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三竿,亞連才在刺眼的陽光中醒來,他揉揉眼,霍然發現趴倒在自己床邊的,一頭如瀑的黑色長髮……「咦…?」亞連迷糊的坐了起來,抬手輕扯那在被單上特別突兀的墨。「豆芽菜…醒了?」嘶啞的聲音響起,亞連震了震,趕緊放開手。「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神田散著長長的烏髮,深沉的眸子像是能看穿人心般透徹,他看著亞連。白髮的頭顱左右晃動,證明少年的牽強。「把衣服脫掉,我替你上藥。」頷首,神田柔聲命令。「我…我可以自己來…這…這樣很奇怪……」亞連呐呐說著。神田挑起眉,懷疑的眼神。「笨豆芽,我幫你擦。你要嘛就自己脫,不然我幫你脫?」這次的語氣帶了三分強硬,亞連怯懦的抬眼看神田,然後輕解衣物。沒辦法…他寧願自己脫,也不要眼前的男人替他脫……

  看亞連乖乖的把身上唯一的遮蔽物–襯衫,脫除後,神田耐心的等著亞連彆扭的把褲子也脫了。「不…不要一直盯著我啦……」給自己喜歡的人這樣直盯著看,怪不好意思的……「翻過去。」不等亞連回應,神田逕自拉過亞連的手,將他翻過身,但這樣的力道卻不會傷到他。「唔啊!!」亞連猝不及防便被硬拉著翻身,他努力回過頭想看男人的動作。「……嘖!」抬高亞連的臀部,那尚在花蕾外的血漬令神田皺眉。「神、神神神田…!!這個姿勢…很奇怪……」亞連不安的掙扎著,神田只是輕輕的觸摸亞連光滑的背部,「別亂動,豆芽菜。」傾身低語時,吹拂在肌膚上的熱氣惹得亞連渾身顫慄。「我替你擦藥。」伸手,挖了些許冰涼的藥膏,神田將藥盒放下,修長的食指溫柔探入緊縮著的花蕾,亞連倒抽了一口冷氣。

  「放輕鬆…豆芽菜…只是擦藥……」神田明白人兒的僵硬,他放柔了語氣安撫著,也像是在說服自己心中滋長的邪念。「唔…!神…田…冰冰的…好怪…」亞連的身子不住微抖,眼眸流露出委屈的光采。「一下下,再一下下……」神田努力的壓下心中再次壓倒眼前豆芽的慾望,這豆芽菜…該死的誘人極了……「啊……!」食指觸碰到撕裂的傷口,亞連忍不住輕聲叫了出來,「很痛欸…」然後咬牙,含著淚的美目嗔了神田一眼。「抱歉……」神田快速的抹完藥後,將食指抽回,順便拿起一旁的食鹽水,用大棉花棒沾了沾,擦拭穴口周圍的血跡。

  一切完畢之後,神田也滿頭大汗了。「神田…謝謝你……」亞連扣著襯衫的釦子,喃喃著對神田道謝。「幹嘛謝?我應該負責。」神田淡淡的回了句,他將醫藥箱收起。「餓嗎?」然後,轉身把亞連散亂的髮撥開。「現在幾點了……?」亞連瞇著眼,陽光照映在他臉上,顯得剔透且不真實般的光澤。「十二點半了,還是你想再多睡會兒?」神田以手指梳理長髮,滿意的看著銀色的瞳孔映出自己的臉龐。「十二點…半?」亞連似乎還有些迷糊,他喃喃著咀嚼這句話,然後銀灰色的眸子自神田俊美的面容,轉向外頭的陽光普照。「雪…溶了?」輕輕吐出這句話,瞬間,灰眸瞠大,然後下一秒,神田還來不及反應,白色的身子迫不及待的衝出被窩,刷地將落地窗大大打開。

