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定者:kai0903,俗稱mo妹妹(笑)
屬性:先悲后甜文...吧(=口=)
配對:當然是KA&TR~
內容:每天2位可愛的受君都要受到攻君的h的虐待,每天都被操到死去活來的...而且漸漸開
始壞疑自己到底是不是性欲的玩具...2位受君並想一走了之!!??
背景:校園...或現代吧...(mo我較愛這類~)=u=

***

  優……我愛你,很愛你很愛你…但是我很懷疑……

  帝奇,我愛你。可是你說的愛我究竟有幾分真假?

***

  「啊!是神田學長!」「好帥好帥喔~~~」眾女性同學的尖叫,差點淹沒一個正從校
門走進的男子。

  如瀑的長髮束成馬尾,掩眉的瀏海下是一雙冰冷的深色眼睛。

  「呀~帝奇老師也來了!」「太帥了!!」又是一陣喧鬧似的鼓譟。來源是一個剛從門
口走入的青年。

  自然微卷的黑髮披在肩上,琥珀般的雙眼,襯托出他的邪魅。

  兩個同樣俊帥到人神共憤,卻帥的不同類型的美男子就這樣走上樓梯。當然,伴隨著所
有女性同胞一致的高分貝尖叫聲,以及倒抽一口氣然後暈了的背景音樂。

***

  亞連靠在窗台上,銀色雙眼滿是複雜的看著底下的馬尾男子。「亞連、亞連!」友人的
叫喚聲令他將失神的思緒拉回。

  白髮揚起弧度,亞連轉過身。「啊……是拉比啊……」揚起淺淺的微笑,亞連看著眼前
的橘髮身影。

  高中三年級,同時也是任職老師:帝奇.米克的專屬戀人———拉比。

  「阿優說要找你呢,一樣是學生會…不過,我也差不多啦……」話中的涵義令亞連刷地
慘白了臉。「嗯…那我先走了……拉比,你也要小心點……」亞連朝拉比揮揮手。

  我不懂…我明明是愛你的……卻當不成你的戀人嗎?

  ………………優。

  熟稔的拐過一個彎,往學生會的路徑是其中一個亞連絕不會搞錯的地方。

  停在雕有美麗花紋的木製大門前,亞連深深吸了一口氣。

  伸手,敲出清脆的叩叩聲。「誰?」「優,我來了。」

***

  和你在一起有五十二天十六小時四十八分鐘三十七秒,我卻還是搞不清楚你說愛我的真
正意思……

  哪,帝奇。你是真的真的愛我嗎?

  同一時間,拉比也走到了教職人員休息室。

  才伸手要拉開門,門扇自動被狠狠推開。「小兔子……」低沉的聲音有著強烈的迫不及
待。拉比任由自己被用力的拉進房間內。

  幾乎是才關上門,粗暴的唇馬上貼近,啃咬著軟嫩的紅唇。「唔……」疼痛令拉比皺起
了眉,但是他不反抗。

  如果說…你只是覺得這樣追求性慾的刺激是種新鮮,我還留在你身邊做什麼?

  「小兔子…你今天怎麼這麼順從?」短暫的呼吸,帝奇低沉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拉比挑起眉,「因為我有點喉嚨痛,而且順從才是你想要的吧?」以低沉的笑聲當作回
答,帝奇慢條斯理的解開拉比的襯衫。

  暴露在空氣中的,是除了頸子以下,佈滿青紅瘀印的肌膚。密密麻麻的吻痕密集到連原
本白皙的膚色都快被擋住。

  帝奇揚起了微笑。拉比卻不自覺的抖了一下。

  「但是呀,小兔子~還是要稍微反抗一點才能激起男人的慾望嘛~」

***

  亞連走進學生會辦公室。

  「優,你今天要做什麼?」平板單調的問句,好像是個供人洩慾的娃娃般,毫無情緒。

  坐在辦公桌上的男子只是支著下顎。「豆芽菜,你過來。」

  乖乖的走到神田面前,亞連面無表情的看著眼前他深深愛著的男人。

  看樣子真的只是洩慾用的玩具啊……優……

  在你心裡,我這個「人」,有沒有比我的「身體」重要呢?

