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神田睜開了眼睛。他不捨的看著懷中熟睡的人兒,那淡淡金色的光芒照耀著散亂的白髮,人兒的臉龐顯得晶瑩剔透,閉上的眼簾,長長的雪翦柔和的覆蓋銀色的動人雙眼,淺淺的呼吸均勻的吐息著,胸口輕輕起伏,使他給人的感覺更加惹人憐愛。

  神田伸手撫摸著亞連的臉龐,那柔嫩如豆腐般的光滑觸感,令神田愛不釋手。「…優…不要…離開…」突然,嚶嚀著的聲音吃力的說,亞連努力睜開仍未張開的眼睛,小手顫抖著抓住神田的衣服。「豆芽菜…?!」神田嚇住,他不知道亞連原來已經醒了。「對不起…優…我…任性…」還處於半夢半醒的狀態,亞連恍惚的把小臉靠向神田。「笨豆芽…多休息一點…嗯?」溫柔的擁住嬌小急欲上前的身子,神田有規律的在背上輕拍。但是亞連搖搖頭,他嘟嘴看著神田,吐出斷續的話語:「人家…人家要…優…陪…才休息…不然不要…」小手勾緊神田的脖子。

  啞然失笑,神田只好將這個懷抱加深。「豆芽菜…我陪你…快睡好不好?精神不濟…我會生氣喔…」低沉柔聲的說到,神田輕吻著亞連的髮。「嗯…優…快回…來…我…我…想……我想你…」咕噥著,亞連更是賴在神田的懷裡不肯離開。「對不起啊…豆芽…」歉然的語氣,下一刻神田把亞連的眼睛對向自己,深邃的幽黑瞳孔散發出魔魅的光芒,這是血族的能力,「催眠」。亞連的眼睛慢慢的合上。

  見眼前的豆芽菜再次睡著,而且是熟睡之後,神田輕柔的把他放回床鋪上,然後把奏之曲的小木盒放在床頭櫃上。「是時間了。」嘆息著,神田深深的再看了亞連一眼,然後轉身。

  在黑色的衣角波紋泛起時,高挑的身影已然消逝。

  「該走了,卷毛。」神田看著還在癡迷注視拉比睡顏的某大叔。「嗯…我知道了…」後者以戴有白手套的手掌撫著臉頰,然後毅然決然的轉身走向神田。「關於利娜莉‧李,有什麼資料?」走在幽暗的長廊之中,神田開口問著。「李氏靠著與教皇之間的良好關係,幾年前升上公爵。至於利娜莉‧李…傳言是個大方高雅,多才多藝的名媛淑女,前幾天剛過完十六歲生日。」帝奇懶洋洋的說著。「這樣一個女人,怎麼會知道關於奏之曲的事情?更何況知道它的位置?」神田不解的問著。「這就是我們要去查看的事情囉~畢竟血族中很有可能有間諜。」帝奇說完,臉色一沉。「那些分支應該都已經離開了吧?」神田跟著瞇起眼睛,他看著窗外飛去的黑色蝙蝠。「照理說是要立刻離開……」帝奇淡淡的述說。

  如果沒有離開的話……帝奇阻止自己繼續想。「是啊。」既然是一定要離開,為什麼我很不安呢……神田半垂著眸。「先去探索一下吧…我負責僕人~你負責圖書館!」微笑的指著神田,帝奇提議。「你這傢伙…一天不用能力,不偷窺別人的記憶會死啊?」神田似乎是忍無可忍,他額頭上暴著幾個青筋。「不要生氣呀~神田~那我們快走吧!」轉移話題,帝奇直接拉住神田的手臂,一個帥氣的旋轉。

