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又有個副標題啦,就是"有一就有二"

話說..是啊我又被撲倒了...(嘆)
這件事情..發生在星期二晚上的時候
我和blue啊~一些女兒啊~聚集在208房間
那裡算是我們的集會點吧~

然後啊,我就無聊在拉肩膀,,就是要把肩膀拉開..
因為宿舍那邊的床都是上下舖,所以會有木梯
我就雙手反轉抓著木梯的其中一階
坐在地板上,頭有點低低的這樣
然後blue啊..突然蹦出一句
"妳這樣好像..有點鬼畜..被SM的感覺..."
很好我整個就是愣了好幾秒...
"你說什麼!!你的意思是我是M嘛?"愣完以後,我不高興的雙手叉腰這樣說
然後~~我就壓倒blue,搔他癢~~~
因為!根據他自己的說法ˇ他晚上的警覺性以及反應速率(啥?)特低~
所以晚上搔他癢是最好的ˇ

然後我就整個壓在他身上~~雙手哩,,狂搔他癢
整個就是開始打鬧起來...哈哈
然後我看他好像是快撞到桌子,我就停手
"欸欸,小心一點.."我還很好心扶他起來哩...

然後下一秒我兩的位置就交換了...= =

"哇啊~~~好癢啦!!"
我被壓了被壓了被壓了.....

而且還是第二次!!!氣死我了!!

然後之後..
星期三還星期四?
好像是星期四的時候,也就是昨天~
我們兩個又開戰了...整個就是很無聊...
一樣是我先壓blue...就搔癢搔癢咩~~
"我要證明在下面的不一定是受!!!"blue一邊被我搔癢一邊這樣說
整個就是很沒說服力= =

然後...我發現..應該說挖掘?
總之我發現了blue的弱點~~除了腰以外還有大腿內側~~
他好像有問為什麼..
我很認真的回答:
"我要為我的反攻計畫再添一筆!"
說來還挺蠢的...反正我就是壓不倒咩!!(自暴自棄)

然後的然後就是今天一起搭火車要回家~~
我很乖在車上讀書(XDDDDDD
然後笨蛋blue就拍我啦!!
吼~~!!!!可惡耶!!!
接著我們兩個就開始搶奪手機大作戰...
"不要這樣啦~~親愛的老婆大人~~"這是blue的說辭
說真格的,,被他叫老婆整個超害羞的...////
之前借他錢的時候也是..
他說"謝謝你囉"我就已經很彆扭了...
結果...他還說"再來一句更好的~"
"老婆真好~~~"
啊啊該死的我整個就是很害羞啦!!!搞啥啊!!!!
真是氣死我了!!

總之我們就在搶手機啦~~
反正就一路打打鬧鬧回到湖口ˇ
下車跟他說再見之後
邊走下月台我就邊傳簡訊給他了~呵呵
哈哈ˇ期待下次見面~~


               
                   *這到底算什麼?我不懂,迷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5305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