  「跪下來。」神田命令著,亞連依言跪在神田所坐著的皮椅前。

  「你知道要做什麼,不是嗎?豆芽菜。」

  嘲諷似的話語響起,亞連顫抖著手向前,拉開了神田的褲頭。

  被逼迫著將男人的慾望含到最深,亞連的喉嚨似乎都嘗得到那股濃烈的腥羶味。

  「你的技巧越來越好了呢,是不是回家有偷練啊?」睥睨著身下晃動著的頭顱,神田不
屑的哼笑。

  來回吸舔著,亞連感覺得到自己口中的炙熱又漲大了一圈。手指往下延伸,撥弄連結著
碩大與底下圓球中間的微薄皮膚。

  「唔……」神田瞇了眸,在慾望往上衝高直達頂端時,用力往前一頂!!

  瞬間被頂到喉嚨深處令亞連不住嗆咳。「咳、咳哈…咳咳……」

  噴濺出來的奶白色液體灑了亞連整臉。「你很喜歡不是嗎?給我舔乾淨。」神田冷冷的
令道。「……」亞連並沒有任何怨言,他輕輕抹去臉上的液體。

  如貓般舔吮著手上的白濁,直到清理乾淨。「你漏了一個地方。」神田依舊是高傲的姿
態,亞連只是輕輕的,用無神的雙眼看了神田一眼。

  低頭,舔舐著自碩大前端泌出的黏液,伸舌在凹槽上來回刮弄。

  直到,神田又起了反應。

  「把你的衣服脫掉。」從頭到尾坐在皮椅上的神田只是開口命令著,亞連乖乖卸去襯衫
及褲子。上頭佈滿著不輸拉比的青紫吻痕。

  伸手拉開抽屜,神田拋給亞連一包物體。

  「?!」

***

  用力的一個挺入,摩擦著撕裂的傷口,拉比瞬間回過神來。

  「醒了?小兔子?」嗓音依然低沉。

  喔對……我被帝奇叫到教職員辦公室了……拉比綠眸顯得迷濛,不過隨著知覺的清醒,渾
身席捲而來的劇痛讓拉比不住呻吟。

  「唔…嘶……」咬牙,下半身如同從中撕開般,眼淚不爭氣的滑落。「別哭啊…我的小兔
子……」帝奇往前吻去拉比的淚,但這適得其反。

  由於往前的關係,使得身下貫穿自己的凶器又往前擠進了一些。

  顫抖般的渾身痙攣,拉比的大腿似乎抽筋了……「嗚…帝奇…不要動…好痛…嗚呃…」拉
比的眼淚更是狂洩不止。

  而且拉比還發現自己雙手被皮帶綁起,手腕周圍已泛起紅腫的疼。

  「看鏡子我就出來。」帝奇指指旁邊的連身鏡。拉比偏頭一看———

  橘紅髮絲因流汗而貼在頰上,含淚的綠眸楚楚可憐,被咬得破皮的小嘴吐出不舒服的低喘
,白皙的嬌軀佈滿了剛印上還帶著深紅的吻痕。

  抬起的大腿可以很容易的看見正被迫與巨大慾望貼合的後穴,週遭漫佈著白色、血色的交
融液體。

  「吸氣,我要出來了…放輕鬆……」帝奇緩緩抽出,跟著溢出的是血紅色的液體。

  完全抽出後,帝奇低頭檢視拉比的傷。「等我一下,我去拿藥膏。」

  只有在這個時候……你才會關心我啊……拉比嗤笑著。

  看著鏡中的自己,好作嘔!!剛才…我暈了過去吧……喉嚨好痛……

  瘋狂的抽插著,不顧身下人兒帶著絕望的哭喊。

  「不要啊……不…帝奇……」嘶喊著,沙啞的哭腔更是激發男人的獸慾。

  「………這個渾蛋。」回想至此,拉比瞪了眼鏡中的自己。

  不知道亞連怎麼樣了啊?希望阿優別太過頭啊……

***

  「這是……」亞連顫抖著拉開包裝,裡面是一個附有遙控器的假陽具。

  「你自己來,我要看。」冷冷的嗓音回盪,神田依然是斜眼看著亞連。