  瞬間兩人出現在一處豪華的裝潢建築前。

  「你…該死…」神田忍受著空間移動帶來的不適暈眩感,他揉著太陽穴,狠很的瞪著帝奇。「這樣比較快呀~對吧!好了神田,我們快走吧~」帝奇打哈哈的帶過,他雙手插在口袋,眨眼間隱藏了氣息。「渾帳…我遲早要宰了你…」邊說,神田邊縮小成一隻黑色貓咪。「中午的時候在屋頂集合喔~」空氣中飄來這樣一句話。黑貓暗色的瞳仁只是高傲的往聲音來源瞥去,然後輕輕點點頭,便轉身靈活的跑走。

  帝奇則是漫無目的的在附近閒晃,現在還沒起床嗎?那些服侍李氏的僕役……會不會太偷懶了哩?搔搔髮,帝奇打算先去花圃逛逛。

  嬌小的黑貓飛快的跑到藏書可觀的圖書室,他抬頭盯著鎖死的大門一眼,然後像是很無奈般,跑回原本要往圖書室的走廊旁。由於都是在一樓,神田一下就找到通往圖書室的窗戶。他往後退了幾步,在奮力往前一衝,跳躍!!!

  靈巧的身影探向沒有鎖起的窗戶,得意洋洋的貓尾高高一甩,並慵懶的捲起。三兩下,神田已化回人形,他冷眼看著眼前高高堆疊在架上的後重書本。這裡怎麼可能會有關於利娜莉‧李的資料啊?要去也要去找她的臥房吧!!打定主意,黑色的貓咪跳出窗外。

***

  大概到了十點多…亞連才緩慢的起來。「唔…頭好暈啊…先去洗澡吧…優…不對…」正想呼喚愛人之名,卻赫然想起他已經出門的事實,亞連坐起身梳理著亂翹的白髮。「答應優先沖澡的,不然會很骯髒哪…」亞連嗅嗅自己身上的味道,好險沒什麼異味,不過還是得要先洗澡!!他慢慢從床上爬下,走到醫護室的衣櫥前,神田已經貼心的備好了衣物,還附送一張紙條:

  豆芽菜,你不准亂跑,頂多森林走走而已!!我很認真,你要是敢亂跑,回來就走著瞧!!

  衣服、食物、水都給你準備好了,如果不習慣想回房間,只要出了門之後左轉一直走,看到一幅蓮花圖畫之後右轉就行了。

  
                                   優


  潦草,卻滿含男人彆扭溫柔的字跡看得亞連心好暖,他微笑著將那張貼在衣櫥上的紙條撕下,收進口袋中。「好啦~先洗澡再回房間~」想好計畫,亞連匆匆取過換洗衣物,衝進洗澡間。

  另一方面,拉比也正好剛醒過來,他揉著惺忪睡眼,正想找尋帝奇的蹤影卻遍尋不著,過了幾秒以後才想到他已經出門去了。「不知道亞連少爺…醒來了沒有…」拉比一邊喃喃念著一邊伸個懶腰。他也打算先洗澡,洗好之後去找他家愛睏的豆芽主子。

  床頭上擺了一盤三明治,想也知道是哪個傢伙替自己準備的…拉比露出淺淺的幸福笑容。「火腿蛋?起士培根?虧這傢伙一早生得出來這盤三明治…真厲害啊…」更深的笑了笑,拉比隨手從衣櫃中抽出一件浴袍,以及換洗衣服,準備到豪華的浴室去泡澡。

***

  洗好澡的亞連很隨性的在走廊上亂逛,「去森林那裡看看吧~搞不好會有什麼好玩的東西呢~」心中的好奇鼓吹著亞連,他轉著頭左顧右盼,想要找尋一個方向下樓。「咦耶~~這不是亞連嗎~你早呀。」蘿特一身可愛的背心裙睡衣,一手揉眼一手抓著一隻破爛的泰迪熊。「啊,蘿特!這是哪裡啊…妳能不能帶我下樓呢?」懇求著,亞連直直盯著蘿特不放。「呵呵~好啊~跟我來吧!亞連吃過早餐了沒啊?」蘿特上前帶路。「嗯…我吃了…」想起男人愛心滿點的三明治以及沙拉,亞連臉上盡是幸福的光輝。

