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哪~神田,問你喔。」亞連看著坐在自己對面的神田。「嗯?」神田稍稍抬高眼睛。「你不是說你和帝奇都是皇室嘛?那為什麼你是他的隨從啊?」亞連挑起眉毛問著。「我是他的隨侍,那是因為,他把我從神田氏那裡買走。」神田淡淡的說道。「咦耶?為什麼把你買走?」亞連歪頭。

  「因為我是神田氏情婦所生的孽種。」

  神田冷冷的說。諷刺的是,他也是那一輩之中血脈傳承最好,力量最為強大的吸血鬼。

  「啊…對不起…我不是有意要提起…真的很抱歉……神田。」亞連不知所措的慌忙道歉。「沒關係,你不用在意。」神田揮手制止。亞連只好低下頭,像做錯事般緊咬下唇。

  〝我說了別在意,笨蛋豆芽菜。〞神田的聲音響起。「可是……真的很抱歉,我追問太多,真的很失禮…對不起。」亞連緊握著雙手。「不要再道歉了,倒是你豆芽菜,真的沒事?」神田往前靠近,狹小的車廂中,兩人的距離因為這個舉動而更加的親密。

  亞連輕輕咦了一聲,困惑的看著神田。「對不起,剛才太失控了…還疼嗎?」沙啞的嗓音問著,略帶粗糙的指腹摩挲著方才留下的咬痕。「我還好啦,對了神田,被你們吸血鬼吸到血就會變成吸血鬼嗎?」亞連微笑著問,但是敏感的脖子由於被觸碰,而微微打顫。「不會。」但是會很虛弱啊。神田竟然覺得好心疼眼前的豆芽菜。

  「那麼你們是只能專吸一個人的血,還是說隨便一個人都可以吸咧?」好奇寶寶亞連再次發問。「其實都可以,但是如果要訂「血契」的話比較麻煩。」神田發現今天的自己特別多話。「為什麼?「血契」是什麼呀??」亞連秉持打破沙鍋問到底的精神,繼續發問。若是以往的神田,早就不耐煩的砍人了,但他只是選擇比較淺顯易懂的解釋方式解釋給亞連聽。

  「所謂的「血契」,就是吸血鬼與人類訂的契約,以那名人類的鮮血來做契約內容,讓吸血鬼在人類身上烙下專屬的血印,以保護人類被其他吸血鬼吸血。但是這樣一來,吸血鬼只能吸取那名人類的鮮血。至於為什麼比較麻煩,那是因為沒有幾個人類會發神經到讓吸血鬼來吸自己的血。當然,某個豆芽菜不算在人類的範疇。」

  聽到最後一句話,亞連高高嘟起嘴,他生氣的站起:「笨蛋神田!誰是豆芽菜啊!我是怕你到時候吸不到血昏倒耶!」神田對於亞連的解釋只回以一個淡淡的淺笑:「你真是個笨豆芽。」

  看著神田的笑容,亞連呆呆的愣了好幾秒鐘。

  正好行進中的馬車忽然緊急煞車,根據偉大的牛頓先生說的慣性定律,亞連先是腳步一個踉蹌,然後就整個人撲到神田的身上!!「唔啊……好痛喔…神田你怎麼樣?」亞連整個人壓在神田的胸口。「我沒事,笨蛋豆芽。在馬車上不可以站起來,這算是常識吧?」神田一手環著亞連的腰,另一手則扶正自己的眼鏡鏡片。

  「對不起嘛…可是……為什麼停下來了?」亞連抱著神田的脖子試圖站穩。

  忽地,一聲劃破寂靜夜晚的槍響。「砰!————」火藥的煙硝味蔓延至車廂。

  亞連嚇壞了,「怎麼會有槍聲?發生什麼事了?」神田攬著亞連的腰將他貼近自己。「……切,是強盜嘛?」墨黑眼睛半瞇起。「啊,最近的報紙有登…有盜賊會襲擊路上落單的馬車…可是…拉比他們哩?會不會也遇害了?」亞連抬起小臉。「先擔心你自己吧,笨豆芽。」神田敲敲亞連的頭。

