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這怎麼可能呢……」看著眼前黑色魔偶的科穆伊差點昏倒。

  熟悉的墨綠長髮、帶笑的紫色雙眸……老是無奈的說著「科穆伊哥哥!別偷懶了啦。」的紅唇……

  是利娜莉啊……真的是他心愛的妹妹啊……

  「室長…神田他們寡不敵眾,要先派驅魔師去援助。」瑞巴說的話使科穆伊馬上回神。「目前"滅”

裡頭剩餘的驅魔師還有幾個?」科穆伊馬上恢復原本的專業,迅速且有效率的下達指令。「加上剛才負傷

撤退的,總共還有十一名。」瑞巴說著。「派沒受傷的五名前去增援!」科穆伊是這樣說的。

***

  「可惡,數目太多了!!!」拉比不悅的皺眉,順便再用槌子敲出一隻火蛇。「這樣下去沒完沒了啊

……」帝奇也有些吃不消了,他的反應明顯慢了半拍。「……嘖!麻煩的東西!」神田則是咂舌一聲。

  驀地,五名身穿黑白相間團服的驅魔師抵達!

  「是增援嘛?來得正好。」拉比笑了出來。帝奇也鬆了一口氣。神田倒是不予置評。

  然後拉比轉而面對神田,「阿優去對付諾亞吧,這裡交給我們就好。」帝奇也補了一句:「神田~別

死了喔!」神田冷冷的瞪了兩個傢伙一眼。「死兔子,不要叫我的名字。管好你自己,卷毛。」

  「「是是是~~快去吧~阿優/神田~」」拉比和帝奇一搭一唱。

  利娜莉正在悠閒的吃著她的巧克力蛋糕。她揚起淺淺的微笑。

  下一秒利娜莉整個人往後仰躺!一把泛著冰寒冷光的刀鋒順著她的髮絲往前一劃———正好停在她的

眼睛上面。「好險好險~再慢一秒就要說掰掰了耶~」利娜莉的臀部坐在電線桿頂端,身體卻整個躺平在

空氣中。她笑瞇瞇的看著神田。「……哼。」神田冷斥。

  「所以神田君你要來和我一起吃蛋糕嗎?」利娜莉裝作無辜的樣子,揚揚手中的提袋。「呿。妳到底

要演到什麼時候?真是噁心啊。」對於這種做作的態度,神田打從心底厭惡。
  
  「我噁心嗎?唉唷神田君你還不了解我嗎?我啊……被你傷透了心之後,就一直在演戲啊。」利娜莉

的笑容變得更加的燦爛,卻也更加令人作嘔。

  神田憶起被提及的往事,只是冷冷的說:「是妳一廂情願,我應該已經很清楚的告訴過妳了。」利娜

莉輕輕的笑了出來。「是嗎?我只記得你說過你不會對任何人動以真情…那"瀅"呢?」諷刺著神田有些

超出主僕情誼的情愫,利娜莉掩著嘴。

  對於她的嘲諷,神田只是輕輕的偏著頭,淡淡的說:「他和妳不一樣,他值得我動以真情。」這個回

答狠狠將了利娜莉一軍。「所以你是說我不值得囉?好啊……神田優……」少女憤怒的扭曲著臉。

  神田冷冷的再回了一句:「敵人不值得,我有任何一絲絲反感以外的情緒。也請諾亞不要直呼我的名

字。」這句話讓少女的怒氣驟升到了高點!!

  「好啊……很好……」利娜莉掩著臉,憤恨的瞪著神田。「!」神田敏銳的感覺到氣氛變得不一樣,

於是他往後跳,站在屋簷的瓦片上。

  利娜莉的笑聲尖銳的響起:「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田君~~你納命來!」咧嘴笑得好瘋狂

,利娜莉抬腳:「圓舞‧霧風!!!」龍捲風般的氣團襲向神田,這是以往少女常用的招式。

  神田攢緊眉頭,他以四兩撥千金之姿,輕輕順著風速旋轉的方向,毫不費力的將霧風劈開!

  為什麼不肯接受我!!!!!!!!!!

