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也是一個人在沙發上睡...

大概是兩點多睡著

八點十分左右醒...

因為舅舅打電話來~~~

喔我的天

媽咪終於開恩!!!告訴我電腦密碼了!!!

好開心好開心哪~~~~

十點多舅舅來接我去外婆家

吃了兩碗稀飯當午餐呢!!

邊玩舅舅的筆電邊吃~~~~好爽啊!!!!!!!!(踹)

又看了好幾個驅魔動畫

93又再重複看

該死!!優你這個傢伙笑起來真是XX的萌死!!!!!!!!!

害我鼻血差點噴滿鍵盤!!!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想去CWT!!

下一次一起去吧...血...

目前剛淋雨走進舞蹈教室~~正在用電腦當中ˇ

等等7點上佛朗明哥

這一個星期...乾脆每天都來上課好了

反正可以選課上...



再20分鐘上課呢

最近很想哭

臉部表情...和某萬年拔刀男...有越來越像的趨勢...(遭六幻砍飛)

總覺得...變面癱了...(踹死)

突然覺得笑好難

教教我吧


              *灰暗的天空映照出我的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5305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