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想到要敲神亞的相性100問了~~~
我拖太久囉~~
尤其現在對這兩隻又重新爆萌了~~~~~
托動畫93集的福啊啊啊~~
那麼~~~~
開始!!!!

神田和亞連兩人雙雙坐在沙發上,一個冷著臉一個掛著總是溫和的微笑
翎:開始囉!!
神:嘖!麻煩死了!什麼東西啊!!
亞:優!!不可以這樣啦!!(轉向翎)對不起哦!!
翎:沒關係啦~亞連君ˇ在我心裡~優君就是這樣彆扭啊~(茶)
神:妳說什麼= =+++
翎:反正你是一個妻奴啦~彆扭的笨蛋!(好大膽子!!!!)
亞:優你不準拔刀啦!!好了翎快開始吧!!
翎:是~~

1 請問您的名字是

亞:亞連.沃克(笑)
神:(不屑)哼!
翎:原來阿優你叫"哼"啊~
神:(瞪)神田...(不甘願)
亞:哎呀哎呀!優你要說全名啦!!
神:呿!!!(別過臉)
翎:反正大家都知道他是"優君"嘛~~下一題下一題~~
神:妳再說一次試試看!!!(拔刀)
翎:下一題吧~~優‧君!!!(挑釁)

2 年齡是

亞:如果換算成你們那邊的時間...就100多歲了呢!!
神:(撇頭)笨蛋!
亞:咦~~~~優幹嘛罵我!!
翎:好了好了~就用你們那邊的歲數吧!
亞:唔~~大概17了
翎:欸~那優呢??
神:(冷瞪)
翎:(嘆)哎呀~優君我跟你說啦...(湊近)利娜莉說你乖乖答完100題就要給你
新的道具(?!)啦!!所以你就配合一下吧!!(小小聲)
神:(雙眼一閃而逝的精光)是嘛?
亞:什麼什麼???
翎:沒事沒事~那...優君你的回答?
神:比豆芽大三歲,20
翎:真乾脆啊...(邪笑)

3 性別是

亞:男的啊!這有什麼疑問??
翎:亞連呀~你不懂啦~~(邪笑)因為你很可愛呀~~
神:男,看就知道了吧!!
翎:我不想吐你槽...優君...但我同學看到你都以為你是女的...因為你是長
髮..而且長的很俊美!!!
神:這是讚美?(挑眉)
翎:大概吧!省略因為前面那句...
亞:呵呵!優真的有被當成女生呢!!很好笑哦!!
神:笨蛋豆芽!!那是背面好不好!!
翎:是是~~下題~~~

4 請問您的性格是怎樣的?

亞:溫和有禮貌吧!!(笑)
翎:根據我的調查!亞連你是天真單純溫和有禮紳士可愛加上偶爾腹黑偶爾女
王還有點邪魅的天然系誘受!!!!!!!(爆)
亞:咦???什麼意思??
翎:就是你很好撲的意思啦~
神:(瞪)喂!妳在做什麼?不要帶壞他!(抱住亞連)
翎:(聳肩)那優君你...
神:冷酷(面無表情)
亞:只有這個而已嘛??
翎:下一題你就可以盡情的說了~亞連~

5 對方的性格呢?

亞:冷酷無情.彆扭霸道.佔有慾太強.定力太差.面癱!(扳手指數)但是很溫
柔,對我很好喔!!(笑)
翎:哦哦哦~~~~那優君呢?
神:笨蛋.天然呆.太愛勉強自己.一點危險自覺都沒有.人太善良...每次為
了惡魔拚命的樣子...(皺眉)
翎:很心疼吼~~~還有嘛?
神:還算蠻可愛的..尤其是...(邪笑)
翎:優君腹黑化囉~~(跟著笑)尤其是什麼哩?
神:哭著叫我的名字的時候...
亞:欸欸!!!優!!!你不要亂說啦!!!!
翎:下...一..題...(捂鼻)

6 兩個人是什麼時候相遇的?在哪里?

亞:我要去黑教團的時候遇到的哦~應該算是在教團門口吧!
神:嗯...(微微垂眸)
翎:還在為了砍傷亞連的事後悔???(笑)
亞:優~~~都過了那麼久了...不要想太多嘛...(抱住神田)
翎:呵呵...下題下題!!(拿相機猛拍)

7 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亞:我覺得優長的好帥..可是個性很高傲冷酷..對任何人都冷冷的...
神:一顆豆芽菜,看起來就笨笨的
翎:(掩嘴笑)

8 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亞:對我很溫柔啊...(笑)
神:都好,吃飯不要吃太快就好
翎:優君你妻奴化啦~~~~~(樂)

9 討厭對方的哪一點?