  濃烈的憤恨、忌妒、憎惡、不滿使得少女的面容更加的恐怖扭曲。

  「妳就是這樣,才會落得這個下場。諾亞。妳太過自以為是了。」神田冷淡的說,順便再閃過一記霧

風。利娜莉的雙眼圓睜,佈滿血絲的紫色瞳孔直直瞪著神田。

  嘆氣,神田乾脆直接收刀。「我說了我們之間不可能。妳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子?」這樣盲目的攻擊方

式,要是牽扯到其他人就不好了。「不可以…我一直很喜歡你啊…你要在我身邊!」利娜莉抬高右腳,準

備下一波攻擊。

  神田開始極度懷疑自己上輩子是不是沒燒香……

  「多說無益。反正跟妳用講的妳也不聽。失禮了。」畢竟對方還算個女孩子,神田輕輕的抽刀,面向

利娜莉。「哼!你要打就來!什麼時候開始這麼有禮貌了?」利娜莉冷笑。

  神田涼涼的回一句:「對於女性,基本的禮貌是一定的,即使是諾亞。」

  啊,要是給那死妹控看到,八成又會開始數落我了。神田蹙眉。

***

  嗯…這樣應該可以了吧?十四號!亞連輕聲問著。

  不愧是"瀅"啊…真是厲害!十四號讚許的點點頭。

  那麼……………

  「請問…」細微的聲音讓護士長馬上站起,「啊…!!"瀅"大人!您還好吧?有哪裡不舒服的嗎?

啊!請別下床!您的眼睛……?!!」護士長正要制止亞連,只見亞連眨眨他康復的眼睛。

  然後亞連輕輕欠身。「女士,謝謝妳的悉心照料。」「哪…哪裡的話!照顧"瀅"大人是我們的福氣

呀!」護士長連忙鞠躬敬禮。「那麼我要走了。」

  亞連輕輕一躍———轉眼消失在走道的盡頭。

  「"瀅"已經醒了?!」瑞巴接到了護士長的報告,「請問…」一個聲音響起。「啊…?"瀅"大人

您醒啦?!」瑞巴看向糊裡糊塗走到科學班的亞連。「你好,請問神…呃,"守護者"他們呢?」本來想

問神田去哪了,不過亞連想想還是以守護者代稱。「神田他們正在戰鬥,有個很棘手的敵人。還請"瀅"

大人多多包涵……」瑞巴這樣說著。

  亞連微微皺眉,「請告訴我他們在哪裡,拜託你!」亞連焦急的抓住瑞巴的手。「嗯…西側大道您知

道吧?在那附近的街口。」瑞巴只好據實以告。「謝謝你!真的非常感謝!」亞連回給一個燦爛的耀眼笑

容,醺得眾人暈陶陶的。

  神田老師!!我…我不會再拖累你的!!因為我………

  白色的光芒隨著身影而逝———————

***

  「看樣子~阿優是真的恨利娜莉啊…」拉比搖搖頭,「哼,那少女自作孽。」帝奇倒是不以為然,畢

竟這少女對他做的事還歷歷在目啊!!「呵呵,帝奇啊…其實我也很生氣呢!對於這件事…不過最生氣的

莫過於阿優吧?」拉比耍弄著槌子再將一個小鬼打飛。

  帝奇聳聳肩,「那是我加入以前的事了,我不清楚。不過大概吧。」然後紫黑蝶群翩翩飛舞。

  大人!等級四的小鬼已經製造完成!要傳送給您嗎?

  「喔喔~真的呀?好啊好啊~~快點給我吧。」利娜莉突然的一句話,讓神田呆了一下。「神田君,

很抱歉唷!不過請你先打敗這個再來跟我玩吧~」利娜莉歉然的笑笑,然後一隻巨大的蜈蚣就這樣蹦出!
神田敏捷的躍過,「……切!」他冷斥。

  「咦!!!犯規犯規啊!!哪有人這樣的!!」拉比指著利娜莉大吼,「呵呵~」利娜莉只是對他眨

眨眼然後一笑。「哇啊~~~」拉比驚叫一聲,一條巨型蟒蛇從地底竄出。

  帝奇也忍不住暗自咒罵,「這是怎樣!等級四的啊?」拉比和帝奇互望一眼。

  不會吧不會吧??!!!!等級四的?

  「哇啊~!不愧是"前"諾亞哩!果然就是和普通人不一樣呀~」利娜莉又坐上了電線桿,她巧笑倩兮的笑說。但這句話著實刺耳極了。

  大人大人!!!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我好像看見"瀅"了!!

  某個小鬼的通風報信讓利娜莉更為興奮,「真的真的?在哪裡看到的?」

  往您那邊的方向,逼近傲夜的後方!!

  利娜莉跟著抬頭尋找。果然看見一抹白色的影子!

