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連……保重啊……拉比目送友人離去,看見亞連傳來"你也是啊……拉比"的無奈苦笑後,自己便被蘿特拉到另外一間更衣室去了。

  「小兔兔啊~~帝奇是真的很喜歡你呢…」蘿特一邊說一邊翻找著拉比的衣服,叼在嘴邊的棒棒糖跟著說話而起伏。「我知道啦……用不著妳再說一次!」拉比紅著臉偏過頭。

  蘿特偷笑了下,接著將手中的衣飾攤開在拉比面前,頑皮的說:「鏘鏘~小兔兔你的衣服是這一件喔~~」拉比不敢置信的嘴巴大張,足足呆愣了好幾秒。

  回過神之後破口大罵:「帝奇‧米克你這該死的啊!!!!!!!!!!!!!!」

  蘿特在一旁笑到快要翻過來,也難怪啦…那種…那種衣服……小兔兔怎麼會穿呢?

  不過經過蘿特五分鐘的舌燦蓮花遊說,拉比總算是穿上那件衣服了~畢竟不想再拖延執行時間了!

  「呀啊~~小兔兔好美呀!好萌ˇ」蘿特閉上右眼伸出左手大拇指。「很懷疑妳語中的真實度啊…蘿特……」拉比輕輕併攏雙腿端坐在休息室的椅子上。「總之很漂亮就對了啦~~」蘿特笑嘻嘻的再次強調。

  不再爭論美不美的話題,拉比轉而問道:「啊那色狼呢?」蘿特輕輕轉頭,送給拉比一個邪美的笑容。「帝奇啊……你很快就會遇見的……」

  說完就很帥氣的給他直接踹開門,大步走了出去,還不忘再踹上門。

  「真是粗魯啊……」拉比輕嘆了聲,之後開始無聊的等待。

  好慢啊……眼皮有點沉呢……睡一下沒關係吧……?反正……那傢伙也不知道幾時會來……哼……誰管他啊……

  拉比就這樣一面想著一面輕輕的躺在更衣室的沙發椅上沉沉睡去。

  帝奇快步在走廊上,直奔更衣室。

  完了完了……遲到了…不知道小兔子會不會生氣啊?真是的…都是千年公啦……什麼新生訓練的替代老師……害他遲到!

  「小…兔子?」帝奇輕輕推開更衣室的門扇。奇怪了……怎麼沒有聲音?

  接著帝奇將門打開。瞠愣———

  拉比歪著頭靠在撐起的手掌上酣睡著,橘紅髮絲上別著一個大大的向日葵花飾,再往下看———拉比身上一襲公主袖的長擺旗袍,旗袍下擺末端綴有幾朵向日葵,因為開了高衩的關係,使得交疊的雪白大腿肆無忌憚的露出,帝奇在一覽無遺之餘,還不忘捂住鼻子以免血濺當場。

  「唔嗯……」因為門扇被打開,外頭刺眼的陽光射到拉比的臉上,拉比眉頭蹙起,翠綠的瞳仁微微瞇起。「嗯……帝奇?」剛睡醒有點沙啞帶著濃濃撒嬌意味的呼喚,魅惑到使帝奇差點把持不住!「嗨~小兔子…你怎麼睡著了?」悄悄掩上門扉,帝奇走進燈光昏黃的休息室。

  拉比伸了個懶腰,揉揉眼睛後不滿的瞪向帝奇。「都你啦…叫我穿什麼旗袍!還遲到害我睡著了……都是你啦!還敢問啊!」帝奇上前,輕輕的吻了一下拉比的額,「早安啊~睡美人~」

  「誰跟你睡美人啊!!帝奇‧米克!你找死啊!!」拉比反手給帝奇一拳。「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拉比……你好美呢!」低沉磁性的蠱惑聲音這麼說著,這魔魅的力量讓拉比不自覺的臉紅了。尤其是……在叫著他的名字的時候……

  「拉比……」就像現在的時候……「你到底想幹嘛啦…渾蛋帝奇…」拉比嘟嘴罵著,但是在帝奇聽來不過是撒賴罷了。「我想要你…小兔子。」老實的回答著。

  拉比皺皺眉,哼聲說:「真是抱歉喔!這裡沒有兔子!」帝奇微笑著,將拉比的下顎抬高,「有啊…就是你啊,倔強的小兔子…我的小兔子…」拉比別開眼。

  「你好美…」真誠的讚嘆,帝奇輕輕覆上自己的唇。

  蜻蜓點水般的吻慢慢轉變成火辣熱情的深吻,帝奇捧著拉比的臉,毫無顧慮的侵略著他的唇舌,使之共舞。「你就只會這句啊……笨蛋帝奇…」拉比雙手掛上帝奇的脖子,綠色的眸子嗤笑般挑釁的望著他。「有這句就能表達我對小兔子的愛啦~~」帝奇緩緩彎下身子。

