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連~阿優出來了喔!」坐在帝奇旁邊的拉比穿著的是短袖的長擺旗袍。他此刻露出
大大的笑容。「幹嘛…露出這種笑啊?」亞連面對拉比,不解的支著頰。「因為~神田穿的
很好看嘛~」羅特忽然跑到亞連面前,她穿的是鵝黃色的褲裝。「咦?」眨了眨眼,亞連轉
身,看向自更衣室走出,一臉彆扭的神田。

  黑色的立領長大衣,中間自重要部位開了岔;合身剪裁的同色長褲滾著白色邊,腳上是
一雙有跟皮鞋。再加上神田冷峻的表情以及高高束起的馬尾,給人強大、無法忽視的壓迫感
和絕對的存在感。亞連的臉似乎又燙了起來。

  「哦~~亞連臉紅了~~」利娜莉笑呵呵的戳戳亞連紅撲撲的頰。「利、利娜莉!!」
亞連不依的嘟起嘴。「哈哈哈哈~~」眾人大笑。

  由於接近晚餐時間,客人上門的次數越見頻繁。

  「蘿特、蠟花和我負責二樓,你們一樓。」利娜莉快速分配著,「神田!你去二樓看著
好不好?」亞連央求著,神田不悅的盯著亞連。這豆芽叫我什麼?「不用擔心我們啦~亞連
!」蘿特笑著打岔。「可是……」亞連很是憂心。

  利娜莉湊近亞連,「別擔心,亞連。倒是你和拉比,小心一點。」因為有些客人的眼神
……很詭異啊……「安啦~不會有事的!」拉比倒是不在意的勾住亞連的脖子。「喔!對了
,沃克先生,今天輪到你倒垃圾了喔。」蠟花回頭叮嚀。「好的。」亞連點頭應聲。

  站在牆邊的兩位保鑣冷瞪的店內客人,但又時而關心的看向穿梭於客人之間的一橘一白
。「我看不下去了。」帝奇首先出聲,他恨死那些垂涎小兔子美色的混帳。「……」神田的
黑瞳已透出震懾的殺意。因為剛才有人藉著點菜,偷偷摸了豆芽菜的小手。

  「辛苦了…拉比…」亞連苦笑著看著背後已燃起熊熊大火的帝奇。「你比我慘啊…亞連
…」拉比汗顏,現在神田附近的溫度已降至冰點,臉部表情也可以凍死人了。

  兩人交換了一個無奈的笑,決定無視那一冰一火,繼續工作。「啊!對了,拉比我得去
倒垃圾,先麻煩你送餐了喔!」亞連抱歉的笑笑。「好,快去快回啊!」拉比忙碌的來回奔
波。「真的非常抱歉……」亞連急忙提起那一大袋垃圾就往外跑。「……」朝帝奇使了個眼
色,神田尾隨亞連走出後門。

***

  「嘿、咻!呼啊…好重哦…」亞連耗盡全力,將一大袋垃圾塞入門旁的鐵製垃圾桶。拍
了拍手,亞連正打算打道回府,一道叫喊霎時出現:

  「啊!老大!是那個白髮小鬼!!」緊接著一群人堵住小小的巷弄。

  糟了!!亞連低下頭。「唷~小鬼~你是這家咖啡館的女僕啊?」「叫聲主人來聽聽吧
~」「欸~你不是負責服侍我們的嘛?」「怎麼不說話啊~小子?」粗俗的謾罵接踵而至。

  眾人訕笑著,有人更甚!開始對亞連上下其手!「……」忍耐著不舒服的觸碰,亞連不
著痕跡的擺開架式。雙腳微開站穩,兩手握拳放在身側。等待空隙……

  「喝!!」大叱一聲,亞連兩手呈手刀狀用力一揮!!啪啪兩聲,伴隨兩名應聲倒地的
手下。

  腳踩弓箭步,一手握拳一手背在身後。「你還是很下流嘛。」亞連不屑的哼聲。

  為首男人只是冷冷一笑。「我就不信你打的過全部!上!!」

  那個大.笨.蛋!神田臉上青筋不斷,他瞇眼數了數人數,大概近三十個。「呿!這下
又得欠那傢伙人情了!」不悅的低喃,神田撥了通電話。

  "喂?"接電話的人那頭似乎很忙碌。「是我」"神田?!老天!要下紅雨了嗎?"那
人驚訝的大喊。「如果你想用你的血來灑也行,迪夏。聽好,南大街上的COS Caf'e你知道
吧?」"我知道啊!幹什麼?"「群體鬥毆。三分鐘內趕來,不然你就死定了。」"是嗎…
唔……那附近最近好像多了混混…好,我就來。"

  「最好快一點!」切了電話,神田一點出手英雄救豆芽(?)的意願都沒有,畢竟他家
豆芽在他講電話的時間裡,已經撂倒不少人了。真是厲害啊……神田倚在牆上看好戲。

***

  「呃…神田…你不是說群體圍毆嗎?怎麼全倒了?」幾輛警車停靠,一名眼下有尖形圖
紋的男子走向神田,他正是神田在電話裡提過的迪夏。此刻正盯著全數倒地的混混們。

  神田聳肩,「他們要打的人在這,你自己問吧。」指指躲在自己身後的某株豆芽。

  「嘎?」迪夏整個傻住。眼前這個皮膚白皙,個頭嬌小,笑容可愛的白髮少年自己解決
了三十人?!

  亞連不好意思的摸摸頭,「非常抱歉…因為他們說要侵犯我…我才…」越說越小聲,亞
連的頭都快低到地板上了。「啊,不要緊的,你這算是自我防衛,不會怎樣的。」迪夏笑了
一下,伸手拍拍亞連的肩。「真的?那太好了~」亞連鬆了口氣,拍拍胸脯。這動作在當場
的重人眼哩,自然是破表的可愛!當然,神田的臉又臭了一點。

  目送迪夏回府,亞連才如釋重負般,對神田揚起燦爛的笑容。「好險哪~對吧!神田…
哇!」抬頭朝神田說話,才說到一半便被他壓在牆上。

  「叫我的名字!!天然呆的笨豆芽!!」神田有些慍怒的看著亞連「優、優、優、優、
優~~~我忘了嘛!別生氣嘛~」亞連連叫了五次神田的名字。神田的臉色才稍微緩和了
一點點。

  亞連見他的臉色沒那麼難看了,於是悄悄的開口:「優…那個……」「嗯?」神田低下
頭,貼著亞連的額頭。「我想要……可以親我嗎…」羞赧的別開停留在薄唇上的視線,亞連
臉上又是一片赤色。神田輕笑出聲,道:「叫聲主人來聽聽吧…我專屬的女僕?」

  亞連不滿的嘟起嘴,如蚊子般細小的聲音不甘願的吐出一句:「主人…可以親我嗎?」

  才剛說完,神田便欺身向前,吻上還有些微厥的紅唇。

  是不是忘了什麼?亞連沉醉在這個吻時,腦中一閃而逝的疑問。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5305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