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剩下十九天左右。

  呵呵,帝奇呀帝奇~這次我總算是擺了你一道啦!

  是說……優不知道會不會生氣呢?欸?!不對!該生氣的是我啦!

  亂忌妒的大笨蛋神田!

  愛吃醋的大色狼帝奇!

  不過,其實有點想念你啊……優/帝奇。

***

  「呼呵……」睡了個飽覺的亞連,發現香港現在竟然是晚上?「是時差的關係嗎?」拉比
也頻頻打呵欠。

  夜晚的香港好美,燦爛的,如同閃爍的各色星石般的燈光,像是墜落的星辰灑在一片漆黑
宛若絨布的城市之間。夜空和陸地,好似連接在一起的璀璨。

  「欸,拉比,聽說這裡有賭城?」亞連眼底閃過一絲狡黠。「啊?又不是拉斯維加斯。哪
來什麼賭城?」拉比不解的歪頭。

  「喔……」亞連很是沮喪的垂下頭。「你是說澳門吧?這裡是香港耶……」拉比笑著揉揉
亞連的髮。

  可是……香港不是要說粵語?「拉比…你會粵語嘛?」「…………」

  不會粵語怎麼辦?英文可以嘛?

  下了飛機的兩人趕緊找下榻的飯店。「拉比拉比~等等去茶樓好不好?聽說有叉燒包,鼓
汁蒸排骨,觀音茶,奶黃包,馬拉糕,蘿蔔糕,蝦餃那些的耶!!還有絲襪奶茶啊、雲吞什麼
的,我要吃要吃~」亞連看著美食手冊,哇啦哇啦的一長串食物。

  「好啊,反正一堆吃的不怕你吃不飽~」拉比笑著搭上亞連的肩。香港可是美食天堂哩!

***

  神田靠著窗,看著底下如小火柴盒般的林立房子。

  根據某卷毛的說法,那兩個傢伙應該是會搭離他們到機場前五十分鐘的飛機。

  所以,已起飛的飛機,除了四十二分以前起飛往倫敦的機次,就只剩下五十三分鐘前往香
港的那一班了。畢竟從東京到成田機場需要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香港是嗎…那兩個笨蛋語言會通?」神田睨了眼帝奇。

  「不可能會通的,他們都不會講粵語吧!不過應該是可以用英文…法文搞不好也行哦~」
帝奇老神在在的喝著雞尾酒。

  不要再跑走啦~小兔子~

  我已經感覺到失去你的揪心,可以請你,不要逃離嗎?

  神田不發一語的撐著臉頰。豆芽菜……

  "那、那個…神田學長…我、我喜歡……你……"

  害羞的嬌小少年戰戰兢兢的吐出這句話。之後,輕輕的,朝黑色的影子傻笑。

  我不會再讓你逃走,豆芽!

***

  「唔~唔嗯~~好好吃!」亞連一面大口嗑著第三籠奶黃包,一面舉手叫拉比再替他點一
份蝦餃。「小心噎到啊,亞連。」拉比涼涼的補了句,慢慢啃著排骨。

  決定好飯店之後,兩人在街上晃呀晃的倒也吃了不少小吃。

  除了格仔餅、雞蛋仔、咖喱魚蛋之外、還吃了燒賣、腸粉、碗仔翅和生菜魚肉之類的一堆
琳瑯滿目的東西,不忘喝了亞連一直吵著要喝的絲襪奶茶。

  找到一家茶樓之後,某個大胃王豆芽菜又開始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不停的啊??

  算了,反正提款機到處都嘛有,提款卡也不怕提不出錢~拉比也只能就這樣聳聳肩,然後
舉手替某個白色的食肉性豆芽叫一盤蟹肉燒賣。

  「好飽好飽好飽~~」亞連和拉比一起走出了茶樓,怎料竟開始下起了大雨!

  拉比暗叫一聲糟,「拉比拉比,下雨了耶!我們的飯店在哪裡啊?」亞連用雙手當遮蔽物
擋在頭上。

  「嗯……」就算方向感再怎麼好,遇上傾盆大雨也還是會搞錯邊……

  拉比和亞連漫無目的的在街上亂逛。「淋著雨也是一種浪漫嘛~亞連~」拉比拉拉亞連溼
透了的衣服。「呵呵,拉比你真的很無聊耶!」亞連索性不遮了,雙手大張讓雨水滑落到他的
頭髮上。「這樣也很好玩不是嗎~」拉比甚至還開始踩起地上的水灘。

