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十四號嗎?怎麼在我的夢境裡面?亞連發現自己站在那熟悉的一片黑暗中。

  這樣不行啊,亞連~你和我是靠著那個金匣聯繫的呢。十四號這樣說著。

  是喔…那麼你還要來訓練我的神丑嘛?還是單純聊天?亞連歪著頭,盤腿而坐。

  你是不是不想當”瀅”啊?還是說你厭倦了?十四號出現在亞連面前,仍是那麼模糊的人影。

  我的使命…就是成為”瀅”,但是如果真是這樣…我寧願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亞連輕嘆。

  不想廝殺是嗎?還是你覺得你沒有能力守護好聖潔呢?十四號空洞的眼睛盯著亞連。

  明明都是人類啊……而且我也對我自己的能力感到很沒信心…亞連低著頭承認了。

  你要學著去守護你最珍視的人。這樣想就行了。十四號直直看著亞連。

  嗯……我會繼續加油的,誰叫我是”瀅”呢?亞連吁了長長一口氣,然後露出微笑。

  真是個愛逞強的小鬼,你身邊的人一定都是這樣想的吧?十四號曲起手肘,撐著下巴。

  我哪知道啊!十四號!!你這樣很失禮喔!!亞連不高興的瞪著眼前縹緲的影子。

  「果然還是個小鬼,別人一說你就開始在鬧彆扭。」十四號揚起大大的笑容。「我已經二十歲了耶!不要叫我小鬼啦。」亞連忿忿不平的站起來,雙手叉腰瞪著十四號。

  十四號只是笑得更深,他拍拍亞連的頭,「欸。」亞連不悅的拍去十四號的手。「好了好了~有人要叫醒你了~亞連,該吃飯了。」十四號笑著說完,然後消失。

  真是個討厭的傢伙……就說了我不是小孩了嘛!微微嘟嘴,亞連感覺自己的身體被輕輕搖晃。

***

  神田輕輕坐在亞連床邊,將裝著食物的托盤放在床頭櫃上。

  「欸,豆芽菜,你的食物來了。」神田盡量放輕力道晃著亞連的肩膀,只見亞連嘟起嘴,然後咕噥著:「人家不是小孩子了嘛……」看到這一幕,神田忍不住彎起薄唇。「豆芽菜…你這樣…是要叫我再吻你哦?」惡意的在人兒耳朵旁邊吐氣著。「嗯……?神田老師……」亞連揉著眼睛,似乎沒有聽到神田方才說的話。「再不起來,東西都冷掉了喔。」神田捏捏亞連的臉頰。

  想到剛才自己的初吻才被眼前的男人奪去,亞連又是一陣臉紅。「好、好啦……」然後亞連坐了起來,「欸,豆芽菜…你沒有給我回答喔…」神田哪壺不開提哪壺,硬是讓亞連想起。「咦…要、要回答什麼……」亞連的臉更加艷紅,他不解的看著神田帶笑的臉龐。「就是…我的回答啊…我說了,你被瞪的原因…你是不是該回答些什麼呢…?」故意湊著亞連的耳旁壓低聲音,直到耳根紅得快要滴出血。

  「我…我……」亞連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你喜歡我嗎?豆芽菜?」神田緩緩誘導著,亞連的臉燙得足以煎蛋。「我…我喜歡……老師……」細如蚊子叫的小小聲音傳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亞連心底在尖叫。

  我說出來了我說出來了我說出來了???!!!!!!!

