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我喜歡妳。」很平淡的嗓音,說出口的話竟是如此驚人

?!「哈哈,這不好笑。」蝶乾笑兩聲當作安慰,「我才不是開

玩笑!!」熱水大吼一聲,「咳嗯,那位同學…現在是上課哦…

將你的筆記型電腦打開~」老師是一位有著甜美笑容的美女,「

抱歉。」熱水緩緩坐下,冷冷的盯著一旁的蝶,「瞪我幹嘛?」

蝶朝熱水扮鬼臉,「因為我喜歡的妳,實在是太美啦~」熱水用

一種閃亮的眼神看著蝶,「噁心欸你!」蝶撇過頭,不過……臉

上溫度突然升高……嗯,一定是太熱了……蝶安慰著自己。(秋

:最好是啦!J:在冷氣房裡,哪會太熱啊!翎:(推走)好好

好……你們最屌……不要打擾他們啦!)


 「蝶,等等要上線嗎?」下課了,熱水問著,「幹嘛?」蝶銳

利的的眼神掃了過去,「沒什麼,問問。」熱水是一副沒事的無

賴樣,「我……要去逛逛,要跟?」蝶問,「嗯,我們走吧!」

說完,熱水自顧自的拎起蝶的包包,走出校門…………


 「喂!喂!」蝶死瞪著熱水,「做什麼?老婆大人??」熱水

露出微笑,「包包還我!我自己拿!」蝶硬是搶過包包,接著快

步走過,壓根兒不想理熱水,熱水只好聳聳肩,跟在蝶身後~~

兩人走到書局,蝶正徘徊在深雪的書前,不過看了看價錢,嗯…

還是算了……蝶嘆口氣,本來想買靈魂舞會2的說~~~「這一

本哦?」熱水抓起靈魂舞會2,就拿去櫃檯結帳,「欸欸欸!熱

水!!」不顧蝶在身後大叫,熱水只是繼續向前~~~


 「笨蛋!我用租的就好!你無聊花這個錢幹什麼啊!!」雖然

口中是這樣罵罵罵,不過抓著書的手很緊,「妳喜歡就好。」熱

水露出不同以往的深情目光,「你……」蝶咕噥了一聲,細微的

聲音,「什麼?」熱水湊近,「………謝謝。」蝶不甘願的說,

「我想要謝禮。」熱水微笑,「什麼謝禮??」蝶不懂,很不懂

,那傢伙搞什麼??「嗯……例如說~」熱水轉轉眼睛,「??

」蝶還是一頭霧水,熱水捧起蝶的下巴就親了下去……………一

、二、三……「唔唔!!唔嗚!」蝶唔唔唔的,雙眼瞪著熱水,

「我的謝禮真棒~」不知道過了多久,熱水才放開蝶,「不想理

你了啦!!!」蝶別過身,「好嘛~」熱水抱住蝶,「………哼

。」輕輕哼了聲,蝶不置可否,心裡很高興………



   「我喜歡妳!就喜歡嘛!」

   「喔。」淡淡點頭。

   「其實還有一點愛妳喔~」

   「肉麻。只有一點啊?」心裡不平衡。

   「好啦!我很愛妳啊!」

   「……哼。」



作者廢言:

 總算趕完啦!!

 蝶大請簽收~(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935305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