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呵呵呵呵~~
終於到了我最喜歡的部份ˇˇ
(眾:死色女!!!欲求不滿!!!)

51 請問您是攻方,還是受方?

亞:(嘟嘴)受啦!!討厭!
神:攻~(邪笑)
翎:看來優君也喜歡後五十題呢!!(笑)
 
52 為什麼如此決定呢?

神:因為標題就寫著神亞嘛!什麼濫問題!
亞:哼...
神:(挑起亞連的下巴)還是你認為你攻的過我?
亞:(嘟嘴)哼!又不是沒有亞神!!
翎:不不不!!亞連寶貝啊~~~你一定攻不過的!
神:聽到了沒?
翎:亞連...別想反攻...你會死的很慘的...
亞:妳是不是又要寫文了?(亞連腹黑模式-啟動)
翎:之後再說吧~~~

53 您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神:很滿意~(閉眼淺笑)
亞:還好...某人不要過頭就好!!

54 初次H的地點是?

神:我房間
亞:....///
翎:喔喔喔~~~這樣啊~~

55 當時的感想是?

神:很舒服,但是...這豆芽哭的好慘...
亞:雖然優已經很溫柔了..可是還是好痛..對不起..優...
神:我才要道歉..笨蛋豆芽菜...我太急了..
翎:嗯嗯嗯嗯~~~沒關係!多做幾次就習慣了~
神:是啊...
亞:欸欸欸!!!

56 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

神:滿臉淚痕.白髮散亂.顫抖著低泣..很心疼..總之...
翎:我懂我懂~讓人萌生欺負慾對吧!!
神:是這樣沒錯
翎:那亞連君呢?
亞:很...有點恐怖.眼神很..充滿情慾吧..動作有些粗暴...我被嚇到
,可是我哭的時候..優他馬上抱住我..說他忍不住了..說他會溫柔一點
..說他..好愛我..才想做這種事..///
翎:優你真不錯啊~果然妻奴!!!

57 初夜的早上,您的第一句話是?

神:還會不舒服嗎?哪裡痛?
翎:噗!果然啊~~妻奴妻奴!!亞連君呢?
亞:優..//腰有點痠..後面..痛..
翎:哈哈哈哈~~

58 每星期H的次數是?

神:要看任務次數..有時一個月不過一次...
翎:辛苦了
亞:唔.....///

59 您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幾回最好呢?

神:越多越好...
亞:發情狂!!!
翎:放心啦亞連君~攻都是這樣的~~

60 那麼是怎樣的H呢?

神:妳想知道?
翎:我可以自己寫啊ˇˇ
神:...= =
亞:咦..這種問題..
翎:哈哈哈~哪哪~優君回答一下吧~
神:吵死了!!閉嘴!!

61 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優:我不知道,梵字吧..
翎:那就是胸部囉???那亞連君呢??
亞:我不知道...(羞)
神:給我碰的地方都是~(邪笑)
翎:例如說...耳朵.脖子.頸線.鎖骨.肩膀....
神:妳比我還清楚啊??

62 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亞:我覺得優..是那邊耶(認真)
翎:啊啊啊啊?!!!!亞連你在說什麼....
亞:我覺得嘛....(臉紅到不行)
神:(邪笑)是嗎...亞連...
翎:快點送入房間!!!記得攝影機要架好!!!!那優君的回答是?
神:很多啊..輕輕碰一下就有感覺了~
翎:喔買尬...(捂鼻)

63 如果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神:性感可愛楚楚可憐讓我很想欺負他
翎:哇...還真的一句話哩!
亞:很帥.邪魅.讓我有點沉淪...
翎:呵呵呵呵~~亞連好誠實啊ˇ

64 坦白地說,您喜歡H嗎?

神:很喜歡啊(邪笑)
亞:還好啦...////
翎:我也很喜歡..看~~~

65 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

神:我房間
亞:嗯...

66 您想嘗試的場所是?

神:野外.大眾浴池.廚房.沙發上...
亞:神田優你搞什麼啊!!!!!哪來那麼多地方啊!!!
翎:喔喔喔喔!!!(腐血沸騰)對啦~辦公室啊.教室.小巷子都不錯啊~~
亞:翎!!!!!!!(哭)
神:嗯,找機會試試
亞:神田優!!!!!

67 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

神:基本上都有~
亞:之後有啊?
神:嗯,抱著昏厥的你去洗澡
翎:好男人啊~哈哈哈哈哈

68 H時兩人有什麼約定嗎?

神:應該沒有...
亞:嗯~~叫他明天幫我帶早餐上來..
翎:呵呵~這個不說他也會做~對吧優君~
神:....切!

69 您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為嗎?

神+亞:沒有
翎:怎麼可能嘛~

70 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您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神:不認同
亞:如果是我喜歡優,可是優不喜歡我的話..我會將我的身體奉獻出去...
翎:即使當你是洩慾工具?
亞:我怎樣都無所謂...優高興就好
神:笨蛋豆芽菜!!!(狠狠抱住)

71 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奸了,您會怎麼做?

神:那個渾帳!!!!(六幻!拔刀!界蟲一幻!!!!)
翎:呵呵~~很像優君會做的事!
亞:優被...(神丑發動!!!!!破滅之爪!!!!)
翎:別激動啊~~~~是如果!!!!

72 您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亞:我都會...
神:哼(笑)
翎:亞連害羞的樣子也很可愛啊~~~

73 如果好朋友對您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您會?