  「哈哈哈哈…看得出你吃過了~怎麼樣?神田的手藝如何?還合你的胃口吧?」蘿特一面走下成螺旋狀的大理石階梯,一面抬頭揶揄的問著。亞連羞紅著臉呐呐回答,「很…很好吃…嗯…真的…」然後跟著步下樓梯。「是喔~亞連還真厲害呢…竟然讓那個萬年冰山男動以真情了~還有愛心早餐呀~」一想到今早在廚房中忙來忙去的兩個大男人,蘿特就一陣好笑。

  又多閒聊了一些其他瑣碎的事情,蘿特帶著亞連走到了城堡的門口。「亞連有帶著奏之曲嗎?」蘿特偏頭問著,「嗯…有啊…因為優說那個對我來說非常重要。一定要隨身攜帶。」亞連摸摸大衣口袋。「是喔~那,我先去吃飯了喔~你慢慢逛吧!小心一點~」蘿特轉身揮手。「好,謝謝妳喔!蘿特!」亞連也揮著手,然後轉頭到處亂逛。

  對了…肋骨…已經好了嗎?因為已經不再疼痛,亞連差點忘記自己昨天受了那麼大的傷…他輕輕摸著自己的胸腹部,好像…斷裂的地方似乎已經修護,那杯藥水功效也太強了吧…才短短的幾個小時…就好得差不多了?

  太陽光暖洋洋的照映在蓊鬱的樹林中,些許金絲透過樹葉的邊緣,灑下淡淡帶淺綠的光暈。亞連目前待在樹蔭底下,看著一旁綻放的可愛白色小花,露出微笑。這樣平凡的閒暇時光,是他所夢寐以求的,如果再加上身邊的男人陪伴,就更幸福了。「明明…才分開不到十個小時…還沒過半天呢…我已經好想好想你了…優……」亞連低聲自語,他靠著粗狀的樹幹,享受著微風拂來,伴隨青草芬芳的沁涼。「亞、亞連少爺…我總算…總算找到你了…」驀地,拉比氣喘吁吁的從另一個轉角跑出。

  「拉、拉比?你幹什麼跑那麼快?有什麼急事嗎?」亞連起身去攙扶拉比。「沒…沒有啦…因為亞連…少爺的…方向感不是很好…我怕你迷路…」順著氣,拉比拍拍自己的胸口,才朝亞連欠身致意,「亞連少爺,早安。或者應該說,午安。」亞連對於這個管家實在沒輒,像個大哥哥似的照顧著自己,不能否認自己真的很依賴拉比。「那麼拉比,午安囉。陪我到處走走吧…」亞連送出邀請。「當然,我們走吧。亞連少爺,如果你肚子餓的話,我有帶一些麵包和果汁,來趟野餐如何?」拉比晃晃手上的竹籃子。「好啊~走吧!」像個小孩般興奮的歡呼,亞連首先往前走。

  自家主子…不管怎麼看…不管遭遇到了什麼事…始終…都還是個孩子啊…拉比感慨,為什麼上帝這麼不公平呢?偏偏要找上這個孩子……

  亞連回頭看著恍神的拉比,疑惑。他開口大叫:「哪哪~拉比!!我先走囉!不等你了哦~~~~」一聽到這句話,拉比立馬清醒,拜託!要是讓亞連少爺一個人在這處森林中徘徊,就算不餓死,也被森林中的野獸給吃了!「我、我馬上來!亞連少爺!請不要擅自離開!」拉比匆忙的往前狂奔。要是亞連少爺失蹤了…阿優不知道會怎麼樣對我啊……一想到這裡,拉比就一陣惡寒。