  神田看著亞連一副無辜的樣子,大眼還楚楚可憐的眨啊眨的,不禁又加深了他罕見的笑容。「那…我剛剛做的事…會不會討厭?」神田抬起亞連的下巴。「耶……」亞連下意識的微啟朱唇。「會嗎?」神田又問一次。「不……不會……」亞連的聲音小到都快聽不到了。

  他紅著的臉,紅暈甚至蔓延到耳朵,汪汪大眼微微垂下,可是卻又不安的往上睇著神田。

  「真的啊……」神田粗糙的指腹按壓著粉嫩的唇,「豆芽……」闇啞的聲音低低喚著,「神田…老師…?」亞連清澈的雙眼迷惑的往上看著神田。

  下一秒神田低頭再次覆上自己的唇,微微顫動著的雪白霜翦緩緩閉上。

  濕軟的觸感逗弄著兩片唇瓣,趁著亞連張嘴時一筆侵入,舔著亞連口腔的上側。「嗯…唔…」止不住的喘息全被另一方給嚥下,亞連好似沉溺在如此激情的快感之中———

  神田開始解開亞連的釦子,順著吻上他的下顎、潔白的頸線、舌尖輕舔著喉頭微微的突起。「啊…神…田老師…不…不要……」感覺到自己的衣服正被褪去,亞連緊張的抓住神田的肩膀。

  抬頭,看見佈滿害怕淚水的星眸。「不…不要……老師…求你…」似乎是初次碰到這種事,亞連顯得恐懼極了。「……對不起…我太衝動了。」神田搔搔髮,然後將亞連的衣服穿好。

  然後亞連輕輕扯著神田的袖口,「怎麼了?」神田看著還滿是通紅的小臉,「肚子……餓……」無辜的狗狗眼神看向神田。「要不要替你重弄一份?應該是有點冷掉了…」神田端起被他放在床頭櫃的食物。

亞連搖搖頭,「老師…陪我……」細碎的哀求,神田緩緩將亞連抱進懷中。

  似乎真的是太衝動了啊……神田苦笑著。被這豆芽叫一聲老師,就快把持不住了……?

***

  「帝奇…你要跟我說什麼?」神田陪在旁邊睡了一覺的亞連,此刻盤腿坐在床上,靠著神田的肩膀看著帝奇,還有用一臉曖昧表情看著自己的拉比。

  帝奇輕輕的吐氣,他扯出微笑,「告訴你,少年……我原本也是諾亞的一員…但是我被迫退出了,因為有個人奪走了我的能力。」「什麼?!」亞連驚呼一聲。

  「那一天……我其實正好要和小兔子去約會啦——噢!」帝奇才說到一半,就被拉比肘擊腹側。拉比咬牙蹦出一句:「死變態大叔你好好講,不要說多餘的話!!」

  帝奇微微一笑,開始說————

  那是一個風光明媚的早晨,帝奇一個人穿著合宜的西裝,準備越過眼前的樹林,到另一邊的小鎮去與拉比會合。不過突然———

  帝奇大人!!有一名驅魔師正往您的方向衝了過去!

  有個小鬼是這樣說的,下一刻,一個滿臉怒意,長髮瘋狂亂舞的女驅魔師朝帝奇奔去!是利娜莉!

  帝奇還來不及反應,便被一腳踹倒在地!「是諾亞吧?聽說諾亞都死不了啊~要是把你的能力奪走,是不是我就可以親手殺了他呢?」利娜莉的面容猙獰而恐怖,她揪起帝奇的衣領。「小姐…這樣突然攻擊人是不是不太好呢?」帝奇優雅的笑著。「你不相信我真的可以殺了你?」利娜莉瞇起雙眼,「我不是這個意思…噗唔!」帝奇正要笑著解釋,卻又被賞了一腳。

  唔……帝奇撫著臉龐,俊美的面容被鞋跟劃傷。但是他答應小兔子了……不會對驅魔師下手……
  
  「真是簡單啊……諾亞都這麼簡單就被消滅的嗎?」利娜莉猖狂的笑著,她如同女王傲視奴役般,居高臨下的睥睨著帝奇,一腳踩在他的胸口,另一腳用鞋跟抵著他的脖子。

  帝奇還是不還手,他不想打破…和小兔子之間的約定……

  「唔咕……噗呃——」被踹到一旁,狠狠撞上樹幹的帝奇嘔出一口血。「為什麼都不還手啊?你難道看不起我啊!!!」利娜莉更加發很似的攻擊、攻擊、攻擊!!!!

