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嘩啦——」浴室裡佈滿著氤氳水氣,金髮的人兒半躺在滿是熱水的浴缸裡,肌理分明的

纖細身子有種不可言喻的魅人,此刻白皙的膚色染上玫瑰般的紅潤色澤。

 「十…十二年了…」金髮人兒半瞇著碧綠的眸,似乎在思考些什麼。「梅~~~洛~~~

!!」浴室的門砰地一聲被撞開。「這題該死的方程式搞的我頭好痛!!」衝入浴室的是一

名戴著護目鏡的紅褐髮少年,他捧著一本厚重的講義,一副恨不得將它撕爛的神情。「麥特

……我在洗澡欸…」無奈的撐起上半身,梅洛取了毛巾將仍在滴水的金髮包住,接著擦乾雙

手,努力盯著那本厚厚的講義。

 「梅洛~~~最愛你了~~~」麥特趁機摟住梅洛,偷吃豆腐。「是是,記得多買點巧克

力。」梅洛將雙手舉高,因為麥特正死命抱著自己的腰……快速的書寫幾行算式,梅洛將講

義塞回麥特懷裡。

 「麥特,搞懂了就快出去……」梅洛低頭看著霸佔自己腰部的麥特。「唔!」怎料麥特卻

抬頭,吻上梅洛,淡淡的菸味自麥特身上傳來,梅洛被迫緊貼著麥特。「……」梅洛翻了個

白眼,接著回吻著麥特。

 「以後我一定鎖門。」梅洛瞟了麥特一眼。而麥特,正對著自己整理三天的泡水講義懺悔

著。

 「梅洛~~你身上好香哦!」走出浴室,麥特已經換上一套新的乾淨衣裳了。「我們認識

,也有十二年了吧,麥特?」梅洛衣服還未穿上,只裹著浴巾,翹起修長的腿,將手支在頰

邊。「嗯,梅洛。你最好快點穿上衣服,不然會感冒的。」麥特將梅洛緊緊抱住。「麥特?

」梅洛不解。「快穿衣服…不然撲倒你……」麥特咬牙道。「麥特啊……」梅洛搖搖頭,快

速更衣———

 「梅洛……」麥特環住梅洛的腰,像是害怕失去什麼。「麥特,你今天很反常,你在怕什

麼?」梅洛乾脆偎在麥特懷裡。「我怕…你提分手…你說認識十二年了…別劃下句點好嗎?

」麥特將臉埋在梅洛頸窩處。「……」梅洛哭笑不得,沉默著。「你叫我做什麼都行,別讓

我失去你……」麥特以為梅洛的沉默是在思考怎麼分手,環在梅洛腰上的手收了收,抱的更

緊了。

 「麥特……」梅洛嘆口氣。接著抬起麥特的臉,笨拙的吻著他。從額頭、眼睫、鼻尖,到

唇。梅洛幾乎是用盡力氣吻他。

 「麥…麥特…」梅洛帶點沙啞的喘息依附在麥特耳邊,麥特下腹隨之緊繃。「不會分手…

不會……」梅洛摟緊麥特。「梅洛…」麥特感動極了。「既然說做什麼都行……麥特…為了

…我……抱我…」梅洛站起身,將剛穿上不久的皮衣脫去。

 「……」麥特嚥了口口水,他看著梅洛左腰上的燒傷痕跡,心疼的上前摟住,膜拜四的吻

著梅洛的背。

 什麼時候倒在床上的?梅洛不知道。只是浸淫在極大的歡娛之中………

 「呼哈……」倒在捵頭上的梅洛喘息著,金髮披散,帶著一絲混亂的慵懶。

 「為了你,dear梅洛。我什麼都做。」麥特讓梅洛枕著自己的臂膀,像是悉心照料一個寶

貝一般。「麥特…」梅洛勾住麥特的頸,「……我愛你…」梅洛低語。

「嗯,for you,my lover。」麥特摟著梅洛,緊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5305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