  「唔———!!」撲面而來,刺骨寒風並沒有因為陽光的照耀而溫暖多少,依舊那麼逼人。「雪……」亞連盯著外頭,染上一切潔白無暇的銀色風景,口中,吐出冉冉白霧。「笨蛋!!!」神田斥道,他一把將被子裹在亞連身上,整個人再由後方摟住亞連。「雪,很美呢?神田……」亞連的頰因為興奮而有點紅撲撲的,他笑瞇了眼,對著神田說著。「很美很美,再不進來房間你就不准下床!」神田應付般的說完,半拖半拉的把亞連弄回房間,再把落地窗關上。「虧你還是『神丑』,溶雪的時候溫度最冷你不知道啊?要是感冒,你這笨豆芽就變冷凍豆芽了!」神田捏捏亞連的鼻子,惡狠狠的低吼。「神田…我才不是豆芽菜!」亞連皺著眉,不依的嘟嘴反駁。「是,虛弱的一吹就倒的豆芽菜!」神田又捏捏亞連的臉頰,然後傾身親了下亞連的額頭。「多穿點保暖衣物,我替你煮點吃的。」亞連還來不及反應,只好呆呆的應聲。

  待神田離開房間之後,亞連才慢慢回神。「唔……」咕噥一聲,亞連打開衣櫥,穿上高領的黑色毛衣,還有背心,接著換上保暖褲和牛仔褲。「會不會穿太多了啊…?」亞連看看身上,歪歪頭,把襪子穿上。管他的呢…家裡有暖氣……「吃廣東粥好嗎?」神田突然開門,「咦耶?喔……好啊,謝謝神田。」亞連微笑著點點頭,雖然一開始被嚇到……「快出來吧,我有替你開暖氣。」神田留下一句,便走出房間。「好~~」亞連笑得更深,顫巍巍的站起,雙腿間還是蠻疼痛的,只是剛才為了看雪太興奮而沒注意……「嘖。」一個耳熟的咂舌聲響起,原來是神田走了回來。

  「忘了你這豆芽有傷。」淡淡的說,可眼中的疼惜卻明顯得深刻,神田把亞連溫柔的抱起,才走出臥室。「拉比呢…?不是說要…救米克先生嘛…?」亞連攀著神田的脖子,低聲問著。「那死兔子還在睡。」微微的蹙眉,神田對於亞連提起拉比似乎不太高興。「耶…?神田你在生氣嗎?」亞連抬高頭看向神田。「並沒有。」「明明就有!!!」「說了沒有,笨蛋豆芽菜。」「明明有!神田是笨蛋啦!」

  笑鬧著,兩人漸漸走遠。

***

  輕輕吁出一口煙霧,克勞斯露出無奈的笑容。「果然還是個任性的小鬼頭…那,你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吧。」螢幕上閃爍著,亞連被帶走時,高大的男人扛著他的樣子。

  那就期待你之後的大鬧特鬧囉?克勞斯刁著菸,痞痞的邪笑。

***

  下午,神田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帶著亞連去找拉比。「耶~門已經修好了喔?神田?」亞連轉頭,傻傻的看著神田,後者則是默不作聲的將大門打開,並把亞連帶到外頭去。

  「亞連~歡迎~你還好吧?」拉比戴著墨綠色的粗框眼鏡,手中有本厚重的,看來應該是俄文的書籍,他打開門,一見到亞連便是個大大的擁抱。「欸…拉…拉比…我沒事…抱太緊了…不能………呼吸……」亞連拍著拉比的背,扯著他的袖子。「死兔子,你搞什麼!!!」還沉浸在溫香軟玉懷抱之中的拉比,下一秒被某不知名的,聽說叫做餐刀的利器給架住。「哎呀…阿優別這樣嘛~~會傷到亞連喔!」拉比嘻皮笑臉的樣子看得神田火大極了。「那你就不要把豆芽菜當擋箭牌啊!死兔子!!!!」趁隙把亞連拉回懷中,神田踹開拉比逕自走進他家。

  拉比扶著眼鏡,跟著走回家中。「哪哪,阿優~~亞連他還好吧?」拉比把眼鏡拿下,收進盒子哩,然後眨著慧黠的眸問。「……不關你的事,看你這樣子,應該是等不及就出那卷毛了吧?」神田冷冷的掃了拉比一眼,嘲諷。「是沒錯,因為那個笨蛋讓我等了好久…我高興到快要認為這是作夢了,哪,阿優,不要把我叫醒好不好?」拉比淡然的承認,但是他所說的話卻飽含令人揪心的痛楚。

