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剛才五點多倒下去睡了

快九點被電鈴聲吵醒

我竟然把心關在門外...

一個小時多...

抱歉抱歉啊!!

之後上樓曬衣服~

因為心去買牛奶了~

而且昨天晚上有蟑螂我不敢曬

呃...

睡了3小時20分鐘左右吧...

頭還有點重...

肚子因為剛才直接喝冰的果汁牛奶

有點漲漲的

今天兩點要看牙齒哩

哎呀呀呀

驅魔94集好呀

拉比撲上去抱亞連的時候...

神田的臉...

好像很生氣在吃醋啊

在我眼中是吃醋啦~

因為咱們"優君"就是這樣呀~~

(遭六幻穿刺)

喔我的天

我終於下載到亞連的奏者之歌了

整個超好聽!!!

還有郭富城的palapala櫻之花

因為有氧有教這首歌的舞~

感覺很棒哪

看驅魔94看到哭

因為大家都回來了

看到米蘭達說:

"消失的時間都回來了~~~嗚嗚~~~~"

我也跟著哭出來了~~

就大吼"嗚哇哇嗚啊~~~終於回來了啊!!!"

然後飆淚...= =""

鮮網專欄

都是放同人文...

基本上

和pixnet放的進度不一樣

pixnet比較快更新啦ˇ

雖然沒什麼人

不過啊

我放文放的很開心呢!!

算算時間...

心也大概要回來了吧...


         *I don'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5305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