拉比抱著頭蜷曲在床上。

  是不是桌上的血玲蘭的關係?帝奇將桌上詭異的血色花朵撤離。「好多了…剛剛那是什麼?你丟掉的那個……」拉比壓著太陽穴從床上坐起。「我忘了你不是吸血鬼,血玲蘭會讓人類有頭暈目眩的感覺,但對我而言是可以放鬆的東西。不好意思……」帝奇笑著道歉。

  「喔…沒事了啦。告訴我…帝奇…什麼是血寵?我都聽到了…你和阿優的對話。」綠色的堅定眼神看著帝奇,堵得帝奇說不出話來。

  帝奇只好將血寵與血族的契約大致說了一遍。「知道為什麼要把你們變成血寵嗎?」帝奇苦笑著扒扒髮。「因為怕我們被其他吸血鬼吸乾?」拉比很聰穎的回答。帝奇笑了笑。「不僅如此…只有這樣可以完全確保你們的安全。你知道為什麼神田那麼反對嗎?」很苦澀的語氣問著。拉比迷惑的搖頭。

  長長的,沉滯安靜的,令人心驚膽顫的沉默。

  帝奇深深的看了拉比一眼。

  「因為這樣你們可以擁有吸血鬼的能力,但是對你們的身體負荷過大。你們有可能會死亡。」

***

  看著眼前的鋼琴,亞連攤開那張老舊的羊皮紙。「真的要彈嘛?」求助的眼光可憐兮兮的看著田。「就試試看就好。」神田頷首致意。

  幾個零碎的音符緩緩跳出。像是自己有生命般,亞連的手停不下來………


  就這樣小男孩安然入睡

  喘息著的灰燼中火焰 一個 兩個

  漂浮的泡沫 愛慕的面孔
 
  垂落大地的數千夢想 夢想

  在銀白色瞳孔搖曳的夜裡

  璀燦的你誕生於世

  就算數億的年月將無數的祈願歸於塵土

  我也依然會繼續的祈禱……

  請一定要在這個孩子

  充滿愛的雙手上留下吻痕……


  「唔……!」神田的眼神霎時變得空洞,他緩緩的跪下。看著亞連的眼神已不像之前那樣深情溫柔,而是機械般的無神。「亞連.沃克…看樣子是真的啊……」驀然的嘆息聲揚起,亞連嚇了一跳。「你…你是誰?」

   一個女性,有著金色長頭髮帶著墨鏡的女人,慢慢走出陰影處。

  「妳是誰?為什麼知道我?」亞連很緊張的問著。「你停下鋼琴,至少要等半小時以上神田才會回神,好險我剛才沒有聽見。不然也要成為你的手下了。」轉移話題,金髮女人冷冷的說著。「妳…」「我是露露.貝爾。也是血族,你亞連.沃克要造訪這裡的傳聞,已經傳開了。還有什麼問題嗎?」依然是冷漠的態度,露露飲了口手上的牛奶。

  亞連將鋼琴蓋闔上。「不能提早一點讓神田恢復嗎?我不知道房間的路……」亞連著急的詢問。「既然你是貴族孩子,應該聽過不少童話故事吧?聽過睡美人沒有?試試看啊…」露露帥氣的說完,轉身離去。亞連呆住。「喔對了,亞連.沃克…」她突然停下腳步開口。「是…還有什麼事嗎?」亞連怯怯的問。

  露露被對著亞連,開口:「你要小心一點,尤其是靠近你到你身邊的人。」

  匪夷所思的答案著實讓亞連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但他也只能點頭應聲好。

  接下來……亞連看著依然跪地的神田。

  難不成真的要吻上去?一想到亞連就整個臉紅。

  啊啊~~!!!該怎麼辦啦!!!!



                  (TBC)

 

 翎の廢言:

 於是我拖搞拖完了……(踹死死死死
 對不起啊~~等bloodlines的大大們!!!(跪
 上次更新是八月三十一啊…
 於是真的非常抱歉嘎!!
 我人目前是在網咖
 所以之後大概有事沒事就會跑來混一下……
 哎呀我是不是學壞了呢(揍死
 於是大家真的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5305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