***

  「嘖!下雨了。」神田和帝奇一下飛機便遇上這陣狂雨。

  打探到那兩個逃離的傢伙所住宿的飯店後,兩人更是馬不停蹄。

  「什麼?還沒回來!」聽見帝奇去詢問櫃檯人員的結果,神田差點想砸了這飯店的招牌。

  「嗯,從七點check in之後就出去了,應該去吃東西了吧?」帝奇撥開黏住的濕髮。

  神田不滿的切了一聲,「那,去街上找找。」

***

  滂沱的大雨好似沒有停下來的跡象。

  「欸欸!拉比,幾時才會停啊?」縮在拉比的身旁,亞連看著還在淅哩嘩啦的天空。

  拉比聳聳肩,「我不知道耶,倒是亞連,要不要喝薑茶?淋雨會感冒的~」不等亞連拒絕
的拉比直接衝到一樣待在騎樓下等待雨停的小販。

  「喏~喝了這個身體會舒服一點喔!」拉比坐到亞連旁邊,「嗯!好暖和哦!」亞連微笑
著雙手取過杯子。

  驀然,一支鐵棍狠狠砸向拉比的後背!!

  「唔!!」拉比啐了口血沫。「哇啊~~拉比?!」亞連扶住痛得倒地的拉比。「欸…亞
連…快點跑……」拉比抹去嘴角的腥紅。

  這些是…流浪漢?遊民?為什麼要打拉比……?亞連還在疑問中,緊接著襲來的是一陣棍
棒類的亂打!!

  「嗚、嗚咳…嗚啊啊……」趴倒在地的亞連碰到了溫熱的血液……「欸,亞連……不是叫
你快點跑嗎…嗚!!!」拉比後腦一個重擊!

  「咦?!拉比!」暈過去了?!亞連的視線被沖刷而下的雨水以及額上滲血的傷擋住。

  正要過去扶起拉比的亞連,被外力猛的往後扯!!手臂傳來喀的聲響,亞連嗚咽一聲。

  有兩個穿著破爛的男人吱吱喳喳的不知道在說什麼,接著像是達成共識般,將亞連拖離拉
比!「你們要幹麼……不要抓著我!放開我!!」亞連奮力掙脫,但雙手像是沒有知覺般無法
遵照主人的意志行動!而且一動,劇烈的疼痛感蔓延至全身上下!!

  「不……亞連……」視線越來越模糊,拉比吐出破碎的呻吟埋沒在雨霧中。

***

  帝奇和神田發狂似的到處尋找,能不能找到卻仍是未知數!!

  「你們是不是在找人?」有個好心的大嬸上前來關心。

  「請問妳有沒有看過照片上的人?」像是抓住一線希望般,神田上前,拿著一張拉比和亞
連的合照給那名大嬸看。

  那位大嬸仔細的打量了一下。「有有~我認得這個橘色頭髮的!他才剛跟我買薑茶呢!他
們的方向在那邊哦!」大嬸往右邊方向指了指。

  匆忙道謝,兩人如狂風般掃向右方的巷弄。

  雨,毫不止歇。

  跑在前方的神田不一會便看見癱倒在路旁的橘髮人影。

  「小兔子?!你怎麼了?喂!小兔子!!」帝奇幾乎是瞬間跑到拉比旁,心疼的捧起滿是
髒污的小臉。沾滿雨水的睫毛緩緩抖動,綠色的眼睛映出男人焦急的容顏。

  看了看眼前的帝奇,再看看神田。兩手一抓,揪住神田的衣領:「快…快救亞連…他、他
被架…架走了……」拉比顫抖著字句,神田眼神一凜。

***

  不懂他們在說什麼,亞連只覺得好冷、好冷……

  被強行拖進巷子裡,壓在牆上。濃烈的酒臭以及身體的腥騷味讓亞連緊緊皺眉。

  接著是撕裂衣服的聲音。「可惡…不要、不要碰我…」彎起膝蓋頂住男人在身上遊走的噁
心手掌,亞連被狠狠摑了一巴掌。

  「嗚呃……」那一掌的力道很重,亞連艱難的吐出一口血水,同時感到有陣陣的耳鳴。

  但是揪住自己的力道被突然拉開,重獲自由的亞連垂軟著身軀,沿著牆壁坐到地上。

  往拉比指著的方向奔去,神田憑藉高人一等的運動神經,飛快的跑到巷弄前。

  「可惡…不要、不要碰我…」細碎的抗拒在神田左手邊的小巷裡。

  豆芽菜!!神田連忙上前,將兩個對亞連毛手毛腳的遊民拉開!

  看到亞連的那一幕時簡直怒火中燒!!!!