亞:每次出完任務都假裝沒事!可是明明就受傷...都不肯告訴我...(淚眼)
神:(正中紅心)呃...(抱起亞連,拍著他的背安撫)
翎:呵呵呵呵呵呵呵~~~~~(腐式笑法)那優君呢?
神:太勉強自己..笨蛋!!
亞:人家..哪有..(吸鼻子)

10 您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亞:很好啊~~
神:不錯

11 您怎麼稱呼對方?

神:豆芽菜!
翎:欸~難得優君先回答呢!!
亞:都叫他優啊~~
翎:喔喔~~感情很好!!

12 您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亞:不要叫我豆芽菜嘛...
神:那叫老婆??(被亞連打)
翎:那優君你希望...??
神:叫優不錯,叫老公更好!!(再次被打)
亞:吼!!優你真的是喔!!!!
神:好啦老婆~~下題吧~~~
翎:啊...腹黑神田耶!!!

13 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您覺得對方是?

亞:色黑貓!!
神:笨白狗
翎:對仗??

14 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您會選擇?

亞:蕎麥麵吧...哼!(不悅)
翎:莫非亞連你...吃醋?
亞:我才沒有咧!!!
神:糯米丸子招待券(面無表情)
翎:都是食物啊...呵呵

15 自己想要什麼禮物呢?

亞:優陪著我就好...
神:(抱住)把你當成禮物送我...
翎:哇哦~~~~

16 對對方有哪裡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亞:只吃蕎麥麵!!說了營養會不均衡嘛!!說不聽!!
神:吃飯比我還重要?(挑眉)
翎:喔喔!!優君的忌妒!!
亞:哪有...(撒嬌)

17 您的毛病是?

亞:應該是狼吞虎嚥吧...哈哈(乾笑)
神:沒有
翎:確定??
神:妳懷疑?
亞:優你騙人啦!!

18 對方的毛病是?

亞:太愛吃醋!還有挑食啦!!
神:一點費洛蒙散發的自覺都沒有..無意中惹來一堆蒼蠅..和那死兔子太好!
亞:我哪有惹蒼蠅!!而且和拉比是朋友啊...
翎:是啊是啊!但優君可是醋桶啊~~

19 對方做的什麼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亞:沒事就在那吃醋!!
神:死兔子...
翎:是是是!!

20 您做的什麼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亞:只要我和別人說話優就不高興...(扁嘴)
神:我怕你這天然呆被拐走!!笨蛋!
翎:愛之深責之切啊~~(?)

21 您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亞:....///(羞)
翎:唷~優君~該你答了!
神:每天晚上一起睡
翎:(雙眼發亮)喔呵呵呵呵呵呵~~~只有睡?
亞:優!!不要亂說啦...///
翎:那就是默認囉?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22 兩個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裡?

亞:出任務算嘛??在火車上的時候...
神:平常很忙
翎:應該是沒有吧!!那~~第一次出任務的火車上算一次吧!!
亞:喔喔~~優~~我們有約會過耶!!
神:以後都不要有
亞:(打擊)為什麼...
神:因為你這豆芽要乖乖待在總部!不准出任務!太危險了!
亞:優...你這個笨蛋...(感動)
翎:呵呵呵...優君真的是彆扭啊...

23 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麼樣?

亞:火車上的時候...我很緊張...嗯..應該算是尷尬吧
神:哪個傢伙不看報告書一直偷瞄我啊?
亞:(嘟嘴)我想和你聊天嘛~~~
翎:優君不是很好心的解釋innocence嘛?

25 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亞:我們常去的地方...食堂算嘛?還有...優的房間..(小聲)
翎:算吧~哈哈

26 您會為對方的生日做什麼樣的準備?

亞:通常科學班會辦派對...我的話..把我自己送給優~或者買一對的東西~
翎:一人一個的東西是吧...不錯~那優君呢??
神:抱他..跟他說生日快樂
翎:優君不給禮物嘛??
神:有看到適合的才會買
翎:原來如此啊~~~

27 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亞:我...(害羞)
翎:優君不會告白啊??真彆扭哩~~
神:吵死了!
亞:我說完..優他就親..親....
翎:優君你真是腹黑啊~聽完告白還沒回答就親上去了啊~~
神:那就是回答!!

28 您有多喜歡對方?

亞:我超喜歡優的!!(抱住)優呢?
神:嗯..很喜歡...(彆扭)
翎:呵呵呵呵呵呵~~~~~~~~

29 那麼,您愛對方嗎?