  不著痕跡的派了一個等級四的鬼怪跟上雪白身影,利娜莉輕輕沿著空氣佈成的階梯走下。

  「哪哪~神田君!我們來談個條件吧~」利娜莉站在與神田纏鬥的大蜈蚣後面,悄聲提議。

  神田不予理會,逕自與蜈蚣戰鬥著。「這樣好了~如果你,傲夜,乖乖跟我回去"熾"的話,你可愛的"瀅"大人就平安無事~怎麼樣?」利娜莉微笑著說完,彈了個響指。

  順著響指出現在利娜莉身旁的,是一隻大得嚇死人的毛茸蜘蛛。

  蜘蛛的鉗子中間,夾著一個很眼熟的嬌小人兒——————「豆芽菜?!」

  神田由於沒反應過來,被蜈蚣掃到牆角,狠狠撞上牆壁。

  唔…被抓到了啊……亞連皺著眉毛。雖然是得到可以打敗鬼怪的力量了,但是卻還是缺少應戰經驗。

  不過沒關係,被抓到正好…可以直接幫忙。亞連清清淺笑。

  「啊…亞連?!」拉比轉頭看見亞連時忍不住大叫。「最毒婦人心啊…」帝奇擔憂的看著亞連。

  「怎麼樣?神田君~只要你跟我回去"熾",他就沒事囉~」利娜莉笑瞇瞇的說。

  神田的臉上溫度越來越冷————他迅速的衝到蜈蚣面前,劈頭就是一陣快到看不見的連斬!!!

  阿優……發飆了…嗎?拉比冷汗自頰邊滴落。

  亞連從沒看過如此陌生的神田,看樣子我又惹神田老師生氣了嗎?亞連嘟起嘴。

  「神丑……」低喃,亞連身上爆出眩爛的白光!!!抓著他的那隻蜘蛛很不幸的就這樣被白光給摧毀了。這個突發狀況使得所有人來不及反應。

  只見一個白色的,戴著半罩面具的物體,快速的飛躍所有的小鬼!降落到神田旁邊!

  「這……!」神田將刀子從蜈蚣屍體抽出,看著眼前的白色影子。「神田老師…你不要生我的氣好不好…?」熟悉的聲音怯怯的問,被白光包住的人顯現出了他的原貌。

  神田看著眼前主動認罪的小傢伙,震驚,錯愕,轉變成失而復得的喜悅,還帶了點微慍!「亞、亞亞亞亞亞連?!!!」拉比驚詫不已。「是……少年?他的眼睛怎麼樣了??」帝奇也是一臉訝異。

  「咦啊~~這就是你動以真情的小鬼啊…神田君ˇ」利娜莉斜睨著亞連。咦?亞連轉過頭去看到了利娜莉。「哼。」懶得再說任何一個字,神田僅僅以鼻哼做回答。

  利娜莉恨恨的咬牙。

  大人…怎麼辦????

  「只能硬幹啦~不然你們想撤退啊?」利娜莉邪邪的笑著。

  「給我慢著!小娜娜。」一扇心型的大門突然出現。

  利娜莉不高興的嘟嘴,她背對那扇門:「不要叫我這麼噁心的名字!!蘿特!」

  一個藍髮的小女孩懶洋洋的自門後走出,她用金色的雙眼環伺四周,「Hola~你是"瀅"啊?」最後目光停在亞連身上。「妳是誰…?」亞連不解。

  蘿特只是笑著,然後轉向利娜莉。「好啦好啦~~妳擅自使用等級四的小鬼們,會被千年公罵喔!快回去吧~~」利娜莉只能不甘願的跟著走。

  臨走前還冷冷的瞪了亞連一眼。

  呿,該死的"瀅"。

***

  「神田老師和那個女生是不是有什麼關係啊??」亞連問拉比。「噓!這你可以去找資料啊!」拉比壓低了聲音好像在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喂,你們在幹什麼?」是神田!!

  拉比連忙溜走。「你和那兔子在幹什麼?」神田挑眉。「沒有啊……」亞連說得很心虛。

  「啊,是"瀅"啊,恭候您好久了。」突然出現的聲音讓亞連寒毛直豎!!

  「………切。」神田冷冷的瞪向來者。

  「我是瑪耳歌姆‧C‧魯貝里亞,還請多多指教。」魯貝里亞露出他不懷好意的笑容。




                        (TBC)


 翎の廢言:

 啊啊~~~
 我敲利妹妹敲得真的好開心啊~~~(踹
 誰叫最近我一直被雷轟呢~(明明是遷怒)
 好啦~
 今天更了三篇ˇ
 不好意思呀~~
 本來想更五篇的~~(點手指)
 不過在下實在很廢…(知道就好)
 而且
 剛剛那篇blood…打到一半當機…氣死我了……
 好囉~~
 該說掰掰囉ˇ
 謝謝各位大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5305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