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定者:kai0903,俗稱mo妹妹(笑)
屬性:甜文
配對:當然是KA&TR~
內容:某人突然提議舉辦學園祭?!亞連要穿旗袍拉比穿和服~重點是穿著衣服被OOXX!!!
背景:校園

***

  亞連.沃克,目前十六歲。就讀於驅魔學院高中部一年級。

  和現任學生會長,三年級的———神田 優是一對戀人。

  學生會辦公室。

  「啊?學園祭?」長長的黑髮甩起,坐在皮椅上的青年有點錯愕。「對啊對啊,神田不覺
得這很好玩嘛?時間就定在第二次期中考之後吧!你說怎麼樣?」一位藍髮的可愛小女孩趴在
他的桌前,直勾勾的看著男子。
 
  神田輕輕用筆桿搔搔臉頰。「妳去問執行委員會吧,蘿特。我沒意見。」聽見神田這樣說
,  蘿特開心的歡呼一聲,接著衝出辦公室。

  才剛出去不久,又有人來敲門。「誰?」「優……」

  怯怯的低喊自門扇外面傳來,神田愣了一下。「豆芽菜?有事嗎?」

  門扇被緩緩推開,走入的是一個嬌小可愛的白髮少年,神田捧在掌心上疼惜的寶貝,他此
生的最愛———亞連.沃克。

  「因為很想優…所以跑來了……」亞連撒嬌似的走近神田,雙手纏上他的脖子。「真是的
啊…笨豆芽,課怎麼辦?」神田停下書寫的手,轉而將站在自己後面的人抱上大腿。

  亞連窩在神田的肩膀,嘟著嘴輕哼:「反正我也算是學生會的一員嘛~難道優不想我?」
銀色的大眼失落的垂下,亞連的眼眶聚集了霧氣。「我當然想你呀~別想那麼多!我怎麼可能
不想你?」身為妻奴愛護委員會的會員一名,神田自然是把亞連寵上了天。

  但亞連也不會因此而嬌縱任性,只是偶爾比較愛捉弄神田罷了———就像現在。

  「嘿嘿~最愛優了!!」俏皮的在神田嘴邊印下一吻,亞連就這樣埋在神田懷裡。「豆芽
菜,你會想舉辦學園祭嗎?」神田突然發問,亞連抬起頭。

  學園祭????「是有很多攤販擺小吃、遊戲的那些,像是園遊會的東西嘛?」亞連歪著
頭反問。「對。」毫不拖泥帶水的回答。

  只見亞連開心的小花一直灑:「我要我要我要~~~幾時啊?」神田想想剛才蘿特的提議
,開口:「二次期中考之後。」

  「自己的班級可以自由投票要進行的學園祭主題。好了好了,快回教室吧!」神田憐愛的
在亞連額上落下一吻,接著催促他回去教室。

  再次朝神田道別,亞連才依依不捨的走出辦公室。

***

  很快的,即將舉辦的學園祭令所有人興奮不已。

  海報、傳單什麼的,經由執行委員會的變態級美工及印刷,華麗麗的貼滿了所有公告欄,
以及附近大街小巷的牆壁、電線桿上。

  「好了!趁著現在考試考完了,趕快來想想我們班在學園祭所要做的主題吧!!」亞連的
班導———科穆伊.李站在講台前宣布。

  全班歡聲雷動。「我提議女僕咖啡館!」某同學A先說了,「不要啦!我們班要COSPLAY
啦!」某同學B跟著提出意見。「鬼屋怎麼樣?」「還是要賣小吃??」

  就這樣林林總總加起來十幾二十個,科穆伊開心的看著寫滿的黑板。

  「我們來投票吧!」科穆伊拍拍手,吵雜的人聲登時安靜了下來。

  亞連並沒有特別想要的主題,他只要可以去吃喝玩樂就好。

  最後,亞連那一班決定用鬼屋。

  下了課的亞連才要走出教室,便被科穆伊的妹妹———高中二年級現任風紀委員的利娜莉
給叫住。

  「亞連亞連!可以請你來幫幫我們班嗎?」利娜莉雙手合十,哀求的看著亞連。「咦?幫
……幫妳們?要幫什麼?」亞連不解的問著。「因為我們人數少一個…而男生他們又得忙別的
事……我才想說來請亞連幫忙……是外送啦!因為我們班要用中國風味的小吃,想請你幫個忙
送一下……當然!你可以免費吃所有的食物喔!」利娜莉握著亞連的手,眼中似乎有淚光在閃
啊閃的。