  亞連輕輕抬手抱住拉比的腰。「拉比,這不會是夢,我會幫你找回帝奇的。」低柔的聲音有著安撫人心的作用,拉比突然發現,眼前的視線模糊不已,鼻子有著酸澀的感動,開始有哽咽的感觸。「亞…亞連……謝謝你…可是…如果…他不…認得我了……怎麼辦……?」啞聲問著,拉比的手緊緊拽住亞連的襯衫下擺,眼中有著易見的不安惶恐,「不會啊,相信帝奇是很愛你的吧?既然這樣他就沒有理由忘記你啊,不是嗎?」亞連柔聲說著,像是天使般的溫柔令拉比很感動。「那我們就快點開始吧,越早擬定計畫越好,這樣才能出奇制勝。你們…替我隱瞞…FBI那邊怎麼辦?」說完亞連還很擔心的問著。「不用管他們,亞連。」拉比抹抹眼淚,笑著對亞連說。「可是……」「我們會處理,豆芽菜不如先擬定計畫吧。」神田邊說,邊把亞連抓回懷裡。亞連眨了眨眸,好似很不解,「我已經想好了啊。」「啊?!」神田和拉比異口同聲的驚叫。

  才經過沒幾個小時,就想好了?尤其那幾個小時中,有大半的時間這豆芽菜都在睡覺,他是怎麼想出來的?神田暗自訝異。

  天哪,果然是「神丑」的智商,但是…會不會……太快了點?拉比不禁懷疑。

  亞連逕自綻出天真一般的笑顏,然後得意的看著神田。「呐呐,神田~借我筆電好不好?」「嗯。」應了聲,神田抱著亞連走到客廳的沙發上坐下。「要不要喝點什麼?亞連?阿優?」拉比總點盡些主人之道,他微笑著問著。「熱巧克力可可。」亞連將黑色筆記型電腦攤開並放到腿上,隨口說個熱飲。「茶。」神田也跟著說,然後專注在亞連的動作上。

  只見亞連輕輕點出FBI的伺服器,然後熟練的敲打了幾串符號。「嗯…生化武器製造部,其實也不算什麼啊。」亞連淺淺的笑花有著黑暗的陰影。「……………」神田和拿著熱茶壺出來的拉比,交換一個詭異的眼神。「那你現在在幹嘛?亞連?」提了一整袋的餅乾,拉比啃著手上的海苔仙貝。亞連只是動手拆開餅乾的包裝,餵了自己一口,「我想查出生化武器製造部的確切位置,才好進行作戰計畫啊~」笑著說明,亞連嘴邊沾著可愛的餅乾碎屑。「喂,豆芽菜。」「啊?」聽見熟悉的叫喚聲,亞連習慣的轉過頭,神田憐惜的以指腹抹去亞連嘴邊的屑屑。「吃東西也小心點,小心長螞蟻!笨蛋豆芽!」神田冷淡的說著。拉比強烈的認為自己應該閃人才對。

  「然後呢?」看著亞連的本源點一一掃視過排列得整齊的資料庫,拉比近乎崇拜的語氣惹得亞連發笑。「呵呵…拉比很可愛耶…接下來…我會找出正確位置的。」亞連笑著回答,順便再吃了塊餅乾。「怎麼都沒有防火牆或是網路警衛?」神田覺得奇怪。「因為上次我有儲存這裡的位置到我的本源點裡頭,所以那些防火牆就自動消滅啦。」亞連笑的人畜無害,然後另外兩個人又交換了一個不可思議的眼神。

  這個可怕的傢伙……拉比汗顏。

  果然是個雙面人豆芽菜……神田額上也滑了幾條黑線。



             
                                 (TBC)


 翎の廢言:

 哈哈哈哈~~
 敲得很開心耶,這是常有的事…(踹
 繼續加油~~完結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5305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