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各位同學們!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我們有新同學了吧?」1–E的導師是個熱力四射活潑開朗的女老師,她微笑著看著坐在底下的同學們。

  所有人開心的回答著:「知道~~~」那模樣簡直和國中生歡迎轉學來的新生沒兩樣。

  老師微笑著看向神田和拉比。「那麼請同學來自我介紹吧!」神田暗自嘖了聲。倒是拉比很開心的先舉手。「大家好,我叫做拉比!還請各位多多指教喔!」所有人響起掌聲。接著視線落到神田身上。

  皺眉,薄唇只是冷冷的吐出一句:「神田。」粗框眼鏡雖然有點土氣,不過倒也還可以算是清秀。

  「那麼同學們一起來歡迎他們吧!」老師說完,台下響起熱烈的掌聲。突然,一隻小手高高向上舉起。「喔~亞連同學?怎麼了嗎?」老師微笑著問。「神田跟拉比可以坐我旁邊啊,老師。這裡有空位。」亞連揚起人畜無害的笑容,指著兩旁空出的位子。老師依然笑瞇瞇的,她轉過頭看著兩人,徵求他們的意見。「我…」「那真是太好了!剛才也多虧亞連帶我們到班上呢!!」

  神田正要拒絕,卻冷不妨被拉比用手肘頂了一下,接著拉比很開心的答應。「好你個死兔子啊…」無聲的唇語,神田的眼神凜冽。「走吧~阿優~」拉比乾笑著拍拍神田的肩膀。

  於是位子就這麼定下了,分別是神田、亞連、拉比。

  「好了~各位同學,開始上課了喔。」老師拿起課本。

  好無聊啊……拉比止不住的呵欠連連,一旁的神田也已經開始打盹。亞連趁機藉由斜側觀察神田。

  這人…很眼熟啊。回家再說吧……邪魅的笑容微揚,之後很快的收起。

  「咦~~神田同學!上我的課怎麼可以打瞌睡呢!請你來寫出我彈奏的曲子吧。」女老師點了神田,被點到的人只是很不在乎的慢慢走上前。不理會複雜的長串音符,看似根本沒在聽,但是執起粉筆的手卻流暢的在黑板上寫下所有的音符,及升降記號。

  所有人開始讚嘆。

  拉比搖頭,阿優真是的……「哎呀,神田同學你真是厲害呢。要不要考慮參加西樂社?」老師溫和的問。「沒興趣。」酷酷的說完,神田拍拍手上的粉筆灰回到座位上。「神田好厲害喔,你是不是從小接觸音樂啊?」亞連開始與神田聊天。「也還好,我有一個同學會玩音樂。」神田淡淡的回答。

  看樣子真的不是普通人呢。亞連心裡暗想。「那麼中午的時候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吃飯?我知道這裡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喔!!」亞連笑瞇瞇的問著。「好啊~對了亞連你有選修什麼課程呢?我們得等課程表來才選呢,所以最近跟著你一起上課可以嗎?」拉比微笑著問。「咦~好啊,樂意之至。」亞連愣了一下,旋即扯開令人費解的燦爛笑容。

  想要在學校時間監視我啊,真是有趣…而且單刀直入呢…亞連勾起唇角。

  「那麼下一堂課亞連是排在什麼時候呢?」拉比笑得有點僵。「拉比不用一直笑啦,這樣很累呢!等等的課是下午一點半,因為這堂音樂選修會上兩個小時,等等吃飯完逛逛剛好~」亞連比出可愛的「耶」手勢。「好~~記得帶我們去吃好料的啊~」拉比拍拍亞連的肩膀。

***

  「怎麼樣?這家很好吃的喔~尤其是麵食類~」亞連笑著領著兩人走進。「喔~真的?我要吃什麼呢?」拉比很開心的看著菜單,由於位子的關係,所以亞連是跟神田一起坐,而拉比坐在兩人對面。「請問要點餐了嗎?」巧笑倩兮的女服務生前來。「我要烤肉拉麵!好酷的名字…」拉比看著菜單。「呵呵,拉比好像小孩子啊,神田要吃什麼呢?」亞連優雅的掩嘴一笑。「蕎麥麵。」冷漠的說,神田別過眼不看亞連。

  「那麼這位先生呢?」服務生問亞連。「所有的麵食都各來一份。謝謝。」亞連溫文儒雅的說出這句讓另外兩人嚇壞的話語。「耶…亞連…你…確定…?」拉比眨了眨眼睛,不敢相信。

  亞連笑著點點頭。

  那麵食類大概有二十種……這豆芽胃是無底洞嘛?神田皺眉。

  不管了…這傢伙鐵定是瘋子……

***

  「好飽呢~我吃飽了喔~」亞連面前堆了一疊碗盤。拉比和神田呆愣了好久。

  「那麼謝謝你們陪我吃飯,我先回家一趟喔~」亞連付完錢,笑著說到。「啊…好…」拉比點頭。

  亞連轉身離去。

  「怎麼樣?」拉比看著神田。「還沒察覺,他掩飾的太好。」神田閉著眼睛回答。

  「總而言之我們也先回分部去報告一下吧。」「嗯。」

***

  「是嗎……那還有勞你們多加注意了。」聽完報告,科穆伊笑了笑。「我知道。」電腦另一頭傳來神田的聲音。「最近他可能會有所行動,所以你們要小心點。」科穆伊擔憂的說,「好啦~不用擔心我和阿優啦~」拉比回笑。

***

  亞連冷冷的看著手上的資料。

  上頭寫著,「FBI探員資料:神田 優。」以及「FBI探員資料:拉比。」

  果然是他們,我可得小心一點。



                        (TBC)


 翎の廢言:

 不好意思打這麼少…
 結尾也好倉促…
 啊啊好煩喔
 要上台北啦!!
 死颱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5305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