  「我要吃麵包~~拉比拉比~~你好慢唷!」找到一處空地,亞連首當其衝,撲上那柔軟的草地。「是…亞連少爺…」拉比慢吞吞的坐到亞連旁邊。「有什麼麵包?」亞連像是等著驚奇箱打開般,好奇的問著。「嗯…牛角麵包…可頌…吐司…甜甜圈…法國麵包,還有果醬喔。」拉比笑著把嘴裡唸出的麵包一一掏出,放在剛鋪好的大桌巾上面。「牛角麵包牛角麵包~~」亞連迫不及待的取過一個漂亮的牛角麵包,撕成兩半並塗上一層香氣逼人的奶油。「亞連少爺請不要這麼粗魯嘛~一點形象都沒有了喔~」拉比從容的喝了一口莓果茶。「偶德斯物以要用咬!!(我的食物比較重要!!)」亞連口齒不清的說著,還不悅的斜睨了拉比一眼。

  拉比連忙陪不是。「好好~亞連少爺說的是~要不要喝我剛剛調配出來的莓果茶?酸酸甜甜的很好喝喔!」不等亞連回答,拉比逕自倒出一杯呈現深紅色的液體。「嗯咕!好啊~拉比調出來的果茶很好喝呢!」將口中的麵包吞下,亞連微笑著把交到手中的溫熱果茶一飲而盡。「怎麼樣?亞連少爺?還可以吧?會不會太澀?」拉比看著喝完之後閉上眼睛沉思的亞連,很擔心的提問。沉寂了好幾秒,銀色的眼眸緩緩張開,亞連的唇形揚出很漂亮的弧度,他看著拉比。「哪…拉比……」「啊?」不懂自家少爺一臉笑容,還叫著自己的名字,拉比歪頭。

  亞連將瓷杯輕輕放回小碟子上,清脆的喀一聲。「這個…有戀愛的味道…」不知所云的一句話,亞連的笑容愈見加深。「拉比呀拉比~和帝奇處得如何?」明知故問,亞連又咬了口麵包。「咦…亞、亞連少爺…別說笑了…我…」拉比急欲解釋,但是他漲紅著臉看起來就是默認的樣子。亞連輕輕用鼻子哼了聲。「拉比,他對你好嗎?有沒有欺負你?」然後伸手拿了一片厚片吐司。「唉……」嘆了一口氣,拉比知道自家主子的固執,只好乖乖承認。雖然不用承認,大家就都已經知道了。「帝奇…他很溫柔…雖然很搞笑…可是…真的真的對我很好…」翡翠般的綠色眼睛很溫柔的凝視著遠方,嘴裡吐出的,是深情的話語。

  點點頭,亞連想著,自己在談論優的時候,眼神的語氣…應該和拉比相差無幾吧…同樣是最深愛的人……想到這,亞連也露出笑容,接著把手中的吐司吃掉。

  突然間,幾隻色彩斑斕的漂亮蝴蝶撲翅而來,優雅的停在亞連的手指上。「好漂亮呢…這種蝴蝶…」亞連似乎要迷失在這蝴蝶的絢爛之中。「嗯…真的很美呢…」奇怪…頭好暈…拉比盯著眼前的淡棕色蝴蝶,以及蝶羽上繁複的花紋。這是…磷粉……?拉比看著那翅膀輕拍,順著灑落的,閃爍著藍色光芒的粉末。好…好想睡…拉比無神的綠眸眨了眨,睫毛輕輕顫動了幾下,然後支撐不住緩緩合上。跟著癱軟的身子緩緩臥地。

  亞連迷失在他眼前,本體是火紅色,有著黑、白交錯線條的美麗蝴蝶。「啊…別走啊…」蝴蝶靈巧的拍拍翅膀,飛離亞連的手指,亞連連忙站起,跟著蝴蝶後頭追。銀灰色的雙眼已是一片混濁的迷茫,指專注於眼前的事物,而不曉得自己到底跑到哪裡去了。

