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咦咦咦咦~~~~我不要啦!!!」」廚房內爆出大吼。「我不要端給神田老師
啦!被他看見我這樣已經夠丟臉了啦!!!」亞連眼中還充斥幾滴困窘的淚水。

  「端"LOVE蛋包飯"給帝奇?!我才不要哪!」拉比氣急敗壞的大叫著,那蛋包飯是要
由服務生餵客人吃耶!!

  利娜莉看向兩人,「客人至上。快去!不然就扣薪喔!」利娜莉雙手叉腰,身為代理店
長的她是具有極大影響力的!而真正的店長——科穆伊,目前正和他的戀人(莫)蜜月旅行
去了~~

  「「好嘛……」」兩個小受只得乖乖端起熱騰騰的餐點,步出廚房。

  蘿特環住利娜莉的腰,「還是利娜莉厲害呢!」「妳也別偷懶啊!」「是是~~」

  亞連低著頭,快速把蕎麥麵放至神田面前。「主、主人請慢用…」雙手抓著托盤,全身
都在顫抖著。「……」神田看著亞連。「你…怕我?」這令人很傷心吶。

  「我…主人,我不會……」亞連快哭出來了,在心儀的人面前這樣出糗……「放心吧,
我不會去學校到處宣傳,也不會嘲笑你,在這裡打工又不是你的錯。」但是別人看你的眼神
……讓我很不爽,想挖了他們的狗眼!!神田在心裡補了一句。

  亞連抬起低垂著的臉,「真、真的嗎?老師不認為…我這樣很可笑?」神田聳聳肩,「
還蠻好看的。」亞連大喜,他開心的抱住神田,「老師!謝謝你!」

  「請、請…請你住手!主人…」高分貝的尖叫聲響起,是蠟花。有一個客人正在對她毛
手毛腳。

  亞連放開神田,快步朝蠟花走去——「主人,這樣是不行的喔。」亞連淡淡的笑了。他
先一把摟過蠟花的肩,將她護在身後。再牢牢抓住那男子的手腕。

  「禁止對店內服務人員動手動腳。可以請你收斂一下嗎?」亞連笑著問。那名客人痛苦
的點頭。「蠟花,沒事吧?」轉身拍拍蠟花的肩,亞連問。

  蠟花笑了一下:「我沒事,謝謝你囉!沃克……小心!」蠟花的神色一變,大叫!

  方才那名亞連身後的客人,趁他不注意,用另一手使勁揮向亞連!!「不是說了要收斂
嘛……」亞連輕鬆接住那一拳,手一拗,腳尖一絆,將男子壓制在地上。「…主人?」亞連
用腳踩住男子的背部,挑沒說著。

  「請回吧主人,你已經是COS Caf'e的黑名單了。」利娜莉也說,那名客人從此消失。

  「別看他這樣,好像很柔弱~亞連可是有學防身術呢!」蘿特微笑著向神田說著。「但
是靠他一個人根本不行啊!應該請一些店內保鑣之類的吧……」利娜莉邊用眼角瞄著神田和
帝奇,一邊非常無奈的說著。

  蘿特也贊同的接著下去:「對咩~而且這種事越來越多了呢!」

  喂喂喂……妳們在打什麼主意……亞連和拉比兩人汗顏的看著笑得無辜的兩女。

***

  「主人,請慢走。」亞連朝帝奇還有神田揮揮手。「你還沒下班?」神田皺著眉。「是
的,主人。我今天得幫利娜莉關門。」亞連揚起有些疲累的微笑,畢竟已經晚上八點多了。

  神田的眼眸驀地一沉,「你幾時下班?」「咦?我……?」亞連露出有些吃驚的憨傻表
情。「神田~不如你就載他回去吧!」帝奇一手環住換回學校制服的拉比,一手將拉比口袋
裡的重機鑰匙交給神田。「嗯。」神田接過,接著看向仍在震驚狀態的亞連。

  「呃…拉比…明天見…」好半晌,亞連才吐出一句牛頭不對馬嘴的話。「噗哈哈哈~~
亞連你小心一點!別被阿優給吃了!」拉比哈哈大笑著。一秒過後———

  「哇啊!阿優你別激動嘎~~」「你可以去死了!!死兔子!!」某橘毛兔壯烈犧牲。

  亞連不禁笑了出來,他朝拉比以及帝奇笑著道別。「喂,豆芽菜!快點!」神田走到亞
連身後,老大不高興的瞪著他的短裙。「我、我去換衣服…」亞連火速逃離現場。

  不、不行了…再和神田老師相處下去……心臟會壞掉…亞連拍著胸口,試圖讓紊亂的心
跳聲平靜下來。等一下去拒絕老師好了……打定主意,亞連快速換衣。

  將窗戶、電燈…等該關的關了,該鎖的鎖了,亞連緩緩踱到門口,將門鎖上,並掛上了
「歇業」的牌子。「八點半了,你家住哪裡?豆芽菜?」神田的聲音自背後傳來。

  「老、老師…你可以…」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要拒絕,卻在亞連轉身之際,宣告失敗——

  神田將黑色外套披在身上,修長的雙腿站立在重機兩側,整個給人威風凜凜的冷酷感。
  
  「我可以?」長腿一劃,神田下了車站至亞連面前。「你…可以不用載我…老師…太麻
煩你了……」亞連垂首,顫抖著怯怯的說。「……嘖。」咂了舌,神田再次跨上車。

  聽見了車子發動的聲音,亞連這才抬起頭,神田已經騎著車走遠了。

  亞連吁了一口氣,很喜歡神田老師沒錯…但這是不可能的啊……我們都是男的……

  是幾時喜歡他的?高二上學期,他修完碩士回來任教的時候?還是他出英文報告給自己
的時候?還是他聽完自己報告,一臉讚賞的時候?還是他任命自己當他英文小老師的時候?

  不過其他同學總說神田老師偏心於自己……那是因為自己英文不錯吧?

  「怎麼開始抱怨了啊?」嘲笑著自己,亞連雙手插在口袋裡取暖,入夜的初春還是有些
冷意。

  忽地!一件大衣蓋在自己身上。「咦?」亞連愣了愣。「咦什麼!快上車啦!」神田拽
著亞連的手臂。「這是…神田老師你不是走了?」亞連任著神田拉,「笨蛋!我說了我要載
你回去的!只是去幫你買外套而已!」

  神田說完,轉過身替亞連整整領子,拉上拉鍊。「敢給我感冒試試看!豆芽菜!」惡狠
狠的警告著,亞連卻感到好窩心……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5305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