亞:愛!!我愛優!(側坐在神田腿上,勾著他的脖子)
神:(邪笑)我也愛老婆啊...(摟著亞連的腰)
翎:來人啊..送入洞房(?)

30 對方說什麼會讓您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亞:我根本不能拒絕好不好...
翎:是啊~畢竟你是受嘛!!亞連~~優君呢?
神:眼眶含淚..帶著哭腔叫我名字的時候..
翎:是說..在床上..還是...(瞪大眼)
神:撒嬌的時候!!
翎:喔!所以在床上你不會讓他拒絕?
神:你說呢??
翎:答案很明顯啊!
翎+神:怎麼可能!
亞:我說...= =

31 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您會怎麼做?

亞:優...你幸福就好..我沒關係的..(泣音)
神:不可能!我不會讓你離開我!!!(抱緊)
翎:好像肥皂劇..不過神亞就是不一樣...

32 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亞:可以...
翎:亞連君你別邊哭邊說嘛~~~乖乖乖~~
神:我不會原諒你!我要你在我身邊一輩子!豆芽菜!
亞:優...
翎:快找人準備房間啊!!!

33 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您會怎麼辦?

亞:繼續等...等到他來...
神:看那笨蛋是不是又迷路了!或者被哪家餐廳吸引住..
翎:呵呵~~很感動哪~~

34 您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亞:頭髮!!優的長髮超美的!而且很好摸~~~
翎:嗯嗯嗯!!我也喜歡優君的長髮!!那優君呢?
神:都很喜歡啊..(邪笑)
翎:喔~~(了然)

35 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亞:長髮披散的時候..叫我名字的時候...
神:臉紅著哀求的時候...
翎:為什麼...我要想這麼多呢...(捂鼻)(謎:色女!!)

36 兩人在一起時最讓您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亞:優..盯著我看的時候..
神:豆芽的微笑..
翎:會被電到是吧...優君~

37 您曾向對方撒謊嗎?您善於説謊話嗎?

亞:我有啊..可是我一下就露出破綻了~~
神:我沒有
翎:你最好!明明就不肯告訴亞連那朵蓮--(噤聲)
神:我不肯什麼?(手持六幻,殺意重重)
翎:沒事......(汗)

38 做什麼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亞:給優抱在懷裡的時候..很溫暖很舒服~
翎:喔喔~~~
神:我想妳知道我要說的
翎:滾床單?優你這個色胚~~~
神:哼!彼此彼此!

39 曾經吵過架嗎?

亞:幾乎天天吵吧~~
神:嗯

40 都是些什麼樣的爭吵呢?

亞:芝麻綠豆的幼稚小事...
神:哼..(笑)
翎:兩個可愛的笨蛋!哈

41 之後如何和好呢?

亞:......///
神:吵到...
翎:吵到床上去了吼???啊哈哈哈~~
神:...= =+

42 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神:豆芽菜你聽好!你永遠都是我的!!!
亞:好..(感動)
翎:喔我的天...(擦眼淚)

43 什麼時候會讓您覺得「自己被愛著哪」?

亞:他抱我的時候...///
翎:難得亞連君說這種話~為什麼哩?
亞:因為..他很溫柔....///
翎:喔~~~那優君呢?
神:差不多..

44 什麼時候會讓您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亞:欸..大概是不理我的時候吧...哈哈...
翎:亞連君你有惹優君生氣嘛??
亞:大概是我又不小心和哪個探索部隊打招呼了吧~~
神:呿!!

45 您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亞:給他抱...///
翎:呵呵呵呵呵呵~~~~那優君就是抱他囉???
神:你都說了我還要回答什麼?

46 您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神:唔..白色風信子吧...
亞:黑色的薔薇吧...
翎:嗯..不錯!!白色風信子啊...

47 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亞:沒有吧...
神:當然!
翎:(斜眼)你確定?優君?
神:吵死了!

48 您有何種情結?

亞:糯米丸子算嘛??
翎:你應該要說"神田優"才對!!
神:哼..蕎麥麵..
翎:是嘛??不是豆芽菜??(狂笑)
神:吵死了!!!

49 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祕呢?

亞:好多人都知道的樣子..
翎:一定是利娜莉說的吼~~~
神:哼!那女人我一定要找機會把她嫁了!!
翎:是嘛?優君~這樣你就沒有道具供應商囉~~(邪笑)
亞:咦..什麼??
神:沒事

50 您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亞:我相信優!!
神:哼!你一輩子都不許離開我!!
翎: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腐式笑聲)
翎:接下來的題目...亞連君ˇˇˇ你一定會臉紅的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5305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