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同學會

一大早...(也不早了大概七點多吧)
就被媽咪叫醒...

梳洗了一番

等著媽咪載我去火車站...

剛買完票正打給血

她就拎著拉亞的蛋餅走進來...

見面
免不了的擁抱

好開心呢!!!

之後遇見丹妮,也抱她了哈

她終於來了哈哈

坐車去新竹
跑去大遠百又跑回來...

汗濕了...雖然說有賺到丹妮請的綠茶啦哈哈

之後去麥當勞
喝了一杯玉米濃湯

丹妮請客哈哈哈

玩了一下太鼓達人

然後敲了一下秋

問他在哪裡

當然囉看見他的時候
還是用力的給他抱了下去啦

好ˋ開ˋ心ˋ啊!

叫秋帶我們去聚餐地點

話說you love coffee好pink啊....

全都粉紅的...好可怕...XD

之後是一陣"狂抱"

我想想...

linda.amy.irene.rita.emily.sherry5.lyn...
男生大多都是拍拍肩打招呼

好開心...真的超開心的!!!

jeff和bradley還跟我要簽名...哈哈
可愛的傢伙ˇ

不過!!ˋˊ
笨蛋秋和jay一直拍我

混蛋!!!就說了不上相嘛!!
還一直拍!!!

不過啊!!!更生氣的事還在後面!!!

丹妮已經第N次笑我了!!!ˋˊ╬╬╬

阿血也是啦!!一直說我小孩!!

欸欸欸我不是小孩啦!!
還說我鬧彆扭!!
吼唷真的是喔!!!很可惡耶!!!哼哼!!

不過啊
和james.allen.steven.jack.jay打牌
嘿嘿jack你連敗三場啊

阿秋後繼有人啦!!!(秋的紀錄是連敗五場,噗噗)

喔對
還有頒獎...哈哈steven是最佳白目...
jeff是最佳經典名言...lucy是最佳穿著...
當然還有咱們獄蝶啦!!最佳情侶耶~(那個是我提供的哈哈哈)

吃完奶油燻雞麵.綠茶.香草和薄荷巧克力冰淇淋各一球之後

我們三個和lucy.rachel去sogo上廁所...然後進攻游離子..

我的怨念嘎!!!
該死的驅魔同人本我買不到!!!!!!!!!!!!!!!
混帳東西!!!!!

超~~~~~~~~~~~~~~~~~~~~~~可惡的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後是去大遠百...看柯南ˇˇˇ

不錯啦
但阿血說
紺碧之棺比較好看

之後就回家了....

回到湖口大概6:11
陪阿血去皇冠的途中

遇到阿血的岳父....(踹)
只能說阿血預感真準....

去花蝶

驅魔157夜大大好

亞:啊...不..不能動了..(喘喘喘)
神:哼!你這只會耍嘴皮的豆芽菜!!(微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腐魂燃燒)
天哪我太high了
趴在花蝶的櫃檯旁狂笑

話說驅魔的小說要出了!!!!!!!!!!!
<踏上旅途的聖職者>

耶耶耶耶耶耶耶~~~~~~~~~~萬歲萬歲萬歲!!!!!!!

超開心的啦啊啊啊啊~~~~

今天一整天的心得

就是開心啦!!!!!!!!!(除了驅魔同人本怨念還有被叫小孩子那段)


          *下次見面是何時?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5305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