  「那我要繼續囉?」帝奇笑著紳士的問。「欲求不滿的色鬼啊……」沒有應允也沒有拒絕的曖昧話語自紅唇吐出。

  帝奇蹲下,執起拉比的左腳,在腳背上印下無數細碎的吻。「唔嗯…會癢…」拉比扭著身體。

  細碎的吻隨著腳背往上蔓延至小腿、膝蓋、大腿……「不要…用……舔的……很癢、哈啊…」拉比揪著眼前男人的頭髮。「一下下就好……」帝奇專注的在大腿內側舔舐,順便遺留紅紅的草莓印。「嗚啊…嗯呃…啊啊、啊哈…不要…再舔了…」拉比的眼睛蒙上一層淚水。「小兔子都起了反應呢……怎麼可以停呢?」帝奇伸舌開始舔弄旗袍底下的幼芽。

  「嗚嘎…不要弄啊…啊嗯…」拉比想推開帝奇埋於自己腿間的頭顱,但是帝奇抓住推開自己的兩隻手。「呀啊啊……快走開啊…笨蛋……咕嗚!!」

  拉比咬牙悶哼一聲,全數射出的精華被帝奇一滴不漏的吞下。「小兔子的…好甜呢…」抹抹嘴,帝奇邪佞的一笑。「甜什麼甜啊!!渾蛋…」拉比困窘到好想挖個地洞鑽進去!

  「述說事實嘛~」帝奇俯身,拉開拉比上身的衣襟,順著往下吻,另外一手則是又探入旗袍下擺,按壓著小穴周圍。「死色鬼…嗯嗚!哈啊…啊…」帝奇用舌頭在拉比的胸前繞圈子,刺激的快感讓拉比不禁嬌喊出聲。「好敏感啊…小兔子…」帝奇邪笑著。

  「吵…死了…唔啊……」含著淚光的眸瞪向帝奇,帝奇的笑容愈見加深。

***

  「啊…啊嗯!別…別啊…帝奇……」拉比被迫壓在沙發椅上,承受著男人每一次的衝撞。「所以說囉…小兔子你真的好美呢~~」帝奇一邊說,一邊又輕輕退出,再用力送入。

  「太…用力…了…帝、帝奇…輕一點…拜、拜託輕…點啊…」拉比雙腳夾在男人腰間,兩手緊緊攀在帝奇肩上,太過於刺激使得內壁開始痙攣,大腿也開始抽筋。「唔唔…啊啊……」拉比魅人的貓叫般呻吟惹的帝奇更加用力的取悅。

  勉強掛在手肘的旗袍要掉不掉,下擺高高捲起,似乎可以看見吞吐著炙熱的收縮小穴。

  「不…不行呃…要…出來…不行了啊啊……帝奇……」拉比無助的喘息聲拔高,呼喊著那可以令他心安的名字。「我在…我在這裡……一起去…」帝奇握住拉比的手腕。

  高昂的激喊交纏著粗重的鼻息,迎向高峰。

***

  「帝奇…為什麼都不叫我的名字?」躺靠在男人的胸懷,拉比低喃著問,「因為太過深刻…所以我不想叫你的名字…因為你已經深深烙上我的心…所以不用呼喚你的名字。」

  深情凝視拉比染著醉人嫣紅的小臉,帝奇真誠的說著。

  「帝奇………」拉比感動的不知該說什麼,只好將自己埋入男人的胸膛。

  「而且……比起名字,因為被我稱呼為小兔子而生氣的你,樣子好ˇ可愛ˇˇ呀~」帝奇笑著吻上拉比的唇。「你是怎樣啦!!虧我剛才還很感動耶!」拉比斥道。

  「沒關係…你是我的小兔子啊…我愛你就好,不必管名字那些的不是嗎?」帝奇依然笑著。

  拉比歛下眸,但是…我還是想聽你用令我沉醉的聲音…叫我的名字………

  知道人兒在想些什麼,帝奇悄悄湊近他耳邊。

  「我愛你,拉比。我的小兔子………」

  綠眸呆愣,之後淚水盈眶。「你呢?」

  「廢話…笨蛋帝奇……」

  答案一定是………

                   我愛你。


 
                           (FIN)



 翎の廢言:

 完結啦~~~~~(灑花)
 喔喔喔喔!!
 接下來得先趕一下帝拉的後五十題才行!
 然後明天開始敲諾倫大大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5305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