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賽前最後一次去鋼琴老師那

惡補到11:00

好熱熱熱熱熱嘎~~~

不過呢

老師給我背叛的譜子耶

她叫我自己想左手伴奏

我被肯定了嗎?

總之很高興

明天是暑期輔導

FXXK

我四分之三的暑假就這樣消聲匿跡了

很.好!(咬牙切齒)

理化換時間了

換成星期六的6:30

我不行上啦!

跟舞蹈衝突

誰知道還有啥補習班啊???



上三年級我準GAME OVER

該死的!加油啦!

今晚的肚皮舞爆滿耶~~~= ="快20個

很好~~~肚皮也排舞了

我可是幹勁十足哩!

明天是暑輔

1上1下的國文自然都要帶

唉呀

我生物很爛耶

管他的加油就對了啦!

   
             *我選擇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5305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