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亞連…哪…」拉比一身褐色披風,和帝奇一齊望向亞連。「要小心一點…好嘛…?拜託…」亞連一臉哀求的樣子。「別擔心啦,少年~~」帝奇微笑著,「是啊…不用擔心!」拉比看著亞連,揉著他的頭髮。

  亞連還是用著很複雜的眼神看著兩人,小手卻緊緊拽著身旁男人的披風。「好像小孩啊…少年…」帝奇饒富興味的看著亞連抓住神田不放的舉動。「對、對對對對不起…我只是…只是…」亞連趕快放開手。「……嘖!」神田往前勾住亞連的脖子,快速的啄了一下粉嫩的臉蛋,再揉亂那頭柔軟的白髮。

  「等我回來。」最後以一個帥氣的旋身結束。

  摸著自己的臉,亞連看著神田率先走向門口,還惡狠狠的瞪了一眼竊笑的拉比和帝奇。「拜囉~亞連!」拉比笑呵呵的揮手。「喔……小心一點…」亞連機械性的招手,好像還有點回不過神來。

  接下來我該做什麼呢…?亞連目送三人離去,落寞的轉身——————

  去找傑利要一些宵夜吃嗎?還是去找瑞巴班長?還是去睡覺等神田老師?亞連在長廊上漫無目的的走著。

  睡覺……?沒有神田老師…根本睡不著啊…扁著嘴,亞連雙手環抱著自己。

***

  「阿優啊~~我看你回去”滅”好了!」拉比看著神田一副巴不得盡快完事趕回亞連身邊的模樣。

「少囉唆,死兔子!”熾”的總部方向在哪?」神田瞪了拉比,再看著帝奇問。「唔…應該是東北方向吧…」帝奇摩挲著下巴。「嗯。」神田應了聲。三道黑影消逝————

  拉比敏捷的閃過突出的枝節,腳尖施力在樹椏上,然後躍上另一節樹枝。「看樣子要趕路耶,阿優~」轉頭朝神田笑了笑,「半個小時。」神田冷聲回答。

  朝彼此笑了一下,帝奇和拉比跟上前頭迅速飛躍的人影。

***

  「到底是可以去了沒啦~~千年公!!!」利娜莉開始學習蘿特的精神,耍賴!「還~沒~小娜娜呀妳怎麼越來越像蘿特了?」伯爵依然是那副笑嘻嘻的樣子。「不要叫我什麼小娜娜!噁心死了!到底幾時才能去啦~~~」利娜莉雙手抱胸。「嗯~~再十分鐘吧!」伯爵不知從哪掏出一支懷錶,盯著上頭歪斜的指針。「咦~~還那麼久嘎?!」利娜莉噘著嘴不高興的嘟囔。

  突然,一個小女孩忽地出現並飛撲到利娜莉身上!是蘿特!她抱住利娜莉的腰,順著大喊:「小娜娜~」利娜莉重心一個不穩,往前頓了幾步。站穩腳步後她不悅的回頭一瞪,「蘿特!不許妳再那樣叫我!!」然後用力敲了一下蘿特的頭。「小娜娜要去大鬧一場了哦~那我呢?」只是捂著被打的頭頂,蘿特轉向伯爵,親暱的把頭靠在利娜莉的肩膀。「蘿特的話…等新的情報囉~~這樣妳就可以活動活動筋骨了~也不會說我偏心了吧~」伯爵笑瞇了眼,說道。「這樣啊~那就好。」蘿特也笑嘻嘻的回應。

  「還有…八分鐘。」利娜莉突然開口,暗紫色的雙眼盯著地上。「可以去準備了唷~小娜娜ˇˇ」伯爵滑稽的轉了一個圈,之後一搖一擺的離開了。「蘿特,放開我……」利娜莉無奈的看著腰間的八爪章魚手。蘿特噘嘴,很不甘不願的放開。「呐~~小娜娜要加油哦!」說完這一句,蘿特便蹦蹦跳跳的跑走。

  利娜莉看著蘿特離去的方向。很疑惑不解,滿是迷惘的眼神——————

  「該好好準備才是……」晃晃頭,逼迫自己背向蘿特,利娜莉快步離開。

***

  亞連坐在”滅”的屋頂上。「神田老師一定會沒事的…一定不會有事的…絕對不會……」喃喃念著這句話,一直一直不斷重複。「現在是…十一點二十五分,不知道神田老師趕到哪裡了?」亞連一直盯著手錶看,好像這樣做,它就會跑得快一點。

  好無聊啊……睡也睡不著…吃東西嘛…剛才又已經吃了傑利一大盤的咖哩飯了……瑞巴班長他們好像很忙耶…現在好無聊啊~~~~~亞連雙手撐著下顎。

  「神田老師…」開始念著,心中掛念著的人名。「拉比老師…帝奇……」用自己任性的那一面,來威脅他們是否太過小孩子氣了?亞連想到自己說會偷溜去的時候,真是太幼稚了啊!!