  亞連好像有點為難,「那我們班的…怎麼辦?」

  「不會很久的……可以嗎?」利娜莉好像快哭出來了。「好、好好…我會去幫忙…請妳不
要哭好嗎?」亞連拍著利娜莉的肩膀。

  接著利娜莉的舉動嚇壞了亞連,她就這樣抱住了他。

  「謝謝你…亞連…我好感激…那麼…學園祭當天的下午第一節課我會去找你……好嗎?」

  亞連愣了三秒才反應過來。

  「呃、好…好啊!第一節是吧?就這麼約囉!」

  利娜莉再次抱緊了亞連,才感動的揩揩眼角,轉身跑走。

***

  「優~~~你們班是做什麼啊?」中午,亞連黏在戀人身邊一起吃便當。

  「日式茶館。」

  神田一面說一面夾了一口切成章魚形狀的小香腸,送入亞連嘴裡。「唔喔…是喔!」亞
連坐在神田的腿上嚼著香腸。「那拉比他們哩?」亞連吞下食物問。

  「那死兔子和我同班,所以你說呢?」捏捏人兒的臉頰,神田夾了自己的蕎麥麵來吃。

  亞連傻傻的點頭,「對吼!那優你們會穿和服嘛?」神田溫柔的凝視著亞連,「豆芽菜
覺得呢?」亞連往後仰躺在神田的胸膛,後腦杓靠著他的肩膀。「優要穿啦!因為我很想看
嘛!好不好?」亞連用小手輕扯著神田垂落下來的髮絲。

  神田低頭在亞連的額上吻了一下:「好啊…如果豆芽菜想看的話……」

  「優最好了~~ 」亞連勾住神田的脖子。

***

  「耶~~~~為什麼?!!」橘髮隨著大喊向後飄起,綠色的眼睛驚愕的瞪著眼前的男
人,小嘴張張闔闔不知道要說什麼。

  神田揉揉額角,冷冷瞪向站在他面前的兩個人。

  「帝奇,死兔子……你們到底要吵到幾時?」冷列的眼神直掃而去,站在右方的邪魅男
人扒扒卷髮,慵懶的說:「哎呀~神田!叫小兔子穿嘛~~我可是很期待的呢!」

  「死帝奇!那是女裝耶!你這混帳敢叫我穿?我要是真的穿了我就不叫拉比!!」左邊
的橘髮少年氣的直跺腳。

  神田斜睨了那兩個一眼,「叫你穿就穿,因為男性和服不夠。準備改名吧死兔子。」

  拉比不依的嘟起嘴,「阿優你穿不就得了~反正你長得這麼漂亮又是長頭髮,不穿白不
穿嘛~~」

  銳利到足以置人於死地的冷酷眼神一掃。「你給我再說一次?」

  啊啊啊……阿優後面有鬼啊……拉比向後退了幾步。

  「優~~我進來了喔!」門外響起如天籟般的嗓音,解救了正於水深火熱的拉比———

  亞連微笑著站在門口,「啊,這不是拉比嗎?還有帝奇老師!你們好啊~」接著踱到神
田的身旁。

  「亞連是要去幫忙利娜莉吼?學園祭的時候~」拉比雙手抱在後腦,「是啊……而且利
娜莉說我得穿旗袍而不是馬褂……因為只剩旗袍了~」亞連苦笑著聳聳肩膀。

  拉比愣了一下,「我也是啊亞連嘎~~~會什麼偏偏是我啊?我得穿女性和服耶!!」

  「說到這裡,我們來打個賭吧!」帝奇和神田交換了一個眼神,由帝奇開口。

  亞連和拉比看著自家戀人,齊聲問道:「什麼賭啊??」

  「賭學園祭那天…看到對方誰先臉紅,怎麼樣?輸的要聽贏的人的話,替贏的人做一件
事哦?敢嗎?」帝奇帶著有些挑釁的微笑。

  「誰怕你啊!死色狼!賭就賭啊!」拉比首先出聲。「你呢豆芽菜?要不要?」神田看
著身旁踟躕不決的小傢伙。「可是…我一定會輸的啊…因為優要穿和服耶……我一看到就臉
紅了……」亞連說著,臉上已經飄了兩朵紅雲。

  「這可不一定啊~亞連!叫利娜莉好好替你打扮打扮!一定可以讓阿優臉紅的啦!!」

  拉比微笑著慫恿。「咦…那……好、好啊…」亞連隨和的答應了。

  「那麼就學園祭那天定勝負了。」神田眼角閃過一絲狡黠。「嗯!」拉比應聲。

***

  哎呀……這樣輕易答應好嗎?亞連趴在桌上沉思著。

  畢竟要穿女裝耶!!!

  雖然我長得沒有很粗獷……可是女裝會不會很噁心啊??

  哀唷!

  現在去和優認輸算了……亞連微微厥起嘴。

  不對不對!!我要有點自信!因為輸了可是要答應優一件事耶!

***

  哼!死卷毛竟然敢叫我穿女裝!拉比支著下巴思考。

  阿優也是一樣啦!!!

  總覺得是故意少一件男性和服,我穿女性和服能看嘛??

  可惡!

  乾脆直接棄權好了……拉比緊攢著眉毛。

  唔…不行不行!!一定要讓那個卷毛好看!讓他嚇.一.跳!!



                       (TBC)


 翎の廢言:

 嘿嘿嘿嘿!!
 小mo的新指定~~
 學園的呢~~(大心)
 繼續敲敲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5305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