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亮的朋友家唱歌~~

飆了刺鳥的高音

好黑皮呢~(自得意滿狀)

中午,可怕的大太陽



亮他媽媽先載他回家了

我和臘腸還有潔頂著這顆火爐

騎腳踏車亂晃

很浪漫吧~光哥~

到7-11假借買思樂冰的名義吹冷氣

涼到爆呀~~~~

晃到潔家偷吃冰~

要回家時迷路只好再回潔家

經"高人"(就是潔啦)指點過後

我,下午一點準時回到家

騎車快騎一個小時了呢~~

我沒擦防曬乳液

兩手曬傷紅通通

接著去上鋼琴

嗯,這個週末我要參加鋼琴比賽

參賽曲目是五月天的為愛而生

我很高興能參加哦

因為前天臨時報名的

報名費1600呢

狂練-------------

節奏.身段.服裝.儀容

我會加油的

畢竟參賽我是頭一遭~

加油xN

晚上的佛朗明哥

排舞囉~


    *我很想就這樣跪下來,但我可笑的自尊不允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5305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