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好大的颱風天
我早上是被雨聲嚇醒的...

然後

大概快七點吧
我醒來

在床上滾來滾去

半夢半醒聽見媽咪叫我泡衣服

只好下床去囉

之後嗑了一個全麥麵包當早餐


然後被叫去外面倒廚餘
因為有一顆西瓜爛掉了...

我就只好乖乖端著一大盆的爛西瓜

走到萊爾富旁的藍色桶子去倒....

說到這裡
路上我和心像瘋子一樣
狂淋雨....= ="

因為傘被風吹壞了

我們兩個就好開心的踩水玩
去萊爾富的時候
心還被我叫去看驅魔15集出了沒

好像是7/21出的樣子

哎呀等不及了
因為15集封面有優ˇˇ(大心)

然後淋成落湯姊妹的我們
邊聊天邊回家

哈哈

一回到家
馬上衝去沖澡

之後午餐吃麵線
然後哩

晚上要去上最後一堂鋼琴課

等待阿血上線中

話說你們今天該不會還要上課吧??

           *我,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5305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