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繁華熱鬧的大街上,林立著各式商店。來來往往的人群,有的匆忙,有的愜意;有的形
影單隻,有的成群結隊。

  琳瑯滿目的店舖之中,有一間最是引人注目!

  不花俏但素雅大方的店內擺設,可以透過門旁的一大片透明玻璃窺知一二;不華麗卻一
氣呵成的簡單招牌,上頭用漂亮的細體字,龍飛鳳舞的寫著:COS Caf'e

  而一台重型機車正火速向那間咖啡館的後門,急駛而去———

  坐在重機上的是兩個相貌不錯的美少年。

  「亞連哪!你今天遲到了喔!」坐在前頭的橘髮少年又催了催油門。「對、對不起啦!
我今天和神田老師在一起……」後頭坐著一個有著罕見白髮的嬌小少年。

  但白髮少年突然不悅的顰眉,因為前頭的橘髮友人正顫抖著肩,偷笑!!

  「不要笑!渾蛋拉比!!」亞連瞇起銀眸。「噗…好啦…」拉比仍是一臉曖昧的笑容。

  流暢的將重機一甩———拉比已經完美的停好車了。

  兩人趕緊衝下車,唯恐自己是遲到最久的那一個。

  將後門推開,印入眼簾的是三位少女。「拉比~亞連~遲到嚕~~」左方,有著和帝奇
一樣黝黑膚色的少女甩甩一頭有個性的藍髮。她是帝奇的妹妹——蘿特。

  「快換上衣服吧,兩位。別讓客人們等太久啊。」中間的是利娜莉,她正將襯衫的最後
一顆釦子給扣上。「蠟花,請妳拿制服給他們。」之後,看向右邊的女孩。

  名叫蠟花的少女綁著兩束麻花辮子,臉上還戴了一副圓框眼鏡。

  「沃克先生、拉比先生。這是你們的制服…我、我先走了!」紅著臉遞出衣服,蠟花一
刻都不敢多留,快速的衝了出去。「走吧,利娜莉~」「嗯。」剩餘兩個少女也步出。

  「今天的制服啊……」已迅速換裝完畢的亞連盯著全身鏡中的自己。

  略長的後髮用緞帶束起,並綁成蝴蝶結。強調腰身的白色襯衫,領口及袖口處綴有透明
蕾絲,胸前還有個大大的領結。暗紅色的格子短裙更顯得大腿的白皙。一雙黑色長襪和娃娃
鞋,這就是COS Caf'e裡紅牌之一的天然系——亞連!

  「拉比,走吧。」亞連看向自更衣室走出的另一個紅牌。「是~」拉比身上穿的和亞連
並無太大的差別,只不過頭帶拿下來了,長長的瀏海以夾子固定並遮去右眼。

***

  「到啦~就是這裡!」一台名貴的跑車停在COS Caf'e的門口附近。「……」神田雙手
交叉於胸前,一雙黑瞳在看到店內一抹白色身影後,毫不猶豫的瞇起。

  帝奇也看向店內。「小兔子這樣穿好可愛呢!」而後讚嘆一句。

  不知為何,看到亞連對其他客人露出燦爛的笑容,神田心底一把無名火就這樣燒了起來
。「渾帳豆芽菜……」咬牙低語,殊不知這樣的舉動在帝奇眼裡簡直像個愛吃醋的老公。

  帝奇熄火並抽出鑰匙。「走吧。」然後下車。而一臉"不爽,生人勿近"的神田則跟在
後面。他承認豆芽菜這樣穿很好看,但他受不了別人看豆芽菜的眼神!!!

  「叮鈴!」門被推開,門上的風鈴跟著甩出清脆的音符。

  客人來了。亞連露出大大的笑顏。「歡迎回來,主人。」「你怎麼在這裡!!!!」

  咦?所有人看向發出尖叫的拉比。「我是來找你的啊,小兔子~」亞連面前的高大男子
勾起笑。「帝奇~~~~~」蘿特首先打破僵局,她抱住自家哥哥的腰。

  「拉比~那就由你負責接待帝奇老師吧!」利娜莉的一句話更是將拉比打進深淵。

  看著拉比不甘不願的領著帝奇到位,還漲紅了臉的樣子,亞連好羨慕。「啊,對了~請
你好好接待我的朋友啊~」帝奇轉頭,朝亞連後頭點一點。「咦耶?」亞連不解。

  「豆芽菜。」噫咿咿咿咿咿咿~~~?!!!!!!亞連僵硬的轉過身。

  亞連沒有眼花,他瞠目結舌的看著看著站在門口的長髮男子。「這是你所謂的打工?」
神田也搞不懂自己幹嘛那麼生氣。「神、神田老師…」亞連結結巴巴的說道。好、好丟臉!

  「不替我帶位啊?豆芽菜。」神田挑起眉毛。「是…主、主人…請…請跟我、我來…」
如同機械般僵直著轉身,亞連臉上蔓佈著紅暈。

  被神田老師看到了…我這副樣子…亞連欲哭無淚。

  「拉比啊——我好想死嘎!」亞連坐在廚房的地上,霧氣逐漸覆上銀眸。「為什麼那大
色狼要來啊?」拉比臉上可觀的嫣紅未曾消褪。兩人窩在廚房哩,死也不肯出來。

  利娜莉嘆口氣。「吶吶~帝奇~你今天怎麼來了?」蘿特替帝奇還有神田各添一杯咖啡
。「來吃飯的~對吧神田?」帝奇優雅的端起咖啡杯。「哼。」神田只是輕哼一聲並啜了口
苦澀的黑咖啡。

  「耶~那你們要吃什麼?」羅特揚起有點詭異的邪笑。「妳笑得真可怕啊~蘿特~我想
要小兔子~」帝奇也笑了起來。

  「蕎麥麵。」神田則是看也不看直接點菜,又追加了一句:「叫那個笨豆芽端給我。」

  「是、是~」蘿特應了聲。接著轉頭看著帝奇:「說認真的,帝奇~你到底吃什麼啊?
我們沒有兔肉喔!」帝奇隨意瀏覽了下菜單。

  「那麼,就蛋包飯吧!」隨口點了一道。「OKOK~」蘿特高興的走向廚房。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5305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