  白髮摻雜著砂石凌亂的披散,雙眼因浸了雨水而紅腫不堪,左頰上有個鮮紅的五指印,不
僅如此,身上的衣物被撕碎,只剩幾塊破布似的衣料貼在曲線姣好的身軀上,手臂呈現不太自
然的角度垂在地上,渾身顫抖著。

  「好啊,你們這些該死的傢伙……」神田臉上多了一絲陰狠。

***

  「帝…奇……」軟軟的聲線叫喚著男人的名字。「噓,小兔子乖…別說話,我馬上帶你去
醫院。」溫暖厚實的大掌溫柔的托起滿是傷痕的嬌軀。

  拉比睜開眼,「可是…我…髒…衣服…會弄到……」小手扯著被染上髒水的西裝。「笨蛋
兔!你的傷比這些更重要啊,現在還擔心這種東西幹什麼?」帝奇心疼的抹去拉比臉上髒亂的
水痕。「帝…奇…有沒有…想我……?」拉比揚起很虛弱的笑容問著。

  「有,我無時無刻都在想你,再不乖乖閉上嘴我就要生氣了哦!」腳步加快。

  拉比輕扯一抹笑。「帝奇…才不會生氣…只會亂吃醋……」

  雙眼一片黑暗前,拉比掛著淡淡的微笑。

  「敢碰我的豆芽,就要有這種覺悟。」神田收起不知哪裡跑出來的刀,冷冷的低斥。

  接著黑色的衣擺一翻,亞連面前出現一雙飽含擔憂和心疼的墨黑眼睛。

  俐落的抱起亞連,神田跨大步伐往醫院走去。

  「嗚…是優嗎……?」慘白的唇擠出字句。「是我,笨豆芽!」神田抱住亞連身子的手似
乎又緊了些。「優……我…我好怕…」沾染灰黑污漬的頭顱靠上男人的胸膛。「不要怕…豆芽
菜,我在這裡……」安慰的耳語著,神田考慮要不要折返回去斃了那兩個不知死活的混蛋!

***

  「結果被找到了呢。」拉比躺在病床上,他的肋骨斷了兩根,腿骨又挫傷,還有一點輕微
腦震盪。「哈哈,是這樣呢!」亞連雙手骨折,太陽穴有個長五公分的擦傷,左臉腫起。

  兩人遍體鱗傷的被帝奇還有神田抱到急診室時,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呢!

***

  幾個月後。

  「優~」軟軟的嬌音輕輕喚道。「怎麼了?」忙著趕公文的學生會長大人偏過頭很溫柔的
問。「哪哪~優愛我嗎?」雙手雙腳並用的爬上青年的腿,亞連微笑著問。

  「……你說呢?」神田不答反問。「嗚…優都這樣…優不愛我嗎?」水汪汪的小狗無辜眼
神朝神田刺了過去。

  於是某人就這樣投降了。

  「我愛,我當然愛你啊……要試試我有多愛你嗎?」神田批改公文的雙手緩緩伸進襯衫裡
面。亞連賭氣的拍掉神田的手。「優到底當我是玩具還是戀人啊?我是真的很愛優耶!」

  揚起微笑,神田輕輕扳過亞連的臉,再嘟起的紅唇上輕輕一點。

  「我愛你,亞連。」

  聽出戀人話語中的認真,亞連將自己的身體靠上神田。

  「我也最愛優哦!」

***

  拉比無聊的趴在屋頂的欄杆。

  「Usted bien, la hermosa Miss.(你好啊,美麗的小姐。)」

  低沉磁性的嗓音悠悠揚起。

  拉比怔住,但他微笑,背對著男人。

  「Usted conoce desde hace mucho tiempo que soy yo?Tyki.(你早就知道那是我了吧?帝奇。)」

  「對啊,三十樓…虧你跑那麼快。小笨兔。」帝奇抱住拉比。

  「吵死了,大色狼。」拉比輕哼。

  帝奇輕輕將下巴頂在拉比的肩上。「小兔子啊……」

  「幹什麼?」拉比往後靠到男人的胸膛。看著他俊帥的側臉。

  帝奇輕輕開口問了一句:「小兔子愛我嗎?」拉比冷冷的哼了一聲。

  「欸欸帝奇.米克,你以為我是誰啊!不愛你還給你抱幹什麼?」

  男人悶笑出聲,他在那綠色的眼睛看到了濃烈的愛。

  不是,你不會是我的玩具。

  你會是我一輩子想要珍惜疼惜的戀人。

  甚至,老婆。

  喂喂喂臭馬尾/大色狼誰要當你的老婆啊??

  還有誰?就是豆芽菜/小兔子你啊!

  理所當然,我會呵護你照顧你關心你。

  期限?

  不會有期限。

                                                                 (FIN)

 翎の廢言:

 哇咧,打完了……
 不好意思呀小mo~~
 番外再打H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5305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