  沒有理由也不敢有理由拒絕,亞連輕輕舔濕手指,伸到後面進行擴張的動作。

  按壓著周圍的肌肉使其放鬆,再緩緩將手指伸入。「唔…嗯……」不適的感覺令亞連哼出
聲來。漸漸加入第二、第三指。神田的雙眼變得更加深邃恐怖。

  半躺在冰冷地板上的亞連,雙腳微開,右手三指搔刮著小穴,流出腸道因刺激所分泌的黏
液。白皙的肌膚泛著羞憤的粉紅。

  「嗯……唔!」低喊一聲,亞連的手指已觸碰到最敏感的那一點。

  「可以了。」神田看著亞連抽出手指,沾染著液體的小穴不斷開闔,像是在要求著什麼。

  亞連伸手拿過那個可以和神田媲美的假分身,對準自己的後穴。

  「唔啊……」深呼吸一個放鬆,將假分身直接推進。

  「再放鬆點,只進去一半而已。」神田發號施令著。再吐了一口氣,這次藉由內壁的黏液
潤滑,順利的全數吞進。

  神田看著亞連不停顫抖著的小手握著遙控器卻不敢按,嘖了一聲。

  「過來。」亞連只好乖乖用爬的,爬至神田腳邊。

  「告訴你這東西的用法,豆芽菜。」邊說,神田先將亞連的手用他的領帶綁起,再握住他
手上的遙控器。

  喀的一聲開關被打開了。

  「唔?!!」亞連體內的巨大用力的震動了起來。好死不死正好對著他的敏感點。

  「啊!呀啊……唔啊、啊啊、啊啊………」太過於刺激的快感讓亞連哭了出來。

  「不准哭。」神田略顯粗魯的抹去亞連的眼淚。

  接著神田指指自己已經挺立,甚至忍耐到有些發青的分身。「唔…啊……」亞連只好雙手
並用,靠著神田的分身開始吸含起來。

  「唔、嘎啊…」破碎的呻吟自嘴角帶著些許唾液流出。

  瞬間,體內不再震動,原來是神田將開關給關了。

  「用這個很舒服吧……豆芽菜……」輕點著亞連泌出液體的分身前端。「嗯……」亞連不
依的輕輕扭動身軀。

  神田哼笑一聲,將按摩棒抽了出來。

  空虛感頓時,亞連難過的以小臉靠著神田的大腿蹭啊蹭的。

  「自己上來……」神田將亞連拉起,亞連則是跨過神田的腿,跪在兩側的皮椅邊緣。

  攀著神田的肩,亞連慢慢往下坐。「豆芽菜變得很淫亂呢…」神田故意按捏著亞連胸前的
紅蕊。「笨蛋優……」亞連嘟起嘴。

  是否我真的只是你的玩具?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我愛你的付出又算是什麼呢?

  「啊啊、嗚嗯……優……好、好深…不……太快……」抓緊神田肩膀的亞連對抗不了地心
引力,只得順著自己的重量往下,而神田又趁著往下的時候向上頂。

***

  「快死了……」拉比癱在保健室裡,「我也是……」亞連也動不了。

  這樣子的我們,到底是你的玩具還是你的戀人?
 
                           (TBC)

 
 翎の廢言:
 
 是說……打的好開心……(揍)
 謝謝小mo的指定囉ˇ
 下一章再會呀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5305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