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很難清晰 視覺非常套牢
有時候我覺得愛情很深奧
莫名其妙會膽小 沒有理由想要大叫
好像原來的我被什麼趕跑

沒有預兆只是沒有你的問好
我的理性開心就能變成煩躁
感覺自己變了
變變變變的找不到了我很煩惱
好像我是誰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想你很美好 想你也是種問號
有時候我覺得我太複雜了
有個我總在微笑 有個我總心情不好
好像原來的我卻越縮越小

口氣很糟加上思念一陣嘮叨
我的天使惡魔終於開始爭吵
感覺自己變了
變變變變的找不到了我很煩惱
好像我是誰 我不知道

想你一次一次煩惱一次次 是不是就是我戀愛的樣子
愛情沒有身體沒有名字 住在心裡卻那麼的真實
想你一次一次煩惱一次次 什麼才是我和你該有的樣子
愛情讓人瘋了讓人迷失 但是對感覺更加的誠實

想你一次一次煩惱一次次 是不是就是我戀愛的樣子
愛情帶來眼淚帶來影子 但是心會痛是快樂的事
想你一次一次煩惱一次次 找不到我和你其他的方式
或許忘了我自己的樣子 就是愛情它最真實的樣子


很好聽,
總覺得感觸很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5305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