  到最後,帝奇已經使不上任何力氣了,他只是躺在地上痛苦的喘息著。利娜莉不知從哪抄來一根樹枝,像是鞭打奴僕般使勁甩向帝奇的身體。

  「欸~你還活著嗎?諾亞?」利娜莉邪邪一笑,她將帝奇翻過身。「我答應過…小兔子……不會…對驅魔師下手……」帝奇虛弱的說。「你是說拉比嗎?好噁心啊……死同性戀!!」利娜莉抬起腳,鞋跟壓著帝奇的背部,接著微弱的螢光發出————

  「啊…………!!!!!」隨著嘶聲力竭的喊聲,帝奇後背被劃了道又長又深的傷痕!

  利娜莉嬌笑一聲,以鞋底踩著滲血的傷口。「諾亞的血…是不是也很好喝呢?啊哈哈哈哈哈~~」帝奇握拳喘氣著,不可以不可以………我答應過小兔子的……!!!

  利娜莉露出甜美的笑容,掐住帝奇的脖子。「說吧…要怎樣玩你,你才會死呢?」腳尖順著踩向帝奇的臉。「………」帝奇被壓迫在地上的傷口泛起火辣的疼痛!!

  他漸漸失去了知覺,只知道有種體內的東西在流失的感覺………「哦~!」利娜莉興奮的笑出來,她看著帝奇額頭的十字刻痕緩緩漂浮到空中,「是這樣嘛~?」利娜莉迫不及待的,伸手探向十字刻痕。而那刻痕也像有生命般,直接附上她的額頭。

  力量如泉湧出,雖然帶著些許不適的暈眩感,但是利娜莉還是露出了瘋狂的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離去。剩下身上多處傷口,苟延殘喘的帝奇。「天哪!!帝奇?!」正好拉比覺得奇怪,想說帝奇怎麼會遲到,而走向樹林,便看見了倒在那的男人!!!!

  之後拉比攙扶著帝奇回去”滅”,兩人決定捏造利娜莉因為被諾亞以及小鬼圍攻,所以不堪攻擊而死,其屍體已被小鬼給分食的訊息。

  由於拉比也是”守護者”之一,所以大家都相信他的話,至於帝奇,則是以多年來被派到”熾”裡的間諜重回”滅”的身分,成為第三名”守護者”。

***

  「怎麼這樣………」亞連不知道該說什麼,過於震驚的他滿臉同情的淚水。「死卷毛……」神田則是狠狠瞪了帝奇一眼。「啊啦啊啦~少年別哭啊~~~你哭了我可是會被神田砍的啊!!!」帝奇趕緊上前又哄又勸的。「我不同情利娜莉了。她好可惡……」亞連抹去眼淚,帶著哭腔對神田說著。

  拉比也上前跟著勸哄,「亞連哪~她本來就不該同情~你沒看過吼?她追求阿優的時候可是蠻橫到不行啊……」亞連點點頭。

  十四號,我想我找到我所珍視的人了……

  就是”守護者”以及”滅”裡頭了人啊!

***

  「伯爵大人!根據最新的情報顯示,驅魔師會出現在北邊的城市。這些是詳情的報告書。」深色斗篷的人依然帶著連帽,他壓低了聲音。「你怎麼都不把帽子脫掉呢?呵呵。」伯爵啜了一口紅茶。

  那人揚起微笑,「伯爵你別說笑了,我是誰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該回去了。」說完便站起來。

  「下次給我關於”守護者”的情報吧~我要傲夜的唷~~ˇˇ」伯爵說著。

  「悉聽尊便。」那人微微躬身,爾後離去。




                      (TBC)


 翎の廢言:

 喔喔喔喔喔!!!
 看看今天能不能再趕一篇~~~
 H未遂哪……(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5305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