  「喂~~裡面的!不想死就快點給我出來!!」外頭囂張的口氣是這麼說的,神田的眼眸冷了幾分。

  緊接著是粗暴的敲打車門聲,「喂!他媽的老子在說話!裡面的耳聾了是吧?」粗俗的言語讓自幼受到良好教育的亞連不禁皺緊了眉頭。「會怕?」神田輕聲問道。「我不喜歡…那種說話方式…感覺很粗魯很討厭…」亞連蜷縮在神田懷中,捂住耳朵。

  神田溫柔的拍拍亞連的髮,果然是貴族教養的小孩啊……然後將一旁的黑色披風蓋在亞連身上。

  「幹,老子不信這是輛空車!給我搜!!」外頭有人這樣喊,然後是用力踹門的聲響。「神田…怎麼辦才好?」亞連怯怯的從披風中露出一雙眼。「你要我吸光他們的血,還是殺掉他們?」神田半開玩笑的問著。「咦………我、我不知道……可以盡量不要殺他們嘛……?」對亞連太過於刺激的話題,使他開始發抖,他緩緩縮進披風中。

  神田忍不住笑出來。真是純真善良的小鬼啊……

  「啪沙、喀!」門被外力扯開,映入眼簾的是大約十五個左右的強盜們。「……哼。」神田從容不迫的坐回馬車的座椅上。「幹他的,老子就知道裡頭有人!這個小子姿色不錯啊,挺像女人的,不知道上起來會是什麼感覺?」某盜賊開口。神田的額頭開始爆起青筋。「喂,小子~不想死就乖乖把錢交出來。」又有一個盜賊說話了,他把玩著手中的手槍。

  神田冷冷的哼笑一聲。「我想死,怎樣?你們這些人渣殺得了我嗎?」 

  〝眼睛閉好,耳朵捂住。〞悄悄對亞連說,神田輕輕抽出刀子。

  那些盜賊完蛋了哦……亞連聽話的照神田說的做,神田最討厭被認成女的了……

***

  「神田和少年好慢呀~~」已經到家的帝奇被迫照顧被他灌醉的拉比。「呼、哈……」拉比倒是已經在一旁睡得香甜。「其實你挺可愛的耶,小兔子~」帝奇笑嘻嘻的看著拉比的睡顏。

  「這個嘛~~~我看我也該快點開始蒐集奏之曲的情報了,去吧,蒂絲。」

  放出自己所養的蝴蝶,帝奇轉而繼續看著拉比。

  不知道神田幾時回來啊………?有點倦意,帝奇索性閉上眼睛。

***

  「你沒事吧?」撇下整車的屍體,神田乾脆直接抱起亞連走回沃克家宅邸。「我有點肚子餓耶,神田呢?」亞連輕輕扭開自家大門。「我要睡了。」神田淡然回答。

  「不介意的話,先睡我房間吧。」亞連微笑著說。「你不怕我半夜起來吸光你的血嗎?」神田挑起眉毛。亞連只是笑出聲來,「呵呵…可以啊,如果是神田的話。」 

  真是個笨豆芽。神田嘆了一口氣。

  瑪那.沃克的死因啊…總之明天去找找資料好了。

***

  亞連走回房間的時候,發現神田是站在窗戶邊睡覺的。「神田你也太厲害了吧,睡床啦。」亞連將神田拉到床邊。「為什麼?」神田睜開一隻眼,「因為我會做惡夢,所以你要負責叫醒我。」似乎已經完全相信一個認識不到一天半的陌生人,重點是他不是人而是吸血鬼,而且還獻了兩次自己的血給他。

  「我才不要負責這種事……」神田雖是這樣說,但還是乖乖被拉上床。

  似乎心裡的某個部分被他軟化了。這個笨蛋豆芽……

  「晚安~~神田。」亞連縮著身子窩在神田旁邊。「……嘖,晚安,笨豆芽。」

***

  「啊啊,有奏之曲的下落嘛?」男人倚著豪華椅墊,懶洋洋的問。

  離他最近的一名侍衛悄悄耳語。男人的雙眼發出精光。

  「真的啊…聽說有線民提供了情報是吧?」男人裝模作樣的問。

  侍衛又是一陣耳語。

  「真的啊~太好了呢。」男人發出貪婪的笑聲。

  奏之曲在哪裡呢~~~?

  得加緊腳步才行啊……不然那些血族皇室的傢伙可要捷足先登了呢……





                           (TBC)


 翎の廢言:
 
 剛剛敲到一半當機
 快要抓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5305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