  他漸漸走近一株閃著紅光的樹木,那是血柳。

  呵呵…快點走過來吧……亞連‧沃克……

  亞連像是太空漫步般,渾身輕飄飄的移動。「啊…蝴蝶…別跑…」伸手想要抓取靈活的飛舞著的蝶,卻在差一點的時候讓牠從指間溜走。

  漸漸脫離保護的範圍,亞連置身危險卻完全不自覺。

  「很好……」躲在草叢裡的人影露出笑容,他緩緩的起身。看著嬌小的人影逐漸靠近。

***

  「!」神田心中突然一警,剛剛…豆芽菜…離開血柳了?該死……我沒有跟他提醒…他為什麼跑出範圍了?他在利娜莉的臥房裡來回踱步。「這是…日記?」神田瞄到檀木桌上的厚日記本,然後上前看了一下。「嗯……」他將日記本翻開,快速的讀了起來。打算等等就直接趕回去。

***

  亞連一踏出血柳的範圍,一旁等待的人影便直接撲上去!!「啊哇!!」亞連嚇了一跳,但是還沒有立刻回神。「交出奏之曲吧…亞連‧沃克…」那人影壓低了聲音,他全身包裹在黑色的衣料中,顯現出纖細的身段。他掐住亞連的脖子將他壓在地上!「嗚…咳…放…放開我…」緩緩回過神,亞連開始懂得掙扎,但是麻痺的身體剛恢復知覺,還是有點遲鈍。「回神了?可惡…迷魂蝶的功效比較短暫…只能硬搶了…」他哼了聲,然後使力抓住亞連,一腳踩住亞連的胸腔。「嗚…嗚咳…」亞連大口大口的喘著氣,胸腔又傳來類似昨天的痛楚。

  那人影皺起眉頭,然後一拳打向亞連的胸口。「噗啊……!」力道之重,讓亞連吐出一大口混合胃酸的唾液。刺骨的疼痛感席捲全身,就像昨夜那般的蝕骨!!「嘖!麻煩…啊,找到了!」雙手在亞連的胸前摸索著,然後驚喜一聲。「嗯…」亞連虛弱的半垂著眼,他氣若遊絲,似乎快要失去知覺。「哼。」不屑的看了亞連一眼,人影一雙眼睛閃著複雜的神色。

  亞連緩緩,顫抖著閉上了眼睛。

***

  原來啊…神田冷冷的瞪著日記內容。上面寫著:

  今天從你的口中得知了關於奏之曲的事情,原來奏之曲就存在在倫敦啊…但是你是血族的皇室啊,怎麼可以把這麼重要的事情告訴我呢?我有問你,你卻只是露出不在乎的笑容,那麼灑脫…好像什麼事都和你無干似的…為什麼要這樣呢?你說,如果是我,可以,就算世界毀滅也沒關係…你說我們之間不會有任何秘密…好相信我…這樣我好心虛…因為我真的瞞了你很多事………

  短短的幾行字,神田知道了,真的真的有間諜…在皇室之中!!

  「卷毛!該走了啦!」神田不轉頭直接低喊出聲。「知道了…神田有查出什麼嗎?」帝奇在神田身後的空地突然間出現。「豆芽菜他們出事了,他們離開了血柳的範圍。」冷冷的說著,神田甩頭直接步出房間。「……我知道了。」沉下眼眸,帝奇抓住神田的手腕。「你別又……」正要抗議,神田便又陷入一陣強烈的暈眩………

  啊…這個該死的死卷毛……遲早砍了你!!!!!





                            (TBC)

 翎の廢言:

 哇啊~真的真的暴字數了…(汗
 目前是…九點五十分…
 晚上晩上晚上…
 嗯嗯
 繼續加油
 貌似是要開始虐豆芽了(何?
 嗯嗯嗯嗯(是嗯夠了沒?!
 結局…大概二十五左右吧…
 或許沒那麼多?!
 我會加油的…(鞠躬)

                          20081001BY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5305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