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早點表明心意,早點死心吧……亞連嘆息著。

  「豆芽,你換好沒?」走進,神田馬上看見了坐在床墊上的亞連。「我……好了…」亞
連抬頭,刻意藏起心中的激昂。「嗯,腳伸出來。」神田指指亞連的右腳。亞連只好往後坐
一點,並捲起右腳褲管。

***

  「啊,輕一點…嘶……痛、痛啊……」亞連揪緊床單。「別叫那麼大聲,別人還以為我
做了什麼事哩……」神田雙腳夾住亞連的左腳,一手嵌緊亞連的右腳踝,另一手使勁揉著腳
背上的一大塊瘀青。

  「嗚、嗚…好痛~~輕、輕一點…老、老師…放開我…的左腳…」亞連身上穿著神田的
睡衣。略大的領口可以輕易瞥見瑣骨,長長的袖擺得反折好幾次才露出手指。

  不僅如此,鬆垮垮的長褲在亞連的掙扎下,已褪至跨間。上衣更是往上捲起,露出平坦
的小腹,以及性感的肚臍,幾乎快要露出胸前的兩點了。

  「放開你的左腳?要是你又踹我呢?」神田斜眼看向亞連,不否認這樣的豆芽很誘人,
而且是該死的誘人。不過,剛才差點被眼前的豆芽踹中肚子、下巴、眼睛和重要部位。非常
的危險欸!!!

  亞連不好意思的吐吐舌。「別再扯床單了,你抓我的衣服吧。」看著快被扯爛的皺巴巴
床單,神田示意亞連抓住自已的肩。

  起先亞連還不敢,但是當神田開始加重力道的時候,亞連也顧不了什麼師生關係,管他
三七二十一直接用力往神田的背後一抓———「好、好痛嘎啊啊啊————」

  酷刑般的推拿終於結束,雖然過程不到十分鐘,但亞連覺得自己的壽命已經縮短了十年
之久……好痛啊……

  瘀青退了,取而代之的是淡淡的紅。

  「咕嚕…咕——」亞連的肚子響了起來。「要吃東西嗎?」神田拉平被亞連"摧殘"已
久的襯衫。「對不起……麻煩你了…」亞連低下頭。「跟我到廚房來。」

***

  亞連不敢置信的看著此刻熟練的作菜,宛如大廚的神田。

  不一會,餐桌上擺了一大盤炒飯,幾個荷包蛋,還有一鍋味噌豆腐湯。

  「快吃吧,豆芽!你的食量很大,這樣夠嗎?」神田擦擦手,喝了口味噌湯。「我…謝
謝老師!!我要開動了!!」亞連開始大吃特吃。

  有這麼好吃嗎?神田看著吃的滿嘴都是,還露出一臉幸福的亞連,笑了。

  「啊~~我吃飽了!」亞連滿足的將空盤放下。十分鐘內掃光所有的菜……神田還處於
驚嚇狀態。「啊……老師對不起…把你的份也吃光了…」亞連看了一眼神田,連忙陪不是。

  神田突然有種想捉弄眼前豆芽的念頭。「哎呀…沒關係的…反正本來就是要給你吃的啊
。」神田故意用一種無奈的表情說話。「老師…對不起…真的非常抱歉!」善良的亞連傻傻
的跳進神田的陷阱,低下頭道歉。「沒有關係,笨豆芽。你休息一下,等等記得刷牙。」神
田轉身洗碗,兼偷笑。

  「老師,不然你叫我做事好了。就當是賠罪。」認真的小亞連走到神田身旁,用一種非
常堅定的眼神看著他。「真的?」神田裝出不信任的表情,但一條黑色的倒心型尾巴自他股
間冒出,頭上似乎也多了兩個惡魔角。(神田腹黑化?)

  「真的真的!」亞連目前就像是那個自願奉獻的小天使般。「那…你答應我一件事。」
神田身後的惡魔尾巴晃了晃。

  亞連乖乖點頭:「我一定答應!老師。」神田將碗盤洗淨並放入烘碗機。不過背對亞連
的他,臉上的邪笑有擴大的趨勢。

  擦乾了手,神田才靠向亞連。「那麼,當我的專屬女僕,如何?」

  原本只是想開開玩笑,可是神田竟很希望那株豆芽答應。為什麼?

  強烈的屈辱感自心底湧出,亞連不禁紅了眼眶。「原來…神田老師也是…也認為我這樣
…很可笑啊……那麼,一開始我就應該翹班不來的……這樣捉弄我…很愉快是嗎?對不起…
說了奇怪的話…我、我走了…再見。」握緊的拳頭,冒起青筋。

  轉身掉落的淚水打碎在地上,也打碎那顆愛慕的心。

  看見亞連掉淚,神田好似被人重重打了一拳。整個人僵在原地,好似被施了定身咒。直
到磅地關門聲響起,才使他回過神來。

  「這個笨蛋!現在都十二點了…想跑去哪裡!!」低斥,神田隨手抓了一件大衣,帶了
鑰匙便往外衝。尤其那個笨豆芽只穿了睡衣!!!

  要是……要是豆芽菜被怎麼樣了……阻止自己的悲觀想法,神田急切的往前直奔。

  自己…心急如焚…為什麼?難道真的如帝奇之前所說的?

  "你是不是迷上那個少年啦~?"心…被緊緊掐著…令人恐懼的不安……神田揪著左胸
的衣料。該死……豆芽菜你不準給我出事!!!!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5305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