  唉唷…為什麼只過了一分鐘啊……?時間為什麼這麼慢哩??跟神田老師在一起的時候時間根本不夠用,可是現在卻自己一個人坐在這數星星……亞連仰望星空。漫天星斗回望著他,還閃爍著絲絲的微弱光芒。「唉……」嘆著氣,亞連覺得自己似乎是太依賴神田了,導致現在連睡都睡得很不安穩……

  神田老師快一點回來啦…我……我很想你耶……

  好像是開始有了睏意,亞連頻頻打呵欠,卻又固執的不回房去睡。「我想等神田老師回來……」心中期待神田回來的時候第一個看到的人,是自己!

  應該可以開始了吧??雖然比千年公說得早了大概三分鐘……無聲無息消失在空中的黑色影子微微一笑。那麼……遊戲要開始了唷!!!

***

  科穆伊看著依照拉比所說,描繪出來的報告。

  這樣子的話……間諜就是他囉?科穆伊疲倦極了。

  「咦…瑞巴?我的咖啡呢??」科穆伊揉著酸澀的雙眼。「哥哥~你又在偷懶了吼!這樣瑞巴班長太可憐了啦!!」嬌俏的女音調皮的回答著。科穆伊雙眼圓睜,他愣愣的看著門口走進來的人。

  墨綠長髮的雙馬尾,紫色帶笑的眼睛,短裙的驅魔師團服以及,黑色的長襪………

  「利…利娜……利娜莉?!」科穆依不敢相信的結巴著說,「是我啊…哥哥…我回來了…」利娜莉巧笑倩兮的將一個馬克杯交給科穆伊。「真的是利娜莉?!!!!」科穆伊激動到拍桌猛的站起。「哥哥…我好想念你啊…科穆伊哥哥……」利娜莉顫抖著聲音低垂著頭。

  科穆伊大步一跨站到女孩面前。「讓我好好抱抱妳…利娜莉……」壓抑著過多情緒的聲音微微發著抖。利娜莉裂嘴露出笑容,她微笑著抬高頭面對科穆伊,「哥哥!!!!」

  下一秒,科穆伊用力的抱住利娜莉,但是——————————

  一把尖銳的小刀抵在利娜莉的咽喉處,「哥、哥哥?!你…你不認識我了嗎?我是利娜莉啊……」女孩怯怯的低聲問著。「妳不可能是利娜莉……她已經是諾亞了,縱使我再怎麼想念她…她也不可能會在這種地方出現啊……」口頭上是這樣說的,但是科穆伊還是很深情的盯著利娜莉看。

  「呵呵呵呵呵呵呵~~想說科穆伊室長會不會比較好對付呢~?真是厲害啊~戰勝了心裡的願望是吧?喔喔喔~~」利娜莉尖笑出聲,她的樣子緩緩便回原來的波浪卷髮以及長洋裝的服飾。

  科穆伊下一秒被狠狠踹開,撞倒在書堆裡頭。「其實我啊~最~討厭你了唷~科穆伊哥‧哥!」利娜莉轉瞬出現在科穆伊眼前,她揪著他的髮,露出甜甜的笑容說。「唔…咕!」科穆伊因頭皮的拉扯而被迫抬頭。「不知道外面如何了呢~~親愛的等級三小鬼們哪~~」利娜莉笑得花枝亂顫。

  「唔!!」亞連的眼睛突然刺痛!!

  呵呵呵呵~~好多人類唷!!!

  可以大開殺戒了吧?!畢竟利娜莉大人命令我們殺光他們嘛~~

  喔耶喔耶!!那麼~~”瀅”咧?怎麼找不到??

  管他~~這裡這麼多驅魔師不殺一下對不起我自己啦!!!

  那麼就開始啦~~還等什麼呢~~

  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刺耳的腦波傳達而來,亞連暗叫了一聲糟!「該死……是那些小鬼!我得快點才行!!!」亞連俐落的跳下欄杆往”滅”的樓梯前進!

***

  「有什麼人聲嗎?阿優?」拉比問著。此時三人已經抵達”熾”的方圓五十公尺境內。「!」原本緊閉雙眼的神田忽然睜開!「怎麼?」帝奇也問。「北北東二十四點三度角,一個人。大概是男的,身高有一八零。」神田冷冷的說著。

  好啊~!!這下給我逮到了吧!!拉比露出笑容,首當其衝!




                  
                       (TBC)



 翎の廢言:

 嘿~
 我回來啦!!
 現在是半夜一點~~十分左右~~
 可惡!!
 沒有一日一更了(嘟嘴)
 因為剛才洗澡洗到一半拉肚子去了~~~(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5305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