神:我沒有那種朋友
亞:如果是拉比,就丟給帝奇~所以不可能啦~
翎:呵呵~亞連你好黑喔~
亞:謝謝誇獎ˇ

74 您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神:不錯啊~(邪笑)
翎:是啊是啊~不然亞連怎麼會在床上躺好幾天呢~
亞:我還好耶..///

75 那麼對方呢?

神:還有進步空間~哼(笑)
亞:我....//////
翎:什麼什麼??說清楚一點嘛~
亞:我快被他玩死了!!!!!!!!(怒吼)
翎:喔呵呵呵呵呵呵~~~~這表示你認為優君的床上功夫非常好囉?
亞:我哪有.....////
神:哼(笑)

76 在H時您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神:叫我的名字~~
亞:不要叫我豆芽菜!
翎:優君通常會在什麼時候叫亞連君的名字??
亞:我做錯事的時候..或者他想再來一次的時候..還有很生氣的時候..
翎:總之就是你要受苦的時候?
亞:差不多啦...

77 您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神:臉紅,含淚哀求的時候~(鬼畜化)
翎:優君你真的是喔~~~(腐笑)
亞:看到我在哭的時候,很心疼有點後悔的表情~還有用沙啞的聲音說話的表情...

78 您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神+亞:不行!!!!!!

79 您對SM有興趣嗎?

神:嗯~!不錯!
亞:還好...
翎:道具籌備交給利娜莉~喔呵呵~

80 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體了,您會?

神:看他是不是不舒服之類的
亞:咦!我不舒服的時候是更想要你的懷抱耶!優!!
翎:哪方面的不舒服啊??
神:壓力太大,心煩吧
亞:優~~~我會一直索求你的懷抱喔!!
神:哼,好啊(馬上抱住)
翎:那亞連呢??
亞:我想我會哭...雖然會不舒服..但那代表優愛我...如果優不愛我才會這樣..
神:我永遠愛你!!!!!(抱緊緊)

81 您對強奸怎麼看?

神+亞:噁心/變態!!!!

82 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神:明明很想馬上把他佔有..卻要忍耐著做一堆舒緩的前戲...
亞:優很溫柔的!我的話..大概是後面很痛...
翎:呵呵~

83 在迄今爲止的H中,最令您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神:浴池
亞:那次是睡不著想說要泡泡澡
翎:結果就被吃乾抹淨???
亞:嗯...有熱水的感覺好怪..
神:我看你很舒服啊..豆芽~
翎:自作孽啊我.....(捂鼻)

84 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神:有一次他喝醉了
亞:是利娜莉給我酒心巧克力...
翎:寫文寫文寫文寫文~~~~(瘋子)

85 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神:自動送上門的~不收對不起自己~
翎:是對不起自己的慾望吧???
神:哼~
亞:呃....

86 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爲嗎?

亞:有有有有有!!!!!!
翎:亞連君你反應好激烈啊!!!難不成~~~~
神:哼!!!
亞:那次他很生氣..因為我玩國王遊戲輸了..要被拉比親脖子...
翎:寫文寫文寫文嘎~~~~然後???
神:被我看到,拖回房間
翎:為你哀悼啊~亞連君...然後?
亞:他把我雙手綁起來,眼睛矇住
翎: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寫文寫文囉!!!!!!(瘋女人)

87 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亞:被搞到隔天早上五點...哭到嗓子啞了,眼睛腫到不行
翎:優君!你這個壞人!!不分青紅皂白吃什麼醋!!!
神:事後很後悔...
亞:沒關係的!優~~(輕輕碰觸神田的臉)

88 對您來說,「作爲H對象」的理想像是?

神:豆芽
亞:優~~~

89 現在的對方符合您的理想嗎?

神:嗯~
亞:可以啊~~次數少一點更好~

90 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神:算有吧
亞:不要再用那個了!!
翎:喔喔喔喔喔~~為何不要再用??
亞:感覺很奇怪嘛!!

91 您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亞:15吧...
神:18
翎:喔!!!!優君誘拐未成年小朋友!!!!

92 那時的對象是現在的戀人嗎?

神+亞:是啊

93 您最喜歡被吻到哪里呢?

神:嘴,因為這是他最常吻到的地方~
亞:我不知道...感覺都一樣...\\\
翎:是說...優君的技巧太好?

94 您最喜歡親吻對方哪里呢?

神:全身上下
亞:嘴唇~感覺很舒服~~

95 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神:溫柔一點,叫他的名字,說愛他
亞:主動一點,叫他的名字,說愛他
翎:不愧是夫妻~回答也差不多~~

96 H時您會想些什麼呢?

神:再忍耐一下...不可以傷到豆芽
亞:不想讓優忍太久...
翎:哈哈哈~~~

97 一晚H的次數是?

神:3.5次吧
亞:生氣的時候沒日沒夜的...///
翎:體力太好了吧...

98 H的時候,衣服是您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神:我脫
亞:然後再逼我替他脫....////
翎:呵呵~想必神田是十分有辦法逼你就範~~

99 對您而言H是?

神:愛他的其中一種方法
亞:證明我是被優所愛的
翎:哇賽連字數都一樣呢

100 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神:叫我一聲老公吧!親愛的老婆?
亞:老...老公...
神:謝謝老婆~(打橫抱起)

翎:(目送二位離去)

是說~結束啦!!!
打的好開心~~重點是我妹在旁邊一起看....0.0
敎壞小孩??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5305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