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用電腦了~~

早上上鋼琴

不痛正式完結

現在是一千遍我愛你

伊能靜唱的

說實在她的聲音令我不敢恭維

太嗲了~~~

有點雞皮疙瘩

唔………

十點到家

吃完飯

被媽咪趕到書房唸書

一念念到下午

我再不出去我就要瘋了啦

兩點睡著

兩點二十五分起來

繼續混

混到四點走路去上舞蹈課

流了一堆汗

下課去花店買了三束康乃馨

一束給外婆一束給舅媽一束給最親愛的媽咪

哈哈

我要當孝順的乖小孩~

晚上

肚子作怪

拉肚子了啦~~~~~~~~~

繼續打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5305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