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沉如蛇般嘶嘶作響的男音在門口揚起。來者有一雙銳利冷酷的眼睛,像是要穿透所有
人的內心般……的冰冷無情。

  「魯……魯貝里亞…副校長好……」亞連怯怯的打招呼。因為魯貝里亞似乎不喜歡他,
甚至,很討厭他!

  「亞連.沃克。放學已經很久了,你待在這裡做什麼?」魯貝里亞用著他一貫的不屑口
吻,像是拷問般詢問著。神田冷冷的斜瞪他一眼,混蛋!豆芽菜都快哭了啦!

  魯貝里亞揚起一抹難看至極的,俗稱「皮笑肉不笑」的虛偽冷笑,道:「神田老師,有
事嗎?」神田呿了聲,用身體擋住亞連後。一手支著下巴,翹著腳非常囂張的開口:「是我
叫他來幫忙改英文考卷的,副校長有何高見?」最後一句,明顯帶有嘲諷的話語令魯貝里亞
沉下臉。

  見魯貝里亞沉默,神田又再補了句:「如果沒有,請離開。我改考卷時不喜歡有人像蒼
蠅一樣一起在耳邊嗡嗡的叫,很吵。」話說完,神田側過身,悄悄握住亞連冰冷的小手,想
讓他安心。  

  「神田老師,要是被我發現……」魯貝里亞抬高聲調的威脅被一個響亮的咂舌聲打斷。

  神田殺意十足的瞪向魯貝里亞。「等你發現再說,不送了!」毫不留情的逐客令。

  魯貝里亞只好悻悻然的離開。

  待魯貝里亞離去後,亞連才抬起頭,畏懼的發紅雙眸噙著淚水,看得神田又是一陣揪心
。「乖…沒事的……」輕柔地吻上亞連的眼角,神田不懂他為何如此害怕魯貝里亞……

  「大概是因為他不喜歡師父…而我是師父收養的,他也將我視為眼中釘吧……」有點失
落,魯貝里亞副校長從沒給自己好臉色看……

  「笨徒弟,你的意思是我的錯?」耳熟的低沉聲音讓亞連跳了起來。

  「師、師師師師師師師師.父?!!!!」不敢相信的大吼,亞連顫抖著指著門前一頭
紅髮的成熟男人————克勞斯.馬利安!!!

  克勞斯挑起眉,還是一副痞痞的樣子。「笨徒弟,學校生活過得如何?」亞連瞬間暴出
好幾個青筋,開始腹黑化———「豆芽菜?!」神田臉上多了幾滴汗。

  「你還敢說啊…師父……要不是你每個星期固定寄帳單來害我連學費都快繳不出來,我
哪用打工還債啊!!」裏之模式,火力全開!

  克勞斯只是聳聳肩,又說:「那以後我都寄給學校,讓魯貝里亞頭痛好了。」

  「咦耶?」這次亞連愣住了。

  「就這樣啦~再見。」匆忙的說完,克勞斯跑了出去。

  哇喔!笨徒弟旁邊那位馬尾兄的殺氣已經成型了,先溜為妙。

***

  「優…為什麼師父突然轉性了?」天真的小白狗問著一旁收起強烈殺氣的黑貓。「誰知
道。倒是你…這次的數學……」神田抓起一張考卷。「咦……」亞連接過,攤開一看——

  大大的紅字「75」,映在亞連眼中。「有…有及…及格…嗚、嗚…嗚啊啊~~」亞連呆
滯了好幾秒,便放聲大哭。要知道,他從國中時期開始,每次數學都那不及格的三四十。

  雖然除了數學以外的科目幾乎全都滿分,亞連還可以穩穩站在前十名的位子。不過這次
前五名有希望啦………

  「優……有及格……嗚哇啊啊——」直接用力抱緊神田,亞連的眼淚宛若一座噴泉。
  
  「有這麼誇張嗎?乖、乖…別哭了……」拍拍亞連的髮,神田暗自嘆息。

  好險有故意少扣一些……不過這可不能給他知道呢……

  「可以和優去遊樂園囉~這幾天熬夜果然有用……」最後一句小聲的自語還是給神田收
盡耳內。

  啊?!神田猛的低頭,抬高亞連的下巴。果然!白嫩的瓜子臉上,露出淡淡的紫黑色眼
圈。「笨蛋!要是搞壞身體怎麼辦!!」這笨蛋豆芽竟然擦粉蓋住黑眼圈?

  亞連吐吐舌,「優~~主人~不要生氣啦!」語畢,還啄了下神田的唇。「真是個令人
操心的豆芽菜啊…你幾時要去遊樂園?」神田把亞連抱到腿上,半是惱怒半是疼愛的看著。

  「主人決定就好~~」窩在神田的懷裡,亞連開心極了!終於可以去遊樂園了~~

  神田突然捧起亞連的頰:「你是不是沒去過遊樂園?」

  一語中的,亞連有點落寞的別開眼,強扯一抹笑。「嗯…從瑪那撿到我之後…因為要四
處奔波,沒有玩樂的時間…也沒有那種錢……瑪那過世之後,就更不可能了……我常常在想
,是不是因為我髮色罕見,其他才當我是怪胎呢?應該是吧……如果不是白髮,瑪那他是不
是就不會死了呢?」喃喃自語著細小,卻蘊含龐大悲傷的字句。

  「噓,不要說了。」看見蒙上一層灰暗的失落雙眼,神田制止那個笨蛋的悲觀思想。

  不忍看見失去光輝的銀眸,他抱緊了亞連。

  「你以後要去哪裡我都陪你,你想出國也好去遊樂園也好,我都帶你去,我們一起去!
以後你身邊一定有我,好嗎?」

  很是感動的紅了鼻頭,亞連低低的,沙啞的回了一句:「是……主人……」

***

  期中考的成績出來了,亞連因為數學進步了幾十分而衝上第四名,其他科目更是科目排
行的第一名!!真的是很可怕啊……

  「數學排名一百零二?有進步很多了哪!」某天,亞連依照往常的跑去找神田。他看著
自己的抽考分數,笑的很開心。神田則是又交給他一本講義。

  兩人的關係正式曝光。魯貝里亞也不敢說什麼……畢竟他現在忙著處理克勞斯的酒債,
哪有空管他什麼師生戀呢!

  而COS Caf’e呢,亞連還是繼續在那打工,因為某馬尾貓說可以增進情趣。

  「明天要去遊樂園啦!可是優你也拖太久了吧!都過了一個多月了耶!」亞連一身背心
連身短裙加網襪、高根皮鞋,頭上還有兩隻兔耳。

  神田摟過亞連,在他頰上親了一記。「女僕要聽主人的話不是嗎?」

  「是、是~~優.主.人~」俏皮的吐舌,亞連咧嘴綻出燦爛的笑容。

  今後,主人會和他專屬的女僕一起生活。

  「歡迎回來,主人!」

                        
                          (FIN)

 翎の廢